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真的是需要努力的事情,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不假

身為女生除了臉上的肌膚需要呵護外,身體的肌膚也可是馬虎不得的!!!

在冬天因為空氣乾燥,所以大家都會乖乖地擦乳液

在夏天因為溫度比較容易感到黏膩,所以會比較容易忽略這個保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身體保養慕斯,清爽的慕斯在夏天使用起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是【美島水肌】家的《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

【清潔】是洗臉也是保養。美島水肌 清酒蒟蒻洗顏皂 (大阪限定)  

《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

【美島水肌】日本製廠成立至今70年,產品製程均為日本醫療安全標準等級

所有產品均經5年以上研發製作,成分均經日本厚生省特許為藥用保養等級商品

高規格的製作過程,讓我在使用他們家的產品都是非常安心的

不用擔心是否使用了不合法或劣質的原料製作

《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

日本研發廠獨家技術搭配美肌成分,使用時高濃度碳酸發出的叭肌叭肌聲宛如肌膚上拍打

搭配獨家成分達到令肌膚亮白緊實的效果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氣壓瓶的身體慕斯,在使用之前記得要先前先上下均勻搖晃1分鐘

瓶身保持直立後再按壓噴嘴,不可以傾斜或以顛倒的方式按壓唷~~

第一次按壓噴嘴時會有氣體或液體噴出是正常現象,不用太擔心唷!!!!!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按壓出來的泡沫會像汽水一樣有著叭肌叭肌的聲音

在手上也會感覺到氣泡膨脹爆裂的感覺,好像有氣泡飲料倒在手上的樣子

聽著叭肌叭肌的聲音搭配在手上氣泡爆裂感,整個人都覺得涼爽起來

在夏天使用鋼聽聲音就非常消暑說~~~

因為是氣壓瓶的關係,所以噴射出來的氣泡會帶點冰涼感

整體的味道偏向淡淡的花香,不是那種濃烈到讓人受不了、有點俗氣的香味

使用起來香味是非常舒服的~~~

尤其是像我一樣不偏愛濃烈味道的!!!!一定會喜歡這樣淡雅的香味

  

先按壓適當的份量到手上後,就可以塗滿到身上肌膚了!!!!

這是身體保養慕斯,所以不適用在臉上唷!!!!!

碳酸氣泡狀的泡沫,其主體是水狀的所以在肌膚上非常好吸收

裡面有牡丹根、藺花香茅葉、山金車花等配方

還有咖啡因植物精華,可以幫助肌膚緊緻

我個人喜歡在沐浴後使用,當作是晚上的保養程序

身體的肌膚在夏天時會有較長的時間裸露在陽光下

長時間的使用可以讓肌膚更加透緊緻透亮

而裏頭的咖啡因植物精華成分可幫助肌膚更加緊實

內含美白成分傳明酸可以讓被夏日陽光摧殘的肌膚恢復

尤其是大小腿及雙臂,這些部位我每天一定會認真地幫他們擦上《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

碳酸飲料的氣泡感會隨著塗抹而帶到肌膚上

使用的時候可能會覺得觸感非常奇妙,第一次幫我老公塗上碳酸美白精華時

他整個人差點彈跳起來,完全沒有想到會竟然會有這樣氣泡爆裂感的精華液

在夏天使用真的非常的涼爽舒服,塗上碳酸美白窈窕精華會有一種冰涼感

當氣泡感消失後,肌膚上不會有乳液的黏膩感,反而是清爽的

在使用身體保養品時,我個人最害怕的就是黏黏的油膩感了

但是碳酸美白精華一點都不會讓人家覺得黏膩

碳酸氣泡狀的精華液,清霜不黏膩但卻還是擁有一定的保濕度

所以我現在都只幫身體抹上碳酸美白精華液而已,不用再擦乳液了

  ,

擦了一段時間下來,就算我晚上沒有擦乳液,肌膚的保濕度一樣很不錯

不會有乾燥的細紋出現,這一點我非常的滿意

因為夏天使用乳液真的會讓人覺得黏膩煩躁~~

可以用這麼清爽的精華液就達到肌膚保濕的效果真的超棒的!!!!

在緊緻度及肌膚亮白的部分,我覺得緊緻的部分肌膚是有比較緊實一點

但是肉肉的部位就沒有什麼感覺了,肉肉的部分真的需要搭配運動才可以看到效果

肌膚亮白的部分,本身偏健康膚色的我並沒有追求一定要白皙動人

但是絕對不能暗沉,這幾個禮拜使用下來,肌膚的亮澤度表現都不俗

我還滿喜歡《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

如果你也是不喜歡夏天使用黏膩乳液的朋友,推薦一定要試試《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

不但可以讓肌膚潤澤保濕,又不會感覺到任何一點黏膩感

清爽的碳酸氣泡更可以讓你舒服的保養自己

水島美肌官網:https://www.mishima.global

《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這裡買: https://parg.co/41U

以上就是水島美肌《叭肌叭肌碳酸美白窈窕精華》叭肌叭肌氣泡感十足的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