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現在越來越多可以讓女生變美的方法,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會不漂亮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可以讓你不化妝也有神的睫毛嫁接

坊間可以找到很多接睫毛工作室,價錢、品質不一

有的時候真的是一種賭博、賭運氣好不好

今天要分享的《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裡面的老師都是有資歷的師資團隊

絕對不會有新手或是助理幫客人操作的情形發生,這一點大家可以放心

對於操作團隊有要求的店家,完全可以放心地把自己交給他們

因為他們對自己作品的要求比我們的還要高,不用擔心有出槌的情況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電話:0966-79229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預約方式:私訊FB粉專預約

簡約白色調的建築風格,讓人看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一樓是髮廊,《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在二樓只要沿著樓梯往上走就可以

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在《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後方備有專用停車場唷!!!!

省掉了到處找停車位的麻煩,這一點很加分!!!!!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的環境風格布置完全是我的菜~~

不說還以為是哪個網美拍照景點,用乾燥花布置每個角落

喜歡這種乾淨、明亮具有美感的店家,從事美的行業美感真的非常重要

  

在嫁接睫毛之前,會有基本的問卷填寫,讓美睫師了解顧客的喜好需求

透過這樣的溝通,讓老師更可以做出適合自己的睫毛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美睫師Ann,諮詢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她的細心

平日喜歡的妝容、是否美日上妝、生活形態,都會一個個的和我討論

也會針對接睫毛會遇到的問題,先做提醒,讓我還沒做就覺得非常安心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接睫毛,但卻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細心的美睫師

每個小細節都很仔細的講解~~如果是沒過接睫毛的朋友

我非常推薦第一次一定要來《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

感受到他們的細心專業後,真的會離不開!!!!!

接睫毛前一定要有的清潔動作,要確保睫毛是乾淨的

這樣在嫁接的過程中才不會因為睫毛有髒汙而影響了嫁接的效果

在清潔的過程中,老師的手法真的很細緻不會讓你感覺到任何不舒服

在嫁接時還會幫忙貼上眼膜,可以一邊保養一邊變美真的是一舉兩得

這次我嫁接的是山茶花系列根數700-800,山茶花系列的睫毛是一株上有多根

所以在睫毛上的呈現會比較自然,也會因為睫毛們相互支撐比較不容易亂翹

因為睫毛的生長是螺旋的,所以如果嫁接單根的睫毛會比較容易感受到睫毛亂翹的情形

每個人的睫毛狀況不同、喜歡的感覺也不同,所以跟數及選擇嫁接睫毛的系列也有所不同

老實說,嫁接的過程中我還不小心偷偷睡著了

從這點就可以知道嫁接的過程中有多麼舒適、溫柔了~~

接完睫毛後6-8個小時不能碰水唷~雖然表面的膠乾了,但裡面的膠還沒有全乾

所以如果碰到水會加速他掉落的時間,這一點一定記得唷!!!

我個人喜歡預約早上或是下午三點前,因為接完後逛個街、吃個飯

晚上洗澡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時間還沒到要碰水怎麼辦~~

接完後,真的差超多的~~就算素顏的狀態雙眼也超有神的

就算只上個簡單的底妝,整個人看起來也是非常的亮麗

這次清明連假完全沒有化妝,但大家看到還是覺得整個人氣色看起來很好

還在尋找台中專業接睫毛或是有美感的美睫師的朋友

推薦你們可以到《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唷!!!!

對了,他們家還有提供專業的紋繡服務唷~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

((下次想去試試他們家的煙霧眉,如果有去再跟大家分享))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電話:0966-792298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預約方式:私訊FB粉專預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