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一直是我喜歡快速完成妝容的彩妝品

市面上越來越多不同訴求的氣墊粉餅

保濕、遮瑕已經基本配備外,現在還有添加玻尿酸

對於趨近熟齡肌的我,玻尿酸的添加真的超必備的~~~

上妝還可以保養,真的是一舉兩得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紫色調的外包裝超美的,配上多層壓印浮雕般的粉盒設計

讓質感整個大加分,補妝時拿出來真的是超有面子的

完全符合外貿協會的我~~~(旋轉灑花)

粉撲跟氣墊的部分,屬於比較有彈性一點

韓系氣墊產品比較柔軟一點

不喜歡韓系氣墊產品質感的朋友,一定會喜歡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的

有彈性的氣墊粉餅,可以儲存滿滿的粉底精華

每次的按壓分量我覺得還不錯,不會有過多的情形

在保濕度上的表現很不錯,上完氣墊粉餅後一點都不會乾澀顯紋路

看完在手上的試用後,是否跟我一樣迫不及待想看看在臉上試用的情形呢

讓我們馬上進入臉上的試妝吧!!!!!!

  

在上妝前之還是要記得上好基礎的保養

這樣才能使妝品的效果更持久唷~~~

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在遮瑕上面,我覺得表現普普

如果臉上的痘疤或是瑕疵比較嚴重一點的女孩

記得要先上一點遮瑕,這樣之後的底妝才會比較輕透

  

讓我覺得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最驚人的表現是保濕力

有些品牌的氣墊粉餅在冬天時使用,只要多重疊幾層

就很容易把肌膚的紋路顯現出來

但是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完全不會有這樣的困惱

因為裡面添加了玻尿酸保濕精華

所以不管疊上再多層,肌膚的保水度都一樣的好

玻尿酸可以長時間的提供肌膚,即時下午時再補妝都可以維持肌膚的透亮

  

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是專為台灣氣候設計的氣墊粉餅

添加了天然皮膚治癒劑-尿曩素,對於傷口修護、細胞增生有實質的作用

不但可以改善肌膚的狀態,還可以預防黑斑的產生

淡化暗沉、改受膚色不均,讓肌膚呈現自然的透亮跟光澤感

  

雖然在遮瑕度上普普,但我很喜歡肌膚呈現出來自然的透亮感

不管補妝多少次,肌膚的保水度都非常好

尤其是出國旅行的時候,不管多乾燥的氣候

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都可以維持超棒的保濕

不會讓肌膚乾燥、脫妝,連乾燥的日本也可以維持肌膚的水嫩

  

推薦給大乾肌的朋友,你一定會喜歡上這種上妝及保養的底妝氣墊粉餅的!!!!!

  

 

想看更多 美國AQUA極光感玻尿酸SRC氣墊粉餅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