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我最愛的美妝盒開箱時間了!!!!

一拿到四月份的美妝盒整個超驚豔的,是仙人掌耶!!!!

淡藍色的底配上四株可愛的仙人掌,讓外盒整個可愛到爆表

四月份的美妝盒體驗產品也一樣實用到爆表

四月份的美妝盒體驗產品總共有七項,竟然滿到美妝盒裝不下

還需要另外放,是不是給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呀!!!!!!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5ml]

BIODERMA貝膚黛瑪倍護水潤防曬乳液SPF50+/PA++++[正貨]

蔻蘿蘭KLORANE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 [4瓶各25ml ]

belif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10ml]

Ready to Shine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銀河灰)[正貨]

TOUS 撩心女性淡香精[1.5ml]

Dove多芬淨亮彈嫩洗面乳[正貨]

《 Dove多芬淨亮彈嫩洗面乳 》

蘊含40% Nutrium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可以深入滲透徹底保濕

含細緻去角質微粒,能溫和去除角質

   

白色霜狀的洗面乳,是屬於比較柔軟的霜狀

洗面乳裡帶有一點點粉色的小顆粒,加水乳化後不太容易感覺到顆粒的存在

一顆顆粉色的顆粒是去角質磨砂,可以溫和地打亮肌膚去除肌膚老廢表面細胞

雖然有去角質磨砂的成分,但是使用在臉上一點都不會覺得有粗粗刺刺的感覺

起泡的泡沫洗起來非常舒服,而且帶點果香的香味

感覺洗起來臉上的肌膚更加清爽

肌膚有時會暗沉是因為臉上堆積過多角質層,如果可以趁著每天洗臉

溫和不刺激的去除臉上多餘角質層,那麼肌膚就不會容易暗沉

肌膚的天然光澤感就會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而且洗面乳中富含Nutrium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滋潤肌膚, 使肌膚更加飽滿柔嫩平滑

洗完臉後,臉上一點都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而且臉上的保濕度是非常好的,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驚訝!!!!

這款洗面乳是我用完之後會再回購的洗面乳唷!!!!!!

《 BIODERMA貝膚黛瑪倍護水潤防曬乳液 》

專業成分 Cellular Bioprotection™ 有效保護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

以水為基底搭配無油配方、三效獨特霧光Dry Touch成分,提供給肌膚絲絨般霧面觸感,使肌膚清爽無負擔

  

是比較偏硬一點的乳液狀質感,沒有太過於明顯強烈的香味

我個人滿喜歡這樣沒有特別香味的防曬乳

倍護水潤防曬乳液的延展性不錯,不是那種很難推勻的防曬乳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霧面觸感的防曬乳,一般我們使用到的防曬乳都會比較偏油

但擦上倍護水潤防曬乳液後,會覺得吸收度非常好,肌膚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

會帶點霧面觸感的感覺,在夏天使用真的非常的舒服

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上之後的底妝也可以比較清爽些

倍護水潤防曬乳液並不會改變肌膚的顏色,這一點我還滿喜歡的

我喜歡簡單、不潤色的防曬乳

《 BIODERMA貝膚黛瑪倍護水潤防曬乳液 》的質感很適合即接到來的夏天

《 belif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 》

是針對毛孔問題與抗老研發,除了保有如水炸彈炸到臉上般的集中補水效果,使用雪松醇、止血草、冬紫苑等配方

給予因老化而下垂的水滴型毛孔良好的彈力支撐,緊緻毛孔,讓肌膚更顯緊實光滑

同時補充營養、增加肌膚本身的防禦能力,打造出透嫩、緊實的健康童顏美肌

 

呈現淡黃的偏乳液狀,還有一點點檸檬草的香味

延展性及吸收度非常好,是有清爽感的精華液

使用的時機是在化妝水後,雖然要進入夏天空氣比較不乾燥但還是不能忘記肌膚的保濕

擦在臉上後乳液狀的精華液會慢慢化成水狀,配上淡淡的檸檬草香我自己覺得超棒的!

