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冷凍庫中的必備就是「水餃」啦!!!!!!

冷凍食品真的是懶惰下廚的好幫手,不想外食、懶得出門都沒關係

在家也可以吃到美味手工製作的新鮮水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位在大甲的《小麵館》的極品手工餃子

((身為大甲媳婦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大家當地的品牌呢~~))

《 小麵館。極品手工餃子 》高麗菜口味、咖哩洋蔥玉米口味、韭黃口味

一開始抓住我目光的是他們家的包裝設計,帶點童趣的畫風真的很可愛

舒服不過躺著,好吃不過餃子,是不是很貼切的形容呀~~

在家也可以躺著吃餃子 (聲控老公去下餃子)

《 小麵館。極品手工餃子 》的包裝非常的貼心,是使用夾鏈袋包裝

無法一次煮完時,就可以輕鬆地拉上拉鍊,完全不用擔心該如何收藏

以往市售的冷凍水餃都需要自己想辦法捆起來或是用橡皮筋

不小心沒放好餃子還會滾出袋子呢~~

《 小麵館。極品手工餃子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貼心的夾鏈袋包裝完勝!!!!

一包50入的餃子,目前有六種口味,高麗菜、韭菜、匏瓜、韭黃、麻辣四季豆、咖哩洋蔥玉米

《 小麵館。極品手工餃子 》個頭不算是非常大,但也不是那種連鎖冷凍水餃小小一顆

對女生來說這樣一顆大小算是適中,但對食量大的男生來說就略顯小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三種口味分別是高麗菜、咖哩洋蔥玉米以及韭黃口味

《 高麗菜水餃 》

高麗菜是最基本的口味,但也是可以看出基本功的一款

《 小麵館。極品手工餃子 》雖然個頭不算頂大,但是肉汁完全會超乎你的想像

一咬下去,就可以吃到餡料中滿溢出來的肉汁

肉餡有做基本的調味,我覺得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

水餃皮是屬於有咀勁,不是那種很軟爛沒有咀勁的

《 咖哩洋蔥玉米水餃 》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咖哩口味的水餃,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每一款手工水餃都有滿滿的肉汁,真的是非常令人驚訝!!!

咖哩味不是那種很濃郁厚重的,是那種清爽非常好入口的咖哩

再加上洋蔥和玉米的清甜,咖哩和蔬菜在口中意外的合拍

《 韭黃水餃 》  

如果喜歡吃韭黃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款韭黃水餃

一入口滿滿的韭黃香氣真的非常迷人~~~

再配上溫體豬肉的肉餡,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直接水煮是最懶人的吃法,如果覺得單吃水餃有點無聊的朋友

也可以嘗試用平底鍋煎,把它變成煎餃

因為它的皮是屬於有咀勁的,所以就算是拿來煎皮也不會爛爛的

有些水餃包得不好,一旦拿來煎很容易就會失敗或是皮粉粉不好吃

但是《 小麵館。極品手工餃子 》完全不會,煎完之後皮還是維持一貫的Q彈

配上底部煎得焦香的部分,真的是非常好吃

而肉汁的部分一樣的多汁到驚人,老公就覺得拿來變成煎餃超好吃的

如果是喜歡更有飽足感的話,煮碗酸辣湯再放個五顆水餃,變成酸辣湯餃

主食、湯品一次滿足,冷凍水餃真的是家中冰箱必備的存糧說!!!!

《 小麵館。極品手工餃子 》三種口味吃下來都覺得很不錯

不論是皮口感或是內餡的口味都滿對我胃口的

而且一包50顆的水餃最便宜的才200塊,CP值真的很高

如果你也是家裡冰箱一定要有幾包冷凍水餃或是愛吃餃子的朋友

一定要來試試看《 小麵館。極品手工餃子 》,包準你會跟我一樣被滿滿的肉汁給俘虜

小麵館官網:https://eznoodles.com

小麵館FB粉絲頁:https://parg.co/ugy

Line ID:@bqj1209i ​​​​​​​

以上就是 《 小麵館。極品手工餃子 》肉汁滿滿好好吃 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