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事情

大約每半年到八個月就會想換一次頭髮的顏色

因為我是健康膚色,所以喜歡藉由髮色來提高膚色的亮度

但每次都是染頭,所以一直想試試看不同的挑染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位在台中西屯的《Flora hair dedign》

《Flora hair dedign》

位在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九街66號,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和路邊停車格

所以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他們用專業的技術客製化每個顧客的髮型、使用最適合亞洲人的日本藥劑

以照顧顧客的髮質為最優先考量!!!!這次我敢挑戰漂髮也是因為他們的堅持

英倫工業風的店內風格設計,真的有讓人覺得眼睛一亮

雖然店面不算大,但每個角落都有著細緻的小細節

連環境都這麼用心布置,就可以知道設計師們對美的堅持了!!!

《Flora hair dedign》是採完全預約制,所以如果想來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先預約唷~

不然可是沒有辦法染燙剪髮的唷~~~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鏡子的布置唷~~

旁邊的小櫃子可以放包包及自己的私人物品唷!!!

中長髮的我,頭頂已有一段長出來的黑髮

髮尾的部分因為長時間的染燙,比較乾燥分叉

是比較嚴重受損的一段~~

《Flora hair dedign》的設計師會先了解客人想要的造型

再依造顧客的髮質狀況去做細節的微調

在溝通的過程中,設計師非常的有耐心針對我的問題一一給我解答

  

因為我想嘗試歐美手刷染,所以需要漂頭髮

加上我不想改變長度,所以設計師建議我剪掉髮尾比較受損的部分

再搭配結構式護髮,讓頭髮因為漂髮的傷害降到最低

  

在操作前,會先幫忙上頭皮隔離  

因為我不喜歡太粗曠的線條感,所以設計師幫我設計比較柔和一點的

越柔和的線條需要越多的線條是表現柔和的線條

可以看到設計師很細緻地在幫我處理挑染的線條  

《Flora hair dedign》所使用的漂粉飾比較溫和的,並不會只追求快速退色

就把客人的髮質搞壞,在選擇漂髮的店家時一定要小心注意

不然頭髮被漂壞了可真的會欲哭無淚呀~~~  

因為漂髮需要時間,所以如果想要嘗試像我一樣的手挑染一定要預留足夠的時間

我大約花了5個多小時,但每個人的髮質狀況不一樣也會影響退色的時間唷~~

來看看頭髮的線條感,是不是讓整個造型都不一樣了呢~~~

但你是不是想說怎麼會這麼黃~放心漂髮的部分還沒有上色

所以不是最終染好的成品拉~~(不要怕)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步驟,護髮!!!!!

不管染或燙一定要記得搭配護髮,照顧頭髮的質感不要讓髮質變糟

來看看這挑染的線條感,霧灰色線條若隱若現的在髮絲中

讓染髮不只是染髮,一點都不單調非常有設計感

如果已經膩了一般整頭的染髮,真的可以來試試手刷染

讓自己的髮色多一點變化、多一點選擇

這是設計師幫我上完電棒後的感覺

如果有燙捲或上電棒,可以更清楚地感覺到挑染的線條感

也可以讓髮絲的顏色變化更豐富  

染完後,被超多朋友稱讚新髮色的,說灰霧色的染髮也太漂亮了

整個覺得超開心的~~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手挑染,但又害怕漂髮會讓髮質變壞

那我推薦一定要去《Flora hair dedign》

因為他們比你更在意你的頭髮髮質!!!!!

  

《Flora hair dedign》

採完全預約制,有興趣的朋有趕快私訊詢問吧!!!!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lora6619/

IG:https://www.instagram.com/flora.hai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