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搬到新家後,除了和老公相處需要磨合外

自來飲用水也是我們很大的一個問題,雖然房子是自己的不是租屋

但三十年的老房子,就算水塔有定期清洗,老公還是覺得自來水有一個味道

就算自來水煮沸過後,那樣的味道還是沒有辦法消除

煮沸的水的確可以讓鹵化烴、氯仿兩種有害物質消失,但卻無法去除水中重金屬等雜質

所以濾水器就是我們最好的選擇了,但市面上的濾水器百百種該怎麼挑選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不用安裝工具、簡單四個安裝步驟就可以完成的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不管你是租屋族或是害怕麻煩的朋友都可以輕鬆上手的龍頭式濾水器

  

《 BRITA。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

內含一個龍頭式濾水器、濾心一個、轉接頭、保證書以及說明書

《 BRITA。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是專為台灣水質設計的

還非常貼心的附上台灣水龍頭常見的五種尺寸轉接頭,不用擔心跟家中水龍頭不合

而且水龍頭濾水器安裝非常的簡單,不需要工具、安裝人員就可以輕鬆上手

就算是一個人租屋在外也非常的方便,不用擔心房東是否有定期清洗水塔

就算要退租了,也不用擔心該怎麼移到下一個租屋處

   

 《 BRITA。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一個濾心可以過濾600公升的水

像我們夫妻倆的小家庭、租屋族、或是人口較少的家庭會比較適合唷!

濾水器上頭的顯示面板會清楚的標示還可以過濾多少公升的水

可以很輕鬆的知道哪時候該換濾心,這一點非常的方便

簡單的四步驟安裝,第一先轉下水龍頭上的濾嘴;第二挑選適合的轉接頭;第三轉上轉接頭;第四轉上龍頭式濾水器

就是這麼簡單的四個步驟,連女生都可以快速上手,最多需要一個十元硬幣幫助你轉上轉接頭

小巧的龍頭式濾水器一點都不會佔用洗手槽的空間位置,也不需要額外再鑽孔牽線,方便度真的很高

原本我很擔心會不會裝了龍頭是濾水器後,使用洗手槽的方便度會下降

但是小巧造型的《 BRITA。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真的完全不佔空間

不會吃掉出水口到水槽之間的距離,所以清洗東西、盛裝水源一點影響都沒有  

龍頭式濾水器可以分為三個模式,未過濾水源、未過濾花灑、以及過濾水源

一般洗碗、洗菜使用未過濾水源、飲用水或是烹飪用水就可以使用過濾水源

轉換的方式也很簡單,轉動右側的把手就可以切換模式

我滿喜歡有花灑模式的,因為家裡的水龍頭原本只有一般水柱

花灑模式可以用在洗菜上面,我覺得使用上比起一般水柱更方便順手

顯示面板上會顯示倒數還剩下多少公升的過濾水可以飲用,當倒數歸零的時候就是需要換濾心的時候了

簡單顯示模式,就算是老人家也可以輕鬆了解

不需要記得哪時候安裝、過幾個越需要更換

對於像我這樣對生活瑣事記憶度跟魚一樣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為了實驗加裝過濾器後的水質,我跟老公還特地盛裝了四杯水

分別是未過濾水、煮沸未過濾水、過濾水、煮沸過濾水

生飲未過濾水和過濾水,在味道上最有明顯的差異

沒有過濾過的自來水有一種味道,喝起來也有種生水味

但是過濾過的水基本上就沒有味道,而且喝起來也不會有生生的水味

即使沒有煮沸過,喝起來也很順口

但在台灣飲用水的部分還是加熱煮沸後再飲用比較好唷!!!!

煮沸過的未過濾水和過濾水的差別就沒有未煮沸前這麼明顯

差異上只剩下聞起來淡淡的味道而已,水中的生水味兩者都不明顯

這樣比較後,就可以知道加裝濾水器後的水質改變

《 BRITA。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使用中空絲膜、粒狀活性碳與離子交換纖維

所以可以有效濾除氯氣和其他影響口味和氣味的有害物質

這就是為什麼過濾後的水沒有生生的生水味

除了可以消除氣味外,還可以過濾99.99%細菌、重金屬

減少微粒、農藥(殺蟲劑與除草劑)以及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

讓我們的飲用水可以更安全,讓《 BRITA。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為我們把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產品相關資訊:https://pse.is/N8ECU

以上就是《 BRITA 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乾淨喝好水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