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拉開窗廉,迎接我們的是曼谷的烈日

輕快的下樓,享受飯店的早餐

不論是新鮮的水果優格,還是道地的泰國風味炒河粉

還是炒飯都讓人意猶未盡

  

為什麼我的胃不夠大,在泰國的每一天我都這麼吶喊著

 

餐後直奔central world,在曼谷的每一家mall都非常的大而且舒適

曼谷剛經歷恐怖攻擊,所以對於公共場所的安全維安措施的等級明顯提高了很多

  

在許多出入口都進行基本的安全檢查,雖然有一點麻煩,但是覺得還是必要的

  

central word十一點一開,我們就立馬衝進去Let’s relax

Let’s relaxcentral word

這次選擇的服務是一個小時的腳部按摩及一個小時的泰式按摩

  

費用相對於台灣真的非常的親民,而且環境也非常舒適

當然在曼谷街頭也有許多價格更親民的泰式按摩服務

只是我們比較傾向在安靜且更能放鬆的環境下進行

  

這二個小時的舒壓確實讓我們覺得非常放鬆,努力工作就是為了可以讓自己用力放鬆

詳細的按摩資料可以參考

【泰國●曼谷】 放鬆曼谷 • 泰國按摩 Let's relax & 靜Diora 

 

來到泰國怎麼可以沒有喝泰國奶茶呢~~~~

這家在地下一樓的number one brand真的超好喝

 

 

 跟台灣用奶精跟鮮奶的奶茶不一樣

泰國奶茶是用煉乳跟紅茶調和的~~~

店員將紅茶倒進玻璃杯中再加入煉乳快速地用湯匙攪拌

再將攪拌好的泰國奶茶倒入滿是冰塊的杯中

 

雖然冰塊真的是多了一點,但是因為泰國奶茶偏甜

所以冰塊可以中和一下奶茶的甜度

 

   

泰國奶茶的茶味很重,再加上煉乳的香甜

我個人覺得更勝台灣奶茶一籌

 

按完摩就又餓了,我們就直接在central word的美食廣場用餐

這裡的美食廣場的選擇非常多,採用儲值方式消費

只要到櫃檯儲值然後到櫃上使用,使用完畢再辦理退卡退款就可以了

  

最推薦的是豬腳飯,台灣的豬腳已經是我心目中公認的美味

但是這家豬腳也有一種令人垂涎的強烈魅力

在我們嗑下一整盤之後,真的有衝動再去買一份

 

 

這裡的青木瓜沙拉也非常的新鮮好吃

  

還買了青芒果當飯後水果(結果更餓),這裡除了價格跟路邊小攤一樣平民之外

重點是衛生環境跟餐館的規格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絕對是最高的cp值選項

 

留著未裝滿的胃袋,我們繼續在mall裡走走逛逛,接著到siam站

這次的目標是為了吃tam tam家的炸雞跟青木瓜沙拉

  

 

他們家一直是曼谷熱門的街頭小吃餐廳之一,生意也都非常好,裝潢風格明亮

   

  

招牌的炸雞,大部分的人會配上他們的糯米飯一起食用

但我們已經用過餐了,實在沒辦法

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炸雞跟青木瓜沙拉

 

 

炸雞很像台式傳統的炸雞,炸色偏深,調味也偏重,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但我姊一口吃下去就是粉紅色帶血生的

所以她完全不喜歡(是說,誰會喜歡生的?)

 

 

 

青木瓜沙拉口味貨重,辣味刺激十足,很泰式

這一家店相對於在曼谷吃到的其他餐廳我們的評價比較不高

但是既然有這麼多支持者代表他應該是口味主流的餐廳

想要嚐鮮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

 

吃完之後,我們也停下腳步,決定再去挑戰一家曼谷的人氣海南雞飯

當地人暱稱小粉紅的粉紅海南雞飯,其實是因為他們的制服均一色都是粉紅色

  

隔沒幾步路其實也有看到一家小綠綠的海南雞飯看起來也很美味。  

下午五點才開,我們四點五十就到了,好像早了

但是客人卻都在五點開門之際,紛紛坐定位

等待工作人員忙完,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

  

我們點了二份招牌的海南雞飯,服務我們的是一個漂亮的弟弟

在曼谷到處可見漂亮的弟弟或哥哥,二天過後也見怪不怪了

  

老實說,這一餐非常的失望,因為米飯並沒有吸飽滿的雞汁香味

肉也非常的韌,沒有油雞應該要有的滑嫩口感,非常普通

我覺得我家附近的火雞肉飯都贏了

  

我姊臉色更慘,因為她自從在新加坡吃到非常好吃的金字塔狀海南雞飯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期待非常高,結果…(已哭)

只能說對於美食這件事,真得很見人見智,沒有一個標準啊~~~~

 

悠閒的按摩、逛街、吃吃喝喝,渡過我們泰國放鬆之旅的第二天

 

 

2016 冬天避寒去~~ 泰國漫遊

【泰國●曼谷】 2016/01/21~2016/01/24  DAY1 曼谷漫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