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節進入到秋天了,對肌膚來說已經進入了需要加強保濕的季節

在秋冬這種比較乾燥的季節,對肌膚的保濕修護可是不能少的

在夏天時也需要注意肌膚的保濕,但是春夏跟秋冬的保濕保養品的選擇可能會有些不同

春夏的保濕保養品不能太過黏膩;秋冬的保濕保養品需要滋潤持久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空姐熱愛的修護保濕保養品

《 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 》和《 Voraki 藏紅花肌鑰精華 》

((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產品試用~~~))

Voraki,源自於亞美尼亞語的「真實」,想傳達一種對於本質的追求

Voraki 希望可以開創更真實的產品,帶給肌膚全新的感受,感受到肌膚的呼吸和脈動

讓我們生活開始不一樣,成為繁忙生活中的一個「美」的寄託

《 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 》

紅色玻璃瓶身的包裝,質感非常好,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有點重

如果外出旅行的話可能就需要分裝到小瓶子,不然行李重量可能會超重或有破掉的風險

牡丹花精富含了植物酚、植物醣,現代研究發現牡丹花可以清除體內有害自由基,防止皮膚衰老

而且能防止色素在皮膚上堆積,有效防治面部黃褐斑,消除黯沉膚色,使皮膚有光澤

可以把《 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 》理解成化妝水,當作保養的第一道程序

先為肌膚做好打底的保濕、修護,這樣後續的保養才可以事半功倍

牡丹花全新露是屬於水狀的,帶點淡淡的花香味

是那種淡雅的花香,不是那種人工香精的味道,所以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水狀的牡丹花全新露非常清爽,在肌膚上一下就可以被吸收

雖然清爽但在肌膚的保濕度上的表現還不錯

《 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 》是我保養的第一個程序,在洗完臉後我會輕拍上牡丹花全新露

如果習慣使用化妝棉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化妝棉塗滿牡丹花全新露

我比較懶惰所以我喜歡直接用手拍上牡丹花全新露

牡丹花全新露添加了牡丹花精萃、比菲德氏菌、水解酵母蛋白、海藻醣

提供肌膚保濕、水潤,讓肌膚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

輕輕拍上後非常的清爽,但卻有一定的肌膚保濕度

牡丹花全新露除了提供肌膚保濕外,還有添加金盞花和積雪草萃取

可以幫助肌膚安定、舒緩和修護,尤其是秋冬嚴重的空汙

會對肌膚造成過敏、敏感的情形,這時添加可以穩定、舒緩肌膚的萃取因子就非常重要了

如果是有重要場合,或是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時

我都會把牡丹花全新露拿來濕敷

淡淡的花香濕敷起來非常的療癒,不只肌膚狀況連心情也可以穩定些

濕敷完,肌膚的亮澤度會變超好,保濕度當然不在話下

上妝後,妝感的服貼度及持妝度都會提升不少

快兩個禮拜使用下來,肌膚的穩定度還不錯,保濕及光澤感都有一定的水準

是屬於有感的產品,所以默默地已經取代了我原本使用的化妝水

《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   

濃縮傳奇藏紅花、蜂王乳、布列塔尼海藻、阿爾卑斯山淨白因子等七大萃取

是屬於全膚質適用的日常修護保養精華,提升肌質、修護細紋、舒緩泛紅不適

藏紅花具有養顏美膚、調神靜氣的功效,還可以緩解皮膚生斑等肌膚問題

可以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具有美白肌膚、抗皮膚氧化和老化等功效

  

《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是晶透黃金色帶點稠狀的高濃度萃取精華液

延展性非常好,所以只要不到一元硬幣大小的精華液就可以塗滿全臉

除了延展性很好之外,在肌膚的吸收、滋潤度也很好

藏紅花肌鑰精華除了有添加藏紅花外,還有添加蜂王乳

雙效的黃金修護成分,幫助肌膚提升膚質狀況

還有提供保濕的布列塔尼海藻及玻尿酸

稠狀的精華液塗滿在臉上時,延展度非常好

所以用量並不需要太多,塗抹後會發現肌膚的保濕度變好

還添加了複方花萃,對於肌膚暗沉、舒緩都有所幫助

可以幫助肌膚穩定膚況、修護保濕

塗抹完《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後

肌膚的保濕度會比擦完《 Voraki 牡丹花全新露 》還要好

只要在薄薄的擦上乳液鎖住所有的保養

隔天早上就可以看到肌膚的狀態比前一天好上一點

   

在秋冬季節中,我個人喜歡保濕修護型的精華液更勝於美白精華液

把肌膚的肌底照顧好,肌膚會自然而然的呈現出光澤透亮感

如果你在找保濕修護型的保養產品,推薦給你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以上就是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牡丹花全新露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想看更多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