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保養怎麼可以少了去角質跟亮白呢~~~

夏季油脂分泌旺盛,角質的增生就更加容易

所以定期的去角質在夏日可是非常重要的

還有還有和炎炎夏日太陽的對抗~~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改善黑斑清爽不黏膩的夏季保養品

蓓樂膚激光煥彩組合《激光煥彩機能水》&《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PURIFY是源自於「PURE」,沒有華麗的包裝、專注於解決所有肌膚困擾是他們的初衷

主張「Skin Science, Better Life」的精神,以皮膚科學為基礎,研究肌膚構造與機能

努力研發適用所有膚質的有效產品,是在地的MIT品牌唷!!!!!

MIT的產品品質有一定的保障,支持在地品牌才是愛台灣的表現

  

《 激光煥彩機能水 》

簡單的包裝設計,沒有華麗的包裝,卻執著在解決肌膚的問題

這樣的理念我覺得很棒,有時太過於注重包裝卻忘了本質才是最重要的

《 激光煥彩機能水 》是完全水狀的機能水,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黏膩

添加了有機粉紅葡萄柚、杜鵑花酸衍生物、DIG緊鎖滋潤因子、W753皮米滲透素以及激能C

機能水的味道是偏淡雅的,不是那種很強烈的香味

我個人很喜歡味道淡雅的化妝水,尤其是在夏天時,過於強烈的味道都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水狀的《 激光煥彩機能水 》在肌膚的吸收度非常好,雖然含有微量的酒精溶解活性物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會覺得刺激,如果是敏感肌膚的朋友可以先試一點點在耳後

使用這樣完全水狀的化妝水時,最讓人擔心的就是感覺一點效果都沒有

我個人習慣將化妝水到在手上,然後輕拍到臉上

在輕拍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到肌膚是有在慢慢吸水的

《 激光煥彩機能水 》有機粉紅葡萄柚可以幫助肌膚黯黑角質移除

在擦化妝水時,就可以在過程中代謝

在角質生成旺盛的夏天,可以透過每天擦拭機能水來預防真的是件很不賴的事情

在肌膚的保濕度上面表現的也不俗,單擦完機能水肌膚的水嫩度還不錯

添加的DIG緊鎖滋潤因子可以幫助肌膚長效鎖水

還有夏天不能少的激能C,對抗陽光還原肌膚透亮

如果是肌膚狀況比較糟,或是缺水情形嚴重的時候

我就會用機能水沾濕化妝棉濕敷,濕敷完更可以看到肌膚水嫩水嫩的樣子

像是鼻頭的部位,我每天都會幫她濕敷一下,毛孔粗大的情形也有比較改善

《 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

按壓式的乳霜,讓每一次使用的乳霜可以更乾淨,沒有遭受汙染的疑慮

比起用手或挖勺的乳霜,按壓式的包裝更讓我喜歡~~~

   

《 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雖然說是乳霜,但我覺得質感是屬於比較輕薄的乳液感

裡面添加了激能C、專利亮白素、壓力保護素、維生素B3以及深海岩藻

全方位協助改善膚色,排除壓力型暗沉,斑點、黑色素、蠟黃

因為偏向比較輕薄的乳液感,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整臉塗抹

塗滿在臉上的時候,就慢慢的化成偏水狀~~

使用起來,屬於比較清爽的乳霜,在夏天黏膩的天氣型態非常適合

我個人比較討厭使用比較厚重的乳霜來保養,會讓我有肌膚不能呼吸的感覺

《 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就完全不會有厚重黏膩的感覺

輕薄的乳液質感在肌膚的吸收度也很好

只需要不到兩下的按壓就可以保養全臉,讓全臉的肌膚鎖水保濕

《 激光煥彩淡斑乳霜 》是我每天保養的最後一到工序,清爽不厚重的淡斑乳霜

會讓肌膚的光澤透亮感變得很好,而且保濕度也非常夠

即使過了一夜,肌膚也不會容易出油~~

白天時使用,也不會和底妝打架產生屑屑,帶妝一整天出油的情形也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近半個月試用PURIFY蓓樂膚 激光煥彩系列下來,肌膚的穩定度都還不錯

肌膚的保水度及透亮度都在水準之上,在白天時悶熱出油也不嚴重

因為保水度好,所以肌膚的Q彈度我覺得有變好一點點

重點是,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肌膚會有黏膩不舒服感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PURIFY蓓樂膚官網:https://lihi.one/7M14x

PURIFY蓓樂膚FB粉絲頁:https://lihi.one/Brbtp

PURIFY蓓樂膚IG粉絲頁:https://lihi.one/9jSnK

以上就是PURIFY蓓樂膚 激光煥彩系列試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