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真的是女孩需要好好投資的部位,不管是長髮或短髮,好髮質都可以很加分

前一陣子因為去挑戰了不同的染髮,是需要漂髮的挑染

雖然染起來真的很美,但對於頭髮的傷害真的也超大

尤其是在洗髮的時候,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頭髮的乾澀感~~

就算用了潤絲,髮尾的部分還是非常的乾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新用到的洗髮露和護髮素

對於乾澀頭髮的修護真的超有效的說~~尤其是在漂髮過後我自己特別有感

  

【Abyssian 雅蓓絲】的《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 所羅門油護髮素 》

【Abyssian 雅蓓絲】使用了王室級、以色原裝進口的所羅門油

所羅門油富含豐富優質的長鏈脂肪酸,可以促進頭髮角質層閉合

抵抗氧化、熱源的傷害,有效保濕補水,進而強健修護受損髮質

根據美國研究證實,所羅門油可以讓髮質強韌、提升光澤感

一開始我是抱持著一點點存疑的,但這些存疑在用過第一次後完全消失不見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頭髮的狀態,可以很明顯看到髮尾的乾燥程度

尤其是漂髮的淺色頭髮,乾澀受損的程度真的是用眼睛就可以看出來

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髮,加上髮量不多所以頭髮比較容易扁塌

《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

適合中性、油性、混合性頭皮使用

使用了蓖麻籽油、薄荷葉油、檸檬精油、柑橘皮、椰子等菁萃 

能輕柔地清除髒污,調理頭皮油脂分泌,強健髮根,釋放頭皮緊繃感

除了這些植萃配配方外,還富含所羅門油、水解膠原蛋白、維生素原B5及水解小麥蛋白

可以維持角質層的飽滿緊密,提升頭髮保濕力、柔軟度與亮澤感

\

半透明凝露狀的《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帶點淡淡的薄荷、檸檬香

是很舒服的清爽香味,不是那種濃烈的人工香精味

光聞到味道就有非常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

在夏天的時候,使用這種清爽香氣的洗髮產品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

我個人很看重洗髮精的起泡度,因為有些起泡度不好的洗精產品會讓我覺得沒有清潔感

但如果頭髮頭皮太髒的話,洗髮精的起泡度也會變差唷~~

我個人習慣洗兩次耊一次帶走頭髮上的髒污

第二次的洗髮徹底清潔頭皮的髒污

《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得起泡度還不錯,在清潔的過程中非常舒服

前面跟大家分享過我之前漂過頭髮,所以在清潔頭髮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頭髮的乾澀

尤其是在洗頭髮這個步驟,常常都會覺得頭髮也太乾了

但是用《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洗髮,雖然還是可以感覺到乾燥感

但是程度降低了許多~~大概是從80分的乾燥度降到40分

所以沖掉泡泡後,頭髮打結乾燥的程度比起之前舒緩許多

大家可以看到雖然不是非常滑順的頭髮,但單以洗髮精的效果來說我已經很滿意了

更讓我喜歡、驚豔的產品就是他們家的《 所羅門油護髮素 》

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使用唷~~~

《 所羅門油護髮素 》

毛燥分岔以及受損易斷髮質者適用

添加乳油木果油、小麥胚芽油有助於抵禦陽光、阻擋熱傷害, 避免乾燥斷裂,撫平乾燥受損的頭髮

而所羅門油、水解蠶絲蛋白、荷荷葩油、維生素B5可以讓頭髮鎖水保濕、柔軟有光澤

白色乳液狀的《 所羅門油護髮素 》沒有像《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一樣有明顯的香味

如果是不喜歡太濃烈香味的朋友,他們家的產品一定會喜歡

使用的份量可以依造自己的髮量來做增減

護髮的產品要記得要不塗抹到頭皮的部位唷~~~

護髮髮根的話會造成髮根柔順沒有支撐力,而讓頭髮塌扁

長髮的我只會加強在頭髮中後段的部分

中後段的頭髮是髮質最糟的部位,容易毛躁、乾澀、分叉

洗完頭後,稍微將頭髮上的水分擦乾再塗抹上《 所羅門油護髮素 》

等待個兩分鐘就可以沖掉了~~

我個人是習慣塗抹上《 所羅門油護髮素 》後,就用鯊魚夾夾起來然後洗澡

等身體洗好後,再順便沖掉頭髮上的護髮素

在沖掉《 所羅門油護髮素 》時,真的是讓我最驚豔的時刻了

頭髮的柔順度超級超級好的說~~手指頭完全沒有受到任何阻礙

超級滑順,自從漂完頭髮後這次第一次感受到居家使用的護髮後驚人的柔順感

  

可以從照片中看到,頭髮的滑順保濕度真的達到一個頂標

真的是一用就有感的護髮素,不得不讚嘆《 所羅門油護髮素 》

一段使間使用下來,頭髮的保濕度真的有變得比較好

而且每次使用護髮素都有頭髮被好呵護,變柔順的感覺

來幫大家畫一下重點整理~~~

《 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 》

1. 淡淡薄荷、檸檬香味,洗起來清爽、保濕

2. 添加所羅門由,所以在洗髮的過程中頭髮不會乾燥糾結

3. 吹整完之後,頭髮的蓬鬆度很好

《 所羅門油護髮素 》

只有一個重點,就是超好用的,用完之後頭髮的柔順感真的很驚人

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來試試看啦~~~

   

 

如果有跟我一樣經常染燙的受損髮,非常推薦你可以試試【Abyssian 雅蓓絲】家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到官網了解一下吧!!!!!

購買的網址也在下面囉~有需要的朋友請取用~

官網:https://www.flym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yssian.flymi

哪裡買的到:https://www.flymi.com.tw/products?limit=50&offset=0&sort=0%2C9999999&tags=abyssian

以上就是Abyssian 雅蓓絲《植萃淨化豐盈洗髮露》&《所羅門油護髮素》柔順心得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