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研 QYEN,以溫和舒敏為前提,希望讓敏感性肌膚者不必再無限嘗試

因為選擇巧研等於選擇舒適,在這樣的理念下,巧研希望可以優化保養程序,所以提出了「輕保養」的概念!!!!

並研發出純粹潔淨的保產品,讓有肌膚困擾的朋友能有更多的選擇

巧研希望保養不僅僅是保養,而是一件可以撫慰人心的事

我非常喜歡巧研簡單的包裝設計,如同他們想要傳達的理念

「純粹、潔淨」,用純粹潔淨的產品給肌膚最溫和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巧研 QYEN的新品- 《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

用香氛釋放今天的負能量 Relax all day

這是《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的廣告詞,我好喜歡唷~~

一整天工作下來,可以卸下全身緊繃的情緒就是在保養的時候了!!!

所以我好喜歡《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的這句「用香氛釋放今天的負能量」

超想趕快洗完澡,好好地進入用香氛釋放今天的負能量的情境唷~~

秉持著品牌輕保養的核心價值,包裝一樣走簡約風~

沒有過多複雜的包裝及設計,如同沒有過多添加的純淨保養品

進入道夏天後,在選擇身體乳大家最害怕的應該是不好吸收、黏膩的問題吧!!

《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完全不會讓你感覺到任何一絲的黏膩感

就算是黏呼呼的夏天來使用都非常的適合唷!!!

古巴香脂精油、深海兩節薺籽油和乳油木果油,可以提供肌膚滋潤及光澤感

讓肌膚光滑柔軟,而且清爽不油膩

古巴香脂精油除了對肌膚有很好的修護效果外,還可以舒緩心情呢~~

  

我很喜歡帶著淡淡香氣的《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

是那種香氣氣味不太特別濃烈的,舒服和緩的香味真的可以讓身體好好放鬆

我個人還滿怕那種非常濃烈的人工香氣,《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完全不會

《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乳液的質地不是水水的那種

但是延展度卻一點都不馬虎,像是絲綢一般的滑順

除了延展性很棒外,在肌膚的吸收度也很好

有些滋潤的身體乳,因為滋潤度很好所以油膩感就會比較高一點

可是《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的滋潤感好卻沒有讓肌膚感覺到油膩

可以滋潤但又做到不油膩,真的非常不容易

《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有Amisol TrioTM鎖水因子、燕麥萃取、海藻玻尿酸、維生素E

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並且可以提高肌膚的防護,減少肌膚水分的散失

尤其到了夏天短褲的季節,每天一定要好好地照顧肌膚

才不會讓雙腿出現乾燥脫屑的情形

使用下來,身上肌膚的保水度變得更好,比較不容易出現乾澀的情形

而且每天晚上洗完澡會變成我最期待的時光

透過《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淡淡的香味來撫慰一整天上班的辛苦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發現肌膚的水分流失的速度變慢

就算每天穿短褲,雙腿的肌膚比較不容易出現乾燥的紋路

而且還變得比較細嫩滑順,夏天時不免會露出雙腿

雙腿的保養可是不能少的,肌膚保濕做的好,肌膚就不會因為乾燥出現乾燥細紋

這樣在上後續防曬的時候才不會上不上去,或是有擦完後雙腿肌膚很乾澀的感覺

如果最近在找適合夏天使用的身體乳朋友,真心推薦一定要試試看QYEN巧研的《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

QYEN巧研官網:www.q-yen.com

QYEN巧研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qyenltd/

QYEN巧研Instagram:www.instagram.com/qyen_tw

以上就是巧研 QYEN《 黑莓香氛保濕身體乳 》的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