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正式來臨,也開始進入防曬的高峰

在冬天,會因為穿著長袖衣褲,所以不會這麼在意防曬

但隨著氣溫升高衣服越來越輕薄,防曬的塗抹也越來越重要

我個人是很害怕黏膩厚重的防曬乳,所以常常只有在出門前塗抹一次

但這樣對於陽光中的UVA、UVB的防護根本不夠

難怪每次只要到夏日我的膚色總會黑上一個色階

如果只有變黑那就算了,但陽光不只是讓我們變黑還會變老

這次用了魔法天空2017新品《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

為盛夏打造的不黏膩防曬聖品

簡單藍色系的包裝,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清爽

80ML的大容量,在使用時也可以不心疼

  

《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的質感是帶點水感的乳液

水凝質地讓防曬乳更好推勻、更好吸收

吸收度只要提高,就不容易帶給肌膚黏膩感

《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除了防曬之外,還添加玻尿酸鈉保濕

一般防曬乳都只有防曬的功能,所以擦起來都會比較乾一點

但魔法天空的《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因為添加了玻尿酸鈉

可以為肌膚注入水分,達到肌膚補水保水的效果

再加分玻尿酸鈉的分子小,讓肌膚的吸收更好

所以擦起來,肌膚的光澤感非常好

太陽中的紫外線除了讓我們膚色變深之外

還會形成曬斑及造成肌膚的老化

所以,防曬不僅僅只是不變黑,還是保護肌膚的一種防護

在戶外活動時,大約每一到二個小時就要補一次防曬

但在戶外補防曬時,就怕黏膩不好吸收的防曬乳

使用到這樣的防曬品肯定會降低使用防曬品的意願

因為我就是會因為黏膩感而不補防曬的人

但魔法天空的這款《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我已經幫大家測試過了~~~六月底時到苗栗賞繡球花

大家應該可以從照片中看到陽光有多強烈了吧~~

為了測試《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的吸收度

我還特定在陽光下補擦防曬來測試他的吸收度

《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擦起來吸收度超好,完全不黏膩

因為添加了玻尿酸鈉,讓肌膚有自然的光澤卻一點都死白

SPF50 ★★★★ 的高防曬係數,不管室內、戶外都適用

《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最棒的是它不僅僅是一瓶防曬乳

他是一瓶兼具保養及防曬的防曬乳

有添加洋甘菊萃取、神奇草萃取及漢葒魚腥草萃取

不僅可以舒緩肌膚,對曬後肌膚達到修護

在防曬的同時,舒緩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還能舒緩肌膚乾燥、防止老化

這種防曬保養一瓶搞定,真的超適合像我一樣的懶人

不用特定在做曬後的舒緩及事前的肌膚保養~~

我超喜歡水凝質感的《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

好推勻、不泛白,超適合今年黏膩的夏天~~

準備帶著《玻尿酸保濕防曬水凝乳》跟我一起爭戰蘭嶼

跟我一樣喜歡清爽不黏膩的防曬品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魔法天空FB:https://www.facebook.com/glamoursky2013/

哪裡買:http://bit.iy/2slxHy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