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想偷懶的時候,有的時候工作太忙

或是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真的沒有辦法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完成所有的保養程序

這個時候就很需要有一瓶可以ALL IN ONE的保養品,可以把所有的保養程序簡化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Under Universe 》的面膜和可以一瓶解決的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華

   

《 Under Universe 》 品牌主打星海茴香為基底,因應現代人忙碌生活的ALL IN ONE 懶人保養

讓皮膚吸收有效成分,皮膚健康了,也能更有自信在生活中自在扮演不同角色

《 Under Universe 》家產品有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

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以及ALL IN ONE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 ALL IN ONE 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

ALL IN ONE一次完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保養程序,讓肌膚全效保濕

我覺得這種ALL IN ONE的保養品真的很適合偷懶一點點的女生

可以讓保養的所有程序簡化到一個步驟,不會因為偷懶而不保養

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是屬於有點像凝膠狀的保濕精華

雖然是凝膠狀的精華液,但是塗抹在臉上後就會化成水狀

在肌膚上的吸收度非常的好,一點都不會有不好吸收的情形

一開始我在使用的時候,還有點擔心只用了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取代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

會不會不夠保濕、不夠力,結果發現完全不會說

凝膠狀的海茴香精萃會先化成水的狀態,擦起來跟化妝水一樣清爽

但是後續對肌膚的保濕、保水度卻不單單只是化妝水的效果

即使經過一夜,肌膚的狀態也不會乾燥缺水

懶惰的女生、忙碌的上班族、分身乏術的媽媽真的很需要這樣一瓶ALL IN ONE

一罐海茴香精萃就可以去帶化妝水、精華液、乳液,讓保養變的省時簡單

不會因為沒有時間而疏於保養,變成黃臉婆了!!!!!!

如果可以搭配UU家的面膜使用,可以讓保養的效果更好唷!!!

《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 》 基礎保濕,修護肌膚

最基本的保濕款面膜是我自己最喜歡的面膜款式

因為四季都需要保濕,肌膚只要做好保濕的工作肌膚的狀況就會減少很多

《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 》使用了日本的布膜,不論版型及彈性都是我用過面膜中數一數二的

這種比較細緻的面膜紙都會使用白色的珍珠紙和藍色布膜包覆

使用時先將白色的珍珠紙拿到,跟著藍色布膜一起將面膜敷在臉上

再將藍色布膜拿掉,面膜就會非常服貼的在臉上

UU家面膜紙的版型真的很不錯,不論是在額頭、鼻翼、下巴、臉頰都可以完美的貼合

因為面膜的彈性很好,所以完全不需要技巧就可以讓面膜沒有皺褶的貼合在臉上

日本布膜的超導織法可以迅速的導入精華液,讓肌膚快速吸收

海茴香植物幹細胞植物幹細胞可以調節皮膚黑色素的失調,恢復皮膚抗氧化的保護能力

可以幫助皮膚氣色變好、促進皮膚更新、抗老化

還有添加水解玻尿酸和神經醯胺,提升肌膚保濕度、提升肌膚保水屏障

敷完之後,可以看到肌膚的保水度變得很好,肌膚外層有著淡淡的精華液

稍微按摩一下,肌膚就可以快速地將殘留的精華液吸收掉

而且臉上一點都不會留下任何的黏膩感唷~~

敷完隔天肌膚的保濕度也維持的還不錯,上妝起來服貼度很不錯

《 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  淨化肌膚,亮白改善暗沈

裡面的成分沒有含酸類成分,緩慢的代謝老廢角質,所以弱敏肌跟孕婦也適合唷!!!!

膚色不均、容易暗沉的朋友最適合這一款面膜了!!!!

   

《 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和《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 》使用同樣的日本布膜

所以在面膜的質感、服貼度、完全沒有話說!!!!!!!(大拇指)

有些面膜只有在剛敷上去很服貼,經過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很多皺褶

但是UU家的並不會,敷上面膜後我還去洗衣服(認真地刷洗髒衣服)

臉上的面膜依舊服貼,皺褶出現的非常少,這一點我自己很喜歡

雪絨花萃取可以協助肌膚阻止黑色素生成,均勻肌膚顏色

敷完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後,就可以感覺到肌膚透出微微的光澤感

因為布膜的質感非常好,所以精華液都可以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只需要稍微按摩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就會很快地被吸收掉

我個人很喜歡敷完之後,肌膚自然帶有的光澤透亮感

《 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 》加強緊緻,撫平細紋

乾燥肌膚狀況的朋友,還是跟我一樣想對抗小細紋的朋友

就不可以錯過這一款《 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 》

UU家的面膜紙真的是好用到沒有話講,選對了面膜紙保養就更容易有用

這款《 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 》比《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 》的保濕潤澤度再好一點點

白藜蘆醇擁有很好的抗氧化力,可以提升肌膚表皮防護力

添加的藍酮胜肽可以淡化撫平細紋,修護肌膚

所以敷完之後,眼周因為乾燥出現的小細紋,也都淡化了不少

整體的潤澤感是上述三款面膜中最好的,所以如果你是乾燥肌膚

或是臉上跟我一樣有小細紋的朋友,很推薦你使用這一款《 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 》唷!!!!

《 橄欖葉毛孔淨化黑面膜 》保濕基底並淨化毛孔

油性肌膚容易長痘痘的朋友,這款使用竹炭黑面膜的橄欖葉毛孔淨化黑面膜超適合

竹炭黑面膜紙敷起來的感覺略輸日本的布膜,但是竹炭黑面膜紙是有功效的

竹炭可以吸附肌膚髒污和油脂,幫助淨化肌膚

而添加的橄欖葉萃取可以調理肌膚油水平衡,暢通淨化毛孔

這款《 橄欖葉毛孔淨化黑面膜 》滿推薦給容易長痘痘的男性朋友們唷!!!!

  

因為我平時不太長痘痘,所以在使用類似的面膜時對於潔淨毛孔甚至避免長痘痘的感受度不大

但是就算平常不長痘痘,對於肌膚毛孔的清潔也是需要注意的

如果沒有做好清潔肌好,那麼毛孔就容易堆積過多油脂或髒汙

肌膚就容易長痘痘或是有毛孔粗大的問題發生

敷完之後,保濕度雖然沒有前面幾款厲害但已經算是水準之上

肌膚毛孔的潔淨感也很不賴!!!!!

UU家的面膜真的是很不錯,以我每個禮拜至少敷兩次面膜、家中至少屯有5盒面膜的小小面膜控來說

UU家的面膜有4.5顆星的高水準 (滿分五顆星),用過UU家的面膜紙後會很難回到開架品牌面膜

因為面膜紙的感受真的差很多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現在UU周年慶的時候入手唷~~

周年慶優惠時間9/15-10/15,喜歡的就別猶豫了畢竟錯過周年慶就買不到最划算的商品了

 

Under Universe

電 話:0905-016-806

臉 書:https://www.facebook.com/underuniverse2017/

官 網:https://www.underuniverse.com

以上就是Under Universe 全系列產品 面膜&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試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