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挑選面膜時,第一個注意到的會是什麼呢?

品牌?功效?包裝?代言人?

如果是新的們有試過的產品,我第一個會看的是品牌

一個值得信任的品牌,才可以讓人放心的使用

不用擔心使用到來路不明或是成分不好的面膜,讓自己的臉有機會受傷

日本森田是我最喜歡的開架面膜品牌之一,也用過很多款他們家的面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6入」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產品試用~

《 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 》

粉色系帶著一點亮面的包裝設計,還滿有質感的

給消費者第一印象的包裝設計風格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吸引住目光

就很難把他帶回家說~~~(我個人就是很容易被包裝給吸引)

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添加了玻尿酸和乙基維他命C

大家都知道玻尿酸的保濕性吧!!!!!!

有大分子玻尿酸和小分子玻尿酸,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讓肌膚透、彈、潤澤,肌膚保水做好細紋也不容易出現唷~~

最讓我驚訝的是精華液超多的,整個感覺好划算唷~~

這些多出來的精華液我會再拿來擦脖子或是腿

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是使用隱形天絲布膜

面膜的剪裁及服貼度我覺得很不錯

天絲布膜的3D立體網狀纖維結構,可以乘載豐沛的精華液

在短時間內將精華液注入肌底

面膜的服貼度越好,對於肌膚吸收精華液的效果越佳

不得不說服貼度真的很不錯,就算敷著做家事面膜基本上也不會有位移的情形

面膜最多只能敷20分鐘內,過久的時間反而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所以千萬不要敷到睡著然後就把面膜忘在臉上了

敷完15分鐘後,取下面膜後可以感覺到臉上滿滿的水潤感

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輛算是多的

對於敷完面膜是否以精華液的殘留量決定面膜好壞這點,我個人是不太認同

因為最重要的是肌膚的吸收度及成分效果度到哪才是重點

在按摩幫助臉上殘留精華液吸收時,我個人最注重的就是吸收度和黏膩感

有些吸收度超差,需要好久的時間臉上才可以又回到乾燥的狀態

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的吸收度還不錯,只需要一兩分鐘就可以讓精華液吸收

而且肌膚部會殘留下黏膩感,這一點我還滿喜歡的

  

按摩讓精華液吸收後,可以看到臉上自然的透出光澤感

是那種吸飽水,自然的肌膚透亮感,我個人還滿意敷起來的感覺

超保濕面膜推薦就屬這一款了~~

要考驗保濕度看隔天的妝容就知道,如果保濕有做得好那麼隔天的妝感就會特別貼妝

隔天化妝可以感覺到肌膚是吸飽水的狀態,底妝真的比較服貼

  

開架美妝通路都可以買的到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吧!!!

想看更多 DR.JOU亮光采激亮煥白雙效面膜6入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1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