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保養品用到瓶頸的狀況呢???

原本很有效果的保養品,過一陣子突然好像沒有什麼用了

季節也還沒有變化、也不是生理期肌膚有大改變

就像肌膚遇到了跟減肥一樣的停滯期,保養品好像沒有多大的效果

基本上我是屬於不太長痘痘的混合肌膚,T字易出油臉頰偏乾

鼻子跟臉頰的部位毛孔比較粗大、明顯

近期在保養的時候,總覺得遇到了瓶頸,之前覺得很有效果的保養品

像是突然被按下停止鍵一樣,總覺得肌膚的狀況沒有再更好

對於這樣的狀況我覺得有點無力,這時候剛好遇到了蘭蔻全新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相信大家對蘭蔻的小黑瓶一定不陌生吧!!!!!蘭蔻將原本的小黑瓶再升級成現在的《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隨年齡增長、壓力、環境會讓肌膚微生態失衡,造成老化、乾燥、敏弱等肌膚問題

而肌膚年輕關鍵,有一半是肌膚微生態,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才能讓肌膚擁有防禦力、穩定力、修護力;

小黑瓶的未來精華中,每一滴含有3000萬活性粹取,可以修護肌底

更開啟肌膚微生態保養,提升肌膚修護力、穩定力、防禦力 ,讓肌膚嫩到發亮、毛孔更緊緻

  

按壓滴管式的全新小黑瓶,再拿取精華液非常的方便

不用擔心會有交叉感染的問題,而且瓶身真的好美唷~~~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除了可以當作一般精華液使用外,也可以混在粉底中使用

也可以在敷面膜前先塗上一層肌因賦活露,這樣更可以感受到小黑瓶的威力唷!!!!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質地是偏向水一點點的精華液,延展性非常的好

在肌膚的吸收度也不賴,不是那種不好吸收需要透過按摩幫助的精華液

有些保濕度好的精華液,使用完後肌膚會略顯黏膩

但是《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吸收度非常好,一吸收後肌膚一點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反而可以感覺到臉上肌膚的滑嫩感,是立刻有感的那一種唷!!!!

這陣子的保養好像進入停滯期,是因為市面上的精華液都只針對基因細胞保養

但像前面說過的肌膚保養還有另一個關鍵,微生態保養

蘭蔻的小黑瓶可以開啟保養的另一半,讓肌膚突破停滯期

我早晚的保養都會用上《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每每保養的時候都還是可以感覺到肌膚吸收滿滿的未來精華

讓我覺得最驚訝的是,肌膚的細嫩度真的提升非常多

就像前面提到的,我覺得這陣子我的肌膚進入停滯期

所以擦再多保養品都覺得臉上還是有點粗粗的感覺,沒有感受到肌膚的光滑感

但是這陣子換了《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後,肌膚的細嫩度真的變好了

這樣細微的改變自己最清楚了,每天每天手上的觸感一點點的改變

每天每天肌膚狀況更進步,真的會讓人覺得開心

除了肌膚的細緻度外,讓我比較困惱的就是鼻子及臉頰的毛孔

使用近兩個禮拜來,雖然還是可以看到討人厭的毛孔

但是猖狂的程度有比較改善,有一些比較小、不明顯的有默默的隱形了

隨著年紀的增加,保養品的選擇就是為了抵抗時間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這是使用蘭蔻全新的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真的讓我很有感的感受到肌膚的進步

相信只要持續使用,一定可以讓肌膚保持在最年輕的狀態!!!!!

適逢百貨公司周年慶期間,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最好入手的時間

【週年慶限定組合,優惠再九折!】

新手入門挑這組.jpg

 

◼︎新手入門挑這組-超未來肌因修護組(價值5,290),週慶優惠價$3,600

必買人氣排隊組.jpg

◼︎必買人氣排隊組-極速肌因修護組(價值8,833),週慶優惠價$5,760

最佳CP值必敗組.jpg

◼︎最佳CP值必敗組-超未來肌因大眼組(價值9,133),週慶優惠價$5,940

以上就是 蘭蔻全新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試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