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因為當選了2017赫本薦證美人的活動

讓我有機會可以一圓穿塑身衣雕塑身型的美夢

所以在接下來的一年中,會跟大家分享我和赫本的遇見


目前介紹過赫本門市和實穿體驗

【赫本】雕塑身型。遇見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門市介紹

【赫本】雕塑身型。遇見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塑身衣實穿體驗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塑身衣的細部功能介紹

為了讓大家可以較清楚看到塑身衣

所以我將內衣褲穿在塑身衣裡面

一般來說內衣褲是穿在塑身衣的外面的

這樣才不會每上一次廁所就需要將塑身衣重穿一次

 

塑身衣下方是有開洞的

真的不得不說,這個洞開的位置真的很準確

赫本塑身衣把大腿內側的小肥肉給完整包覆

但卻不會在上廁所時弄濕塑身衣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後背上有三條採用繁複工法的車線

不但可以雕塑背部,還有防止駝背矯正姿勢的功能

我是個只要坐下就會偷懶的人

所以常常坐下的姿勢都不夠正確

以至於常有因姿勢不正確而出現的痠痛

但穿上赫本塑身衣後,大量的改善了我坐姿不夠正確的情形

 

腋下的特殊透氣設計、用專利標靶脂雕TM健康減壓設計讓美麗健康無負擔

肩帶的減壓設計更可以避免因為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循環

所以穿起來非常的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的坐著工作

再加上沒有運動,所以屁股的線條一直都不好

赫本特殊的提臀設計,讓在穿塑身衣時就可以幫忙雕塑

下垂的屁股,在赫本塑身衣的幫助下都回到原來的位置

尤其是在穿貼身褲裝時,翹臀的效果更加明顯

 

小提琴腹部增壓,把猖狂的小腹和肥肉全部包裹住

產後的媽媽也可做雙排扣,因為產後的媽媽體型的變化比較大

這樣就不用常常拿回門市改尺寸了

如果瘦回產前體型後,還是可以免費改成單排扣的

 

赫本用的是零膚觸材質,透氣抗菌又不傷肌膚

讓長時間的穿著更加舒適

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沒有辦法隨時待在冷氣房中

塑身衣是否透氣,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這兩個月穿下來,透氣性非常好完全不會悶熱

 

手工製作的赫本塑身衣,更可以在小細節上看到他們的用心

不會捲起來的蕾絲的收邊,真的是太厲害了

蕾絲又美又不會不舒服,真是只能給五顆星了

 

兼具美感、雕塑又舒適的塑身衣

期待看到三個月後的成果~~~

 

下次來跟大家分享我穿著塑身衣的穿搭~~

下次見囉~~~~~(揮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