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07 (情人節)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是平日,但老公還是訂了我愛吃的燒肉來當情人節大餐

節日雖然是商人營造出來的,但是過節還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全台中市的情侶都來過情人節,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

而且路上的女孩一個比一個辣,身材一個比一個好、裙子一個比一個短

都不敢直視自己的身材了~~~(吃大餐不要想這麼多)

老乾杯的定位是在頂級的燒肉店,提供頂級日本和牛與澳洲和牛

套餐的選擇只有兩種,其他都以單點為主,口袋沒有一點深度可能吃不起~~

那天隔壁的情侶在點完餐後,就跑到外面的超商領錢~~

因為我們是在七夕跟父親節檔期來吃,所以原本的套餐都沒有提供

只提供限定和牛套餐和豐富套餐,原本我想要試一般的套餐

點餐時,店員才告知七夕父親節期間沒有提供一般的套餐

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好啦!!事實上是有點生氣啦!!!)

最後我們點了七夕父親節和牛套餐 3960元/雙人

老實說,我看到菜單時有被價錢小小的嚇到~~

這價錢還要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真的不是一家想吃就可以來吃的燒肉店

店員會建議食用順序,但完全沒有介紹我們面前的沾醬

讓我們有點充滿疑惑,雖然很清楚知道式燒肉醬、鹽巴及檸檬

但旁邊那一旁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可能每天不知道要講幾百次的店員忘了吧!!!!

《 特製帕瑪火腿嫩葉沙拉 》

生火腿、芝麻葉、火龍果跟哈密瓜撒上紅酒醋和起司調味

如果是不喜歡紅酒醋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很普通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拉~~因為我不喜歡紅酒醋的酸甜感~

《 乾杯自家製泡菜 》&《 招待小菜 》

他們家製的泡菜,是所有燒肉店中吃過最順口的泡菜了!!!

辣度跟甜度適中,完全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泡菜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燒肉店吃完一整盤泡菜,你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

招待的小菜醋醃黑木耳跟百香果青木瓜也都非常的爽口

  

【日本和牛】日本和牛牛排、日本姿切

【日澳和牛】老乾杯紛雪燒、上等牛五花、牛肋條

【澳洲和牛】限定熟成冷藏牛舌

【伊比利豬】伊比利豬里肌肉、伊比利豬霜降

以雙人套餐的份量來說,不算多,如果是食量大一點的男生根本不會飽

  

但不得不說,牛肉的品質真的非常好,牛肉非常的好吃

牛舌彈牙卻不會咬不段,帶有點咀勁的口感又可以吃到牛肉的甜

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的牛舌也不為過

但伊比利豬里肌肉、伊比利豬霜降的部分表現普通,我覺得雲火家的伊比利豬比較好吃

  

和牛牛排、日本姿切、紛雪燒、上等牛五花,表現都非常不賴!!!!!

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醃漬的牛肋條,我覺得調味過重沒有吃到它該有的水準

但我老公覺得這樣醃漬的牛肉口味還不錯~~

第一次吃燒肉套餐,我竟然沒有吃到滿滿肉的飽足感

雖然肉品品質真的有讓我驚艷,但我真的沒有很飽耶~~

套餐中有附贈兩碗白飯和兩杯飲料,但服務員給我的感覺並沒有很好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再換購了,所以就點了最簡單的組合

《 咖啡雪貝 》這個不好吃,咖啡冰沙配巧克力餅乾碎片,再裝飾上新行馬卡龍和巧克力

完全普通到不行,我還比較想喝個甜湯或冰淇淋拉~~~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牛肉的質感對得起這個價位,但是分量沒有在基本值

所以根本沒有大口吃肉的飽足感~~還是要單點才能享受到呢??

(那口袋應該會先破洞吧!!!!!!!)

還是要謝謝老公帶我來吃情人節大餐~~(啾)

回到家後~~

老公:老婆,今年情人節好像是第一次沒送你花耶~~

我:好像是耶~

老公:那老公這次送另外一種花好了~~

我:(期待)

老公:下次送菊花好了!!!!

我:我覺得你送我「錢花」比較實在~~

所有的老公們,送老婆「錢花」絕對是最實在、老婆會最開心的  

店名:老乾杯 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9號

電話:04-22549777

官網:http://www.kanpaiclassic.tw/

 

以上就是 希望老公下次送錢花情人節大餐 燒肉食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