close

日本一直是我喜歡的國家之一,不管是飲食、治安、交通、景點都非常的適合每個年齡

所以我一年一定會去個1~2次,這次和姐姐、朋友、老公打算挑戰九州的旅程中租車自駕遊玩~~

雖然租車公司有提供wifi器,但我對於他們的網速一直沒有很信任

就像我每次租屋的房東也都有提供免費的wifi機給我們使用

但是速度之慢,你完全沒有辦法想像,是那種開個網頁需要等5-10分鐘

還不見得會打得開的那種,所以我一定會自己租借wifi分享器

說到wifi分享器當然不能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用wifi分享器

從2016年發現iVideo後就變成他忠實的鐵粉了,每年的出國一定少不了他

而日本就是抱持著要測試每個區域的網路速度,讓iVideo陪我插旗每個城鎮的概念 (哈哈哈)

 

2016。【大阪自由行】體驗日本快速上網。iVideo wifi分享器體驗

2016。【德法自由行】漫步的國童話小鎮&浪漫法國。iVideo德國、法國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7。【北海道自由行】日本快速上網。iVideo 北海道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7。【東京自由行】東京折扣季血拚。iVideo 東京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8。【名古屋自由行】日本5G超高速上網。iVideo 名古屋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8。【港澳自由行】一箭雙鵰不怕網路不給力。 iVideo 香港、澳門 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2019。【福岡自由行】福岡九州自駕初體驗。iVideo福岡wifi分享器體驗心得

進入iVideo出國旅遊WiFi分享器出租官網後(http://www.ivideo.com.tw/)

可以先確定自己旅遊的國家是否有推出wifi分享器

iVideo有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歐洲、美國、墨西哥、加拿大、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澳洲、紐西蘭

幾乎包含了大家常去的國家,非常多元

如果不喜歡wifi分享器重量跟體積的朋友,iVideo也有推出自由配網路SIM卡服務

天數、流量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自由搭配,如果沒有開卡過的SIM卡也可以申請退費

這樣的服務是不是非常的人性化及貼心呢~~~~

 

如果出遊的人數比較多時,一台wifi機不夠但兩台又太多時

現在有推出限量WiFi+SIM卡組合(點我),租幾天WiFi 就給幾天的SIM卡流量

聚在一起的時候可以使用wifi機,分開逛街的時候可以用SIN卡

不怕分開逛街或走失的時候沒有網路可以聯絡~~

iVideo日本的wifi分享器以「 AU 上網吃到飽wifi分享器」和「SoftBank 上網吃到飽 wifi分享器」為主

這兩種的差異在哪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 AU 上網吃到飽wifi分享器」是以超強電力著名

使用時間可高達14-18個小時,一台wifi機可以連接十台裝置

對於不喜歡帶行動電源,或是多人使用時,AU可以給你長時間的續航力

「SoftBank 上網吃到飽 wifi分享器」則是有分為501HW 4G LTE 跟601HW 5G/4G LTE

如果你是超級追求網速的人,那千萬不要錯過了601HW 5G/4G LTE

可以享受比4G快40倍的網速~~(打遊戲都不怕會輸了!!!)

5G收訊適用地區:東京(包含迪士尼)、大阪(包含環球影城)

未支援到5G的地區, 會自動轉到4G LTE基地台, 享受穩定高速上網

在大都市旅行(東京、京都、大阪、福岡、橫濱、名古屋、沖繩、北海道...等)

使用SoftBank這台網路速度會較快 (可以參考名古屋那篇文章唷!!)

但使用時間只有6-8個小時,一樣可以連結十台裝置

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了這兩款的的差異後,大家在挑選上就會比較方便一點

可以依造旅行的人數、地點及需求來選擇

如果你有選擇上的障礙,歡迎留言諮詢我唷~~

這次的旅行我們安排了兩天的自駕行程,沒想到第一天就發生了點小小失誤

旅行夥伴竟然不小心把國際駕照、日文駕照譯本不小心忘在飛機上

沒有這些證件就沒有辦法租車,幸好租車公司有人會說中文

請他們幫我們連繫航空公司,再加上網路搜尋處理經驗分享

最後有驚無險地拿回譯本和國際駕照,順利的租租到車  

不得不說旅行的時候,網路真的很重要

現在網路上都有非常多前輩的文章分享,遇到問題真的可以知道別人怎麼處理的

順利拿到車後,我們先一路往北到北九州的過旦市場

開右駕車真的需要一點點時間適應,別不小心打到雨刷跟開錯車道了

來到北九州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逛COSTCO了!!!!

COSTCO的會員卡是全球通用的唷~~

不得不說日本的COSTCO還滿好逛的,而且還可以退稅

但要記得帶回成的電子機票檔案唷!!!!

九州福岡相較東京大阪這種大城市來說相對鄉下一點

在東京大阪都還可以遇到可以說英文的日本人

但在九州福岡可以說英文的日本人真的不多,而且大部分的日本人都不太願意跟你說日文

所以可以透過網路做簡單的日文翻譯可以讓溝通幫方便一些唷~~

在日本旅行的時候網路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旅伴們總有人公事需要聯繫,透過網路line通話真的是非常的省錢

不需要有昂貴的國際漫遊的通話費,所以如果你是那種可能每天有公事需求的人

就非常推薦你一定要準備一台iVideo wifi分享器了!!!!!

這次自駕基本上就是為了costco跟草莓吃到飽的行程

因為出國前有點太忙了,竟然忘了要先預約草莓園~~(失策)

但幸好有網路在手,雖然沒有辦法去成網友最推薦的那家

但我們去到全九州最大的草莓園,只能說有網路真的很棒

可以臨時搜尋景點調整行程~~(開心可以吃到草莓了)  

不得不說日本的草莓也太好吃了吧~~~

60分鐘內狠狠的大吃了55顆~(拍肚子)

【福岡自由行】冬季九州不可錯過的草莓放題。Lion果實園 (らいおん果実園)

來到日本還有不可錯過的一月和七月的折扣季了!!!!!

但女孩逛街時,男生該怎麼辦呢??

別擔心有iVideo wifi分享器在,他們怎麼會無聊呢~~

打遊戲、看影片、小瞇一下,就可以打發等待女生逛街的時間了

((逛完街看到這個場面都覺得好笑了~立馬一定要幫他們記錄一下))

為了慰勞男生們這麼辛苦扛戰利品,所以中午就帶他們來吃烤肉放題

這家燒肉放題我真的滿推薦了,如果想吃燒肉放題的朋友

我推薦一定要中午來吃,因為中午的放題價錢比較便宜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的點餐時間,但卻不會限制用餐的時間  

有肉品、麵類、沙拉、小點還有飲料,總類非常的豐富

如果想吃燒肉放題又不想花太多錢的朋友,一定要來個午餐場

炭火焼肉食べ放題カルビ市場 天神店

電話:050-5592-4810

地址:福岡県 福岡市中央区 天神 2-7-6 DADAビル B1F

哈哈哈哈,基本上網路速度都算順跟快,連偏僻的草莓園網速也非常好

所以福岡九州使用iVideo 完全沒有問題!!!!要去九州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

 

偷偷告訴你,iVideo 粉絲團官方line,還可以第一手的獲得優惠折扣訊息唷~~

((連結已經幫大家設好囉~~~只要點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