 

在臉上化成水後,再輕輕按摩後就會被肌膚給吸收,可以看到肌膚瞬間變得非常有水嫩感

持續幾天使用下來,發現肌膚的穩定度跟保濕度變好了

一些乾燥而出現的小細紋也淡了許多

  

進入夏天後保濕千萬不能忽略,讓肌膚爆水的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一定要收

《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 》

全新激透光水乳霜清爽的水乳霜質地,在保濕的同時,帶給肌膚清爽的絕佳膚觸

一抹即能快速被肌膚吸收,清爽不黏膩,更能促進肌膚自我美白功能

保持肌膚水嫩,使肌膚白皙、純淨又透亮,實現全天候粉嫩的清新水感櫻花肌

  

淡淡粉色的水乳霜,質地介於乳液跟乳霜中間

擦在臉上的時候,會變成水狀的質感,擦起來清爽沒有負擔

  

我以前不適很喜歡使用乳霜,但自從水乳霜問世後我就不排斥了

因為肌膚的負擔變小,肌膚不會有油膩厚重的感覺

激透光水乳霜擦在臉上非常舒服,化為水狀的水乳霜很快地就會被肌膚給吸收

擦完之後,臉上完全沒有黏膩感,超適合接下來黏膩的夏天

趁現在還沒真正夏天時,先幫肌膚做好防護的動作

才不會到了夏天才發現自己還沒將去年夏天曬黑的膚色白回來

雖然健康膚色的我沒有一定要追求白皙,但肌膚的透亮感可是不能少的

輕爽質感的水乳霜真的是夏日保養的必備

《 Ready to Shine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 》

     

這應該是對我來說最不實用的彩妝品了,因為平常很懶

幾乎不畫眼線的 (事實上是手殘),所以幾乎不入手眼線筆的~~

但竟然在這個月的彩妝盒內就是上天告訴我要來嘗試一下眼線筆

鉛筆式的眼線筆可以隨意調整轉出的長度,對新手來說似乎是一個比較好入門的方式

畫起來的線條部會太粗,而且顯色度也還不錯

不會需要一直來回畫才可以把線條給畫出來

雖然我練習了好久,但一直還沒有上手

所以沒有成功的畫好眼線的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看唷~https://www.rtshine.com/

《 TOUS 撩心女性淡香精 》

西班牙珠寶品牌TOUS延續紳士男香「1920男性淡香精」,推出同系列女香「撩心女性淡香精」

香氣將微醺水果雞尾酒、粉紅胡椒運用在首調,中調以玫瑰與鳶尾花香協力共譜浪漫二重奏

尾聲添入香草與麝香作誘人基底,賦予真摯又優雅的迷人氣質

   

我個人超喜歡這款淡香精的味道,前味:粉紅胡椒、水果雞尾酒、柑橘、檸檬、黑醋栗

是比較輕爽的香味,我比較不喜歡厚重的香味

中味:玫瑰、鳶尾花;後味:香草、麝香、零陵香豆、龍涎香醚

連我老公也覺得這款香味非常的好聞

適合的擦上一點香水不但可以為自己增添一些魅力,也可以讓夫妻之間感情變更緊密唷!!!

《 蔻蘿蘭KLORANE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 》

蔻蘿蘭以尊重的態度來培養自然植物,保護珍貴的植物資源

發覺植物的功效性,在法國研發高品質的植萃保養品

是對環境友善的保養品公司

可以一次體驗到四款他們家經典的洗髮產品,覺得開心

這樣的旅行組我自己很喜歡,外出旅行時真的非常方便

 

由左到右分別是,蓬鬆洗髮精、速效舒緩洗髮精、控油洗髮精、養髮洗髮精

可以依造自己的髮質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裡面味道比較強烈的是養髮洗髮精,是那種帶點中藥的味道

其他三款的香味都比較淡雅,如果不喜歡太濃烈香味的朋友這三款洗髮精都應該可以

 

四款洗髮精的起泡渡我覺得都滿好的,起泡度好壞是我自己很在意的洗髮精的地方

所以在清洗的過程中都算滿舒服的,頭髮的清潔度也都算好

就算沒有用潤絲或護髮,洗出來的頭髮也不會太乾澀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但我不愛養髮洗髮精的味道)

如果想找對環境友善、天然植萃的洗髮精可以參考一下《 蔻蘿蘭KLORANE 》

以上就是四月份butybox美妝盒的開箱~~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