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butybox彩妝盒了!!!!!

冬天即將結束,要迎接春暖花開的春季 (好想去賞櫻唷!!!)

在溫度變化大、乍暖還寒的春季對於肌膚的保養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

butybox三月份精選了七個適合春季的產品要跟大家分享

  

一收到butybox盒,淡淡黃色底配上花卉圖案,喜歡這樣素雅的感覺

打開butybox後,一股香味從盒中飄散出來~~

要不是知道這一期的butybox沒有香水,真的會懷疑是哪個香水的味道

(但我始終找不到香味的來源~~是個謎!!!!)

三月份的butybox彩妝盒有

Framesi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

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CNP Laboratory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和嘟嘟水潤唇膏

Himalaya喜馬拉雅 可可脂密集修護潤膚乳

沐浴、保養、彩妝一盒全部包含,買butybox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可以一直試不同的產品

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收到三月份butybox後,讓我最興奮的就是有su:m37°甦秘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之前一直聽說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可是有韓國神仙水的稱號

但始終因為價錢,所以一直沒有嘗試

這次的5ml的試用版讓我很興奮,如果好用就可以利馬入手了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不是水狀的,而是帶有一點濃稠感的液體

香味的部分不太明顯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的「複方酵母」成份-Cytosis®

蒐羅大自然86種能量植材,採集根、莖、葉、花朵、果實、種子等最富能量部位

在最純淨的韓國江原道自然發酵研究所進行發酵,並與31種微生物加以調和

經過365天漫長等待才可以取得的

雖然是黏稠的液體,但是在臉上卻不會感覺到黏膩感

使用起來是舒服的,在肌膚上的吸收度也很不錯

保濕補水的部分,我個人是要拍上兩次後肌膚的保濕效果才比較明顯

拍上兩次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後,肌膚的保水度會更好

而且就算肌膚上有痘痘傷口也不會刺激,是很溫和的化妝水

雖然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跟我的肌膚沒有很合調

但還是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試用到他,很多產品就是要實際使用過後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所以不見得也會跟大家不合調唷!!!!

CNP Laboratory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 是來自韓國醫美權威保養專家

肌膚在有角質的狀態下使用保養品,保養品內的有效成分會被角質吸收

所以就算擦上再多的保養品也無法真正被肌膚深層吸收

而透亮煥膚原生精露是「不需要擦拭去角質去除前導精華」

  

「不需要擦拭的角質去除前導精華」大家對這句話是不是有點疑惑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就像化妝水一樣使用在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原生精露裏頭含有低刺激去角質成分PHA,可以幫助肌膚溫和的代謝角質

卻不會帶給肌膚過度刺激~~~

微稠狀的透亮煥膚原生精露,使用起來卻不會感覺黏膩

稠狀的化妝水最怕的就是吸收度不好,但是擦上原生精露後

會感受到原生精露的水潤感,然後稍稍按摩後就會被肌膚吸收

擦完後肌膚的保濕度會變得非常好

使用一段時間後,在去角質時發現角質的增生變慢許多

我大概是兩個禮拜就會固定去角質的頻率

所以使用下來肌膚的角質增生速度變慢而且肌膚的透亮感真的有變好

透亮煥膚原生精露使用起來真的滿有感的

第一層的保養如果用到好的產品,對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會更好

這個是我會再回購的商品!!!!!!

  

Framesi 媚力3S結構重建洗髮乳+修復霜

我還滿喜歡在butybox中的洗髮產品試用的,小瓶的包裝超適合帶出國或旅行的

飯店中的洗髮產品的清潔力都太強,洗完頭髮都會非常乾澀

所以我都喜歡帶上自己喜歡的髮品,這樣頭髮才不會像稻草一樣

Framesi是來自義大利的沙龍品牌, 媚力3S結構重建髮療系列是針對染燙受損髮質所設計的修護重建產品

3S結構重建洗髮乳的香味不是那種很明顯的花香,我老公說有點淡淡的薰衣草香

但我個人沒有辦法精準地去形容它的香味,但是若以是否好聞為基準它是好聞的洗髮產品

3S結構重建洗髮乳很像超軟的果凍質感,加水乳化後起泡的效果很不錯

它不是那種洗完後會變得非常柔順的那種洗髮產品

但也不至於洗完會讓髮糾結再一起,我滿喜歡它的清潔力的

洗完頭後,搭配3S結構重建修復霜使用,修護的效果會更好

3S結構重建修復霜是像乳液的狀態,塗抹到擦乾的髮尾上

在擦抹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髮絲被滋潤的感覺,頭髮的柔順度也變得更好

媚力3S結構重建髮療系列洗完雖然在柔順感上沒有讓人非常的驚豔

但是使用完後會感覺到頭髮比較粗硬、不容易斷裂

對於我來說可以讓頭髮變得比較粗硬點是件好事(我是細軟髮)

