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通勤族的朋友一定都有過這樣的困惱,就是底妝的效果不持久

騎車時間會超過20分鐘的朋友,底妝就是會出油、沾附一些空氣中的髒東西

一旦出油、沾附上髒污就會讓底妝看起來暗沉、髒髒的

但又無法改變以機車通勤的上班方式~~實在讓人苦惱

現在機車通勤族的朋友不用苦惱了

資生堂國際櫃新推出的《 超進化持久粉底 》完全可以解決我們的困惱  

  

《 超進化持久粉底 》獨家細緻輕盈質地,可以在完妝後能隨當下環境耐汗、抗熱,長效保濕,打造舒適透氣的底妝

長效持妝、完美服貼,讓整日的妝感維持剛完妝時的模樣 

添加了防污染沾黏複合成分,讓空汙不附著,妝感更清新

對機車通勤族的朋友來說這點真的超重要的啦~~~~

《 超進化持久粉底 》有12種色號滿足各種膚色需求,可以靠櫃試色找到適合自己的膚色唷!!!

旋轉式的開關,讓粉底在化妝包內更不會不小心被擠壓出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整個化妝包裡面都是粉底液

看到這樣的情況真的是會很想哭~~

但《 超進化持久粉底 》旋轉式的開關就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

《 超進化持久粉底 》的質地非常輕盈,延展度也非常的好

最讓我覺得喜歡的一點是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非常的舒適透氣

有些粉底液塗完之後,會有一點點的黏膩感

但是《 超進化持久粉底 》完全沒有這樣的情形,是非常清爽的

雖然是清爽透氣的粉底,卻不會有乾燥、不服貼的情形出現

上底妝的方法很多,不論是單用手、刷具或是粉撲都可以

找到自己喜歡、覺得方便的方式就可以了~~(都覺得自己太隨興)

我自己是喜歡用手上粉底,不需要太多技巧、而且還不用清洗刷具 (是懶吧你)

因為《 超進化持久粉底 》的延展度很好,所以用量不需要很多

整臉只需要按壓到3/4處就可以塗滿全臉 (用量很省)

《 超進化持久粉底 》結合資生堂實驗室研發【ActiveForce™動態煥新科技】

可以對抗抗表情紋、抗沾附 、抗濕熱 ,底妝可以超持久、不泛油光 

添加了完美貼合凝膠,可以依表情紋路重新排列,防止底妝龜裂、堆積、不卡粉

除了這點外,還有添加野百里香萃取精華,提供抗氧化保護,讓上妝兼具保養

《 超進化持久粉底 》的遮瑕渡我覺得也有中等以上,一些小雀斑們也都乖乖地消失

但比較嚴重的瑕疵還是需要遮瑕膏的幫助唷~~

因為塗抹完粉底後,肌膚是呈現比較乾爽的狀態,所以我自己覺得後續的蜜粉跟腮紅都很好上

肌膚不會有黏膩,後續粉狀彩妝品有結塊會上不去的感覺

  

《 超進化持久粉底 》有添加時間調控粉末,可以依膚況調節光線反射,預防出油、暗沉

所以就算長時間持妝,也不會覺得臉上肌膚暗沉或是整個妝效跑掉

時間越久,肌膚的光澤感反而還更好

而Acti-gel遇水可以結合成防護膜,抵抗熱與濕,就算騎車流汗

妝感還是一樣持續,不會因為熱和汗就讓你的底妝整個土石流

我每天上班騎車通勤的時間超過一個小時以上,就算是這樣臉上的底妝還是很不錯

而且抗沾附的效果很不錯,臉上肌膚不會因為過長的騎車時間

就讓空氣中的髒污讓底妝變的髒髒暗沉,這點真的超加分的!!!!!

帶妝超過十二小時,臉上的底妝大部分也都還算完整,持妝力真的沒有話說

如果你也是騎車通勤、每到下午或是長時間騎車後,底妝總是暗沉

臉上肌膚總是變的髒髒、沒有光澤,有這些困惱的朋友們

真心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看資生堂國際櫃的《 超進化持久粉底 》

趁著現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檔期,可以買到最划算超值的組合唷!!!

趕快去櫃上體驗看看他的魅力吧!!!!

正式檔期_超進化底妝組.jpg

現在周年慶買超進化持久粉底(30ml)+超進化持久氣墊(盒+蕊13g) 

贈送摩霧唇膏2.5g+WASO胡蘿蔔潤色隔離乳5ml+紅妍肌活露N 5ml+激能量水凝凍10ml

周年慶特價只要NT$3550 (價值:NT$5075)

官網連結: https://www.jbeauty.com.tw/v90ftI

趕緊趁著周年慶入手可以完美持妝的《 超進化持久粉底 》

周慶相關資訊在:  https://jbeauty.com.tw/5G272w

若是想領試用包先體驗,在: https://www.jbeauty.com.tw/v90ftI

 

以上就是資生堂國際櫃《 超進化持久粉底 》24小時持妝好厲害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