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越大,對於保養品的挑選越是追求自然、越是追求完美

除了保養品需要好好挑選外,關乎女孩第二生命的髮品也需要細心挑選

長時間的染燙對頭髮造成的傷害,更需要每日的呵護才能讓頭髮健康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至日本的連鎖美髮沙龍品牌在台灣創立的「綺麗製作所」生產的髮品

 pfle scalp洗髮精S 和 pfle scalp護髮素R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

pfle scalp洗護組包含了 pfle scalp洗髮精S和 pfle scalp護髮素R

天然草本植萃配方,使用純天然成分,所以低刺激性不會對頭皮產生刺激

年紀越大就是越喜歡這些溫和不刺激的髮品

不管是空汙甚至的因為年紀所造成頭皮的脆弱,都需要找到低刺激性的髮品來護理

   

《 pfle scalp洗髮精S 》

添加了植物胺基酸和綠茶萃取,綠茶萃取不但可以促進頭皮循環

更可以抑制異味產生,這真的非常的重要

因為我自己的洗髮習慣是兩天一次,如果可以抑制異味產生

就不用擔心沒洗頭被發現了~~(哈哈哈)

植物胺基酸可以提供毛髮養分,有效滋潤頭髮水分

《 pfle scalp洗髮精S 》是帶著植萃綠茶香味,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如果不喜歡花香系列的髮品,一定會喜歡這款植萃香味的

洗髮精除了香味我也重視外,還有起泡度也是一個關鍵

有好的起泡度的髮品,在清洗頭髮時更可以深度頭皮及髮絲帶走髒汙

《 pfle scalp洗髮精S 》的起泡度非常好,泡沫非常的細緻

而且在洗頭的過程中,淡淡的植萃香味環繞非常的舒服

洗頭我習慣洗上兩次,第一次先帶走頭髮上的髒污

第二次深層清潔頭皮~~

有添加植物胺基酸的成分,所以洗完頭後頭髮一點都不會乾澀

但不是那種像是沒有沖乾淨的那種黏順感

髮絲的清爽但卻充滿水分的

在還沒有用護髮素下,這樣的頭髮狀況我自己還滿滿意的

因為有些洗髮精洗完之後會讓頭髮變得非常乾燥

但是《 pfle scalp洗髮精S 》卻不會

 《  pfle scalp護髮素R 》成分有吸附型玻尿酸、植物型鮫鯊烷、水解蠶絲蛋白、荷荷芭油、綠茶萃取

可以修護分岔受損的秀髮,讓頭髮恢復自然光澤

霜狀的《  pfle scalp護髮素R 》帶著一樣的植萃香味

如果可以洗髮精和護髮產品最好可以選同系列的

除了香味比較不容易衝突外,對於頭髮的呵護可以一致

洗完頭後,稍稍用毛巾將多餘的水分擦乾

再將《  pfle scalp護髮素R 》均勻地塗抹在髮尾

可以用熱毛巾包覆五分鐘後再沖掉

如果跟我一樣懶惰的朋友,也可以用鯊魚夾夾起等待五分鐘

因為添加吸附型玻尿酸,所以可以維持毛髮含水量

當頭髮的含水量多就容易梳理、不易糾結

我個人很喜歡使用完後頭髮的感覺,非常細滑柔順

就算不用梳子也可以非常柔順的吹乾、不糾結

頭髮的美麗需要每天每天的細心呵護,才可以維持頭髮的健康與美麗

推薦給大家綺麗製作所 pfle scalp洗髮精S + pfle scalp護髮素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想看更多 pfle scalp洗髮精S+pfle scalp護髮素R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56&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