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化妝時的困惱是什麼?有什麼地方是大家的BUG?

我自己在化妝時最怕的情形就是出油跟乾燥脫妝了

鼻頭的部分容易出油脫妝;而臉頰兩側及額頭容易因為乾燥而浮粉

為了要解決這樣乾燥出油的情形,妝前的保養就線的特別重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魔法天空 Glamour Sky 長效持久妝前精華系列

  

魔法天空 Glamour Sky 長效持久妝前精華系列 有水潤保濕、清爽控油、光透嫩白

可以依造自己的肌膚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妝前乳

我是屬於兩頰乾鼻頭易出油的混合肌,所以選擇了加強保濕的《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

只要肌膚的保濕度夠,鼻頭就不容易出油,妝感自然也會比較自然貼妝

這就是我選擇《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的原因

《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添加了高度親膚成分搭配維他命E的輕盈感,可以和膚色完全融合不死白

質地薄透好塗抹,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小小不好的地方就是細長型的包裝

我的隨身化妝包放不下啦~~~(不依,只好換個大一點的化妝包了)

  

《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是屬於比較稀一點的乳液,白色的乳液最怕讓肌膚死白了

但是魔法天空的妝前乳一點都不會讓肌膚死白,吸收度非常的好

是沒有潤色效果的妝前乳唷!!!!!!!

《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可以使用的時機有兩個,一個是底妝前、一個是加入底妝內

妝前精華乳裡添加了玻尿酸跟多重保濕成分,可以提供肌膚絕佳的保水效果

我很喜歡《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擦在臉上的感覺

非常的柔順好推開,而且一點都不黏膩,感覺超好的

肌膚的保濕度真的有變好,當肌膚的保濕度好後續的粉底就可以更貼妝

如果不小心買到比較偏乾的粉底液,或是冬天覺得原本粉底液保濕度不夠時

就可以把《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加到粉底液或BB霜中

增加粉底的滋潤保濕度,讓底妝可以更服貼、更輕透

我個人習慣是在底妝之前使用,基本的保濕保養還是一定要做齊的

然後再加上《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讓肌膚的保濕度加乘到一個頂天

後續的粉底液或BB霜就可以更貼合肌膚,肌膚的持妝度也會比較好

大家可以從照片中看出來,上了粉底後肌膚還是可以看到保濕度的

自從在底妝前加上了《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這個步驟後

鼻頭的出油情形改善了許多,因為肌膚的保濕度有打好

就不容易為了保護肌膚而分泌油分

再增加持妝度上面,我覺得還可以

基本上都可以有八-九個小時唷~~

如果現在的底妝對你來說太乾,或是常因為肌膚缺水造成脫妝浮粉

那推薦你一定要試試《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

《 水潤保濕妝前精華乳 》這裡買 https://bit.ly/2slxHy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