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人體健康的六大營養素,醣類、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礦物質和水

要吃得健康,身體才能由內到外健康起來

唯有身體健康,我們整體的狀態才能更加完美

皮膚、骨頭、頭髮從這些細節中就可以看出來

人體是無法自行合成必需脂肪酸,只能藉由從食物攝取

堅果類是非常好的油脂攝取的來源,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彌菓migoo》

《彌菓migoo》有堅果界愛馬仕之稱,以健康、自然為主要訴求

精選頂級新鮮珍果,低溫烘培,不過度調味及加工呈現最天然的美味

產品都是經過SGS合格檢驗,無黃麴毒素及無農藥殘留

讓食品安全升級,讓消費者食的安全又健康

 

《 彌菓migoo 頂級綜合堅果隨身盒 》

一盒12小包的綜合堅果隨身包,內含五種頂級的堅果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隨身包

不管是出遊或是當下午時刻的午茶都非常適合

攜帶非常方便,真的是非常棒~~~

 

《 彌菓migoo 頂級綜合堅果 》內有腰果、核桃、杏仁、夏威夷豆、青提子

打開綜合堅果時,淡淡烘培的堅果香飄散出來

堅果的香味中聞不到濃烈的調味

有些市售的堅果會有很重的鹽巴味

 

《 彌菓migoo 頂級堅果 》是採用低溫烘焙,不破壞堅果本身的營養價值

可以看到《 彌菓migoo 頂級堅果 》裡面的堅果都非常大顆,品質都非常好

像是帶小朋友出遊,這樣的包裝就非常適合

不用擔心小朋友吃零食不健康,而且小小一包的堅果對小朋友來說也很有飽足感

 

《 彌菓migoo 頂級堅果 》-- 腰果

 

腰果是我最喜歡的堅果之一,因為喜歡所以對他的要求也比較多

好的腰果,要飽滿帶著強烈的香氣,口感要清脆可口

而且不能代有油耗味,如果沒有好的烘焙過程

堅果很容易帶著一股油耗味,這真的會超扣分的

但彌菓的腰果除了沒有油耗味外,口感跟香氣都超棒的!!!

 

《 彌菓migoo 頂級堅果 》-- 核桃

 

核桃讓大家廣為人知的是他的外型和他補腦的功效,還有堅果之王的稱號

核桃中含有的維生素E,可以使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害

低溫烘焙的核桃,將堅果中的養分留下來

而且核桃的吃起來非常酥脆,不會有那種空洞的口感

 

《 彌菓migoo 頂級堅果 》-- 頂級夏威夷豆

 

夏威夷豆是我媽媽的最愛,不論是個頭或是口感都是一等一的

媽媽還問我說是去哪裡找來品質這麼好的堅果呢~~(驕傲)

因為之前吃過的夏威夷豆都讓我覺得很油膩

所以我不太喜歡吃夏威夷豆,但彌菓的頂級夏威夷豆吃起來不會油膩

而且口感很好,帶著淡淡的牛奶香氣

一改我之前對夏威夷豆油膩的印象

 

《 彌菓migoo 頂級堅果 》-- 頂級杏仁果

 

杏仁還有豐富的黃酮類和多酚類,這樣的成分不但可以降低人體內臟膽固醇的含量的含量

可以顯著的降低心臟病及慢性病發病的危險,還能促進皮膚為循環使肌膚光澤紅潤

所以杏仁是對我們人體非常好的堅果

對於有年紀的中老年人,適時的補充堅果可以使身體更健康

彌菓的堅果沒有過多的調味,所以吃起來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

烘烤過的杏仁果,口感爽脆,真的很容易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 彌菓migoo 頂級堅果 》-- 青提子青葡萄乾

 

綜合堅果隨身包中比較偏乾的堅果搭配些許水分青提子青葡萄乾

讓整包吃下來不會覺得口乾舌燥,我覺得這樣的組合超棒的

青葡萄乾含有花青素及多酚物質,是非常好抗氧化的食物

整包堅果的搭配,除了提供身體好的油之外,還有提供身體養份

所以這樣的堅果隨身包,不但自己食用好,送給爸媽長輩也超適合的

 

《 彌菓migoo 頂級堅果 》-- 頂級天然帶膜大腰果

 

彌菓除了縱合堅果隨身包外,還有罐裝的單一種類堅果可以選擇

如果只喜歡單一種類堅果的朋友,這樣的包裝就非常的適合

 

 

一打開頂級天然帶膜大腰果濃烈的烘焙腰果香立刻竄出

跟綜合堅果隨身包的香氣截然不同

可以聞到腰果外層膜薄的烘焙香氣,跟一般沒有帶膜腰果的香味完全不同

 

每一顆腰果都超大顆的,果實也都超飽滿的!!!!

品質真的看的見,在拍照時,香氣一直在誘惑我

 

帶膜腰果的口感跟沒有帶膜腰果的口感真的差滿多的

帶膜的腰果有著更多烘焙的香氣,加上薄膜脆脆的口感

讓腰果在嘴巴的層次更多,口感也更棒!!!!!!

這是我第一次吃帶膜的腰果,初乎我意料外的好吃

一個不注意差點一次吃掉半罐

 

好吃的堅果不管是外出、配酒或是品茶時都超適合當小點的

如果妳也在尋找好吃又健康的堅果,推薦給你《 彌菓migoo 頂級堅果 》

彌菓migoo FB:https://www.facebook.com/migooshop

彌菓migoo 官網:http://www.migoo.com.tw/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