  

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三月份butybox中有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正貨讓我最興奮了

因為聖克萊爾St.Clare家的產品我使用下來都非常的滿意

所以我很非常期待試用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聖克萊爾家的純洗顏系列追求只給肌膚最專業、原始需要的清潔體驗

溫柔的洗淨肌膚的疲倦及髒污,還原肌膚最原始的狀態

 

帶著綠色洗顏海泥有一點可愛~~(個人覺得很像變色的海綿寶寶~哈哈哈)

剛用手搓開時,會感覺到一點點的顆粒感

但是這樣的顆粒感很快就會消失,被取代的是綿密柔軟的泡泡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在洗臉搓揉的過程中,泡泡會越來越綿密

我個人喜歡很綿密的洗臉泡泡,因為綿密的泡泡會在洗臉的過程中當很好的媒介

不會讓我們因為搓洗得太大力而產生細紋

洗完之後臉上的肌膚一點都不會很乾澀,但卻可以感覺到肌膚的清潔感

有些清潔力很好的洗面乳,洗完之後臉上的肌膚都會太乾

不然就是洗完之後還會覺得臉上髒污沒有洗乾淨的

但是純洗顏海泥洗面霜有清潔力又有保濕度,是我這個月分中最喜歡的產品

如果正在找好洗洗面乳,或是剛好用完洗面乳還不知道該用哪牌的朋友

推薦給你聖克萊爾St.Clare 純洗顏海泥洗面霜

wet n wild 叛逆濃黑睫毛膏

是來自美國的平價彩妝品牌,一開始吸引住我的目光的是它的包裝

菱形切面的設計不同於市面上的睫毛膏

  

獨特的球形刷頭和平均分布的刷毛,可以提升精巧度和控制度

對於眼頭比較短的睫毛也可以輕易地刷上睫毛膏

但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需要適應圓形刷頭的時間

才可以更精準的突出濃密纖長的睫毛

再塗抹的過程中,以順手度來說還算不錯

也不太容易糾結變成恐怖的蟑螂腳,持妝的部分到下午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睫毛膏的屑屑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使用睫毛膏的產品到下午的時候都會出現一點點屑屑

因為我一直是很懶惰塗睫毛膏的人,所以這項產品對我來說真的比較沒有吸引力~~

wet n wild 嘟嘟水潤唇膏(透明的吻)

擁有長效持久及保濕的功效,是一款膠感的唇膏

透明的嘟嘟水潤唇膏就像護唇膏一樣

會帶給雙唇滋潤,如果喜歡有顏色唇彩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家其他款式

塗起來的質感是比較偏硬,不是說不夠滋潤

而是唇膏體的質感是比較硬一點的,不會有那種不小心太大力就會斷掉的感覺

滋潤度還不錯,塗上去之後嘴唇上會帶有淡淡的光澤感

我個人最不喜歡的唇膏就是塗上去會覺得太過油光跟黏膩

但是嘟嘟水潤唇膏並不會給我這樣的感覺

Himalaya喜馬拉雅 可可脂密集修護潤膚乳

喜瑪拉雅的可可脂密集修護潤膚乳是專門為乾性皮膚而制定的

可以強化滋潤,軟化和平滑你的皮膚

可可脂的深層滲透,天然成分有助於修護和滋養肌膚,同時使肌膚柔軟

在秋冬天一定要每天使用潤膚乳幫助肌膚保濕,避免乾燥細紋

但是在乍暖還寒的初春也千萬不能忘記使用潤膚乳,不然臉蛋美美,但是身體肌膚卻是乾燥缺水的狀態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愛穿短褲的朋友,千萬不能忘記每天都需要好好保養身體肌膚

在挑選潤膚乳我的第一個考量會是香味,因為我是個不喜歡濃烈香味的人

就算成分效果再好,如果味道我不能接受我也沒辦法長時間使用

可可脂密集修護潤膚乳聞起來帶有點可可的味道,不是那種強烈的花香或是果香系列

我個人很喜歡可可脂密集修護潤膚乳的味道,連我老公也非常的喜歡

可可脂密集修護潤膚乳的滋潤度非常的好,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因為不知道滋潤到這麼好,一次還按下太多乳液呢~

乾燥的氣候會帶走肌膚表面的水分,如果沒有使用乳液來滋潤

肌膚表面很容易出現乾燥的細紋,真的很不好看

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可以明顯看到肌膚的水潤光澤感

真的是滋潤效果很棒的潤膚乳~~

如果你是大乾肌你一定要試試看可可脂密集修護潤膚乳,感受一下肌膚的滋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