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3

正式要進入強力抵抗陽光的防曬季節了

千萬不要小看防曬的重要性唷~~

陽光的UVA、UVB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

所以每天的防曬工作可是不能少

但炎熱的夏天除了高溫外,還有夏天中空氣的黏膩

尤其是對住在海線的我,黏膩的空氣更讓我覺得阿雜(台)

IMG_9344

不知道有沒有海線女孩跟我一樣在夏天時就覺得化妝是件麻煩的事

炎熱黏膩的夏天就是不想要這麼多步驟

但是沒有上妝氣色又會不好,完全就是兩難呀~~

最近ZA出了一款「Za秒亮美顏防曬霜」完全可以解決我的困擾

一瓶搞定潤色、防曬,完全就是我們淡妝路線女孩的必備用品

IMG_9342

《Za秒亮美顏防曬霜》主打防曬、潤色、提亮一次完成

擁有高防曬係數SPF50 PA+++

高防曬係數可以讓我們對陽光的抵抗力持久一點

如果要去海邊或長時間待在戶外,一定要選擇高防曬係數的防曬品

IMG_9323

《Za秒亮美顏防曬霜》的質地是比較偏向濃稠的白色乳液

延展度比起水狀的防曬品略差一點點

但也不會到不好推開,肌膚的吸收度還不錯

IMG_9324

不知道大家在擦防曬時最怕遇到什麼樣的狀況

我個人最害怕的就是擦上後整個人變得死白

一開始我有小小擔心一下,會不會擦完之後我變得跟殭屍一樣呢~~

哈哈哈,結果發現整個就是我自己內心小劇場作祟

IMG_9325

《Za秒亮美顏防曬霜》完全不會有死白的情形

臉上還向室內建自然打光系統,整個提升肌膚的光澤感跟亮度

讓我真的超級無敵精豔的!!!!!!

IMG_9331

擁有瞬間美顏科技INSTA-BEAUTY- TEC的《Za秒亮美顏防曬霜》

可以瞬間提升肌膚光澤與明亮感

裏頭的瞬效亮白粉體可以提亮肌膚色澤、球體粉底可以修飾毛孔

讓肌膚達到柔焦美肌的效果

難怪可以只擦上《Za秒亮美顏防曬霜》整臉的氣色就有

IMG_9333

看來今天夏天有《Za秒亮美顏防曬霜》可以偽素顏上班也不用擔心氣色差了!!!!!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一起入手吧!!!!!!

Za Taiwan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IMG_934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我的名片頁訂閱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