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抵抗不了黑糖珍珠鮮奶~~

不管是連鎖的飲料店珍煮丹、還是IG打卡熱門的老虎堂、蜜滋麻美

我都非常熱血的去排隊嘗鮮

而在梧棲(我的家鄉),也開了一家新的飲料店「愛丸 i want」

裡面的招牌「焦糖珍珠鮮奶」,跟上了最近的黑糖珍珠鮮奶熱

新開的「愛丸」在素有梧棲飲料一條街的文化路上

地點非常好找,而且在梧棲完全不會有停車麻煩的困擾

整家店的裝潢風格走木頭風

還有一面超適合網美們來拍拍照的乾燥花磚牆

 

個人超喜歡愛丸這兩個大大LOGO的封膜

會讓我好想大喊~我就是愛台丸~丸~丸(台)

   

焦糖珍珠為基底加上鮮奶,有別於市面上以黑糖為主的珍珠鮮奶

珍珠的嚼勁是非常好的,如果是喜歡偏軟珍珠口感的人,可能會覺得有一點太硬

但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有嚼勁的人一定會愛上的

喝法有兩種,一種先不搖散,可以喝到焦糖珍珠鮮奶不同層次的風味

這種方式我會建議喜愛喝鮮奶的朋友

 

如果不喜歡鮮奶直接味道的朋友,我就會建議第二種均勻的混合再喝

混合後焦糖融合鮮奶變成好喝的焦糖鮮奶,我覺得鮮奶的量算滿足夠的

雖然入口是焦糖味,但鮮奶之後的尾韻會慢慢出現

焦糖非常需要技巧,焦糖如果沒有炒好,入口後會出現反苦的味道

但我覺得「愛丸」的焦糖炒的不錯,有焦糖獨特的焦香味卻沒有苦味

我個人的偏好是覺得比「森及茶」還好喝拉~~~

改天再去喝一次,跟大家分享口感~~

⭐️⭐️⭐️「愛丸 iwant」⭐️⭐️⭐️

地址🏠 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二段157號

營業時間🕑 11:00-21:30

訂購電話 04-2657683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