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自助婚紗-22

當愛情走到底時,會看到什麼呢?

有人說是墳墓、有人說是責任、有人說是親情

愛情有很多不同的型態的呈現,有人一輩子熱戀

有人剛交往就像老夫老妻、有人秉持著君子之交淡如水

你的愛情型態是屬於哪一種呢?

對我來講,當愛情走到底時,承諾就會來敲門

一個想要讓對方放心的承諾、一個想要一輩子擁有對方的承諾

一個想要一起變更好的承諾、一個想要起床就見到彼此的承諾

一個一輩子只會出現的時刻,當然就要讓彼此在最美好的狀態許下承諾

IMG_6572

女孩最美的兩個時刻應該就是在「拍攝婚紗」及「婚禮」時

大家都知道化妝可以讓人變美麗,所以這兩個時候怎麼可能素顏上陣呢!!!!!

雖然大家平常都會畫妝,但細緻的程度怎麼比不上專業

可,在市面上的新秘百百位,到底哪一位才會是你命定的那位呢?

首先,要先了解自己想要呈現出怎樣的自己

要走清新、冶豔、夢幻、浪漫,不同的新秘有不同擅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台中新秘《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 Wei's Makeup 》

除了有提供婚禮、海內外婚紗拍攝、商攝等造型設計外

還有鮮花、乾燥花捧花跟飾品的設計

在《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 Wei's Makeup 》的工作室有超多超美的乾燥花及鮮花

真的是很讓女孩們融化的地方

DSC00179

好了!!進入今天的重點囉~~

女孩一輩子最美的一天,一定要漂亮的很自己

大家可以理解我在說什麼嗎?

有些新秘很會化妝沒錯,但是畫出來就是不像你

之後再看到照片,都會疑惑一下這個是我嗎?

所以,我自己在找新秘時,都會很注意化妝前後的照片對比

希望可以找到可以讓我漂亮的很自然的新秘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 Wei's Makeup 》就是走這個路線的!!!!

DSC00173

在化妝之前,煒煒都會先幫新娘們做基礎的保養

這一點我覺得很貼心,因為畢竟也不會每個女孩都有保養的好習慣

煒煒的保養品用得都很好唷~像是雅詩蘭黛的小棕瓶

而且還不用多收費用 (這一點很值得筆記!!!)

DSC00186

煒煒畫的底妝走的是輕透、自然路線的

除了一些小凹洞無法完全遮除外,臉上的小斑點都消失的好自然

好像原本的肌膚就是這麼完美、沒有缺點

DSC00184

我個人好喜歡煒煒畫的眉毛唷~~

自然又不失有型,是平常無法畫出的自然感

DSC00185

眼妝的部分,細緻又不特別猖狂

我個人不喜歡那種太過艷麗的眼妝,但煒煒的眼妝非常的精緻

雖然我是雙眼皮,但兩眼的摺痕不太一致

煒煒非常細心的調整我的眼睛,讓雙眼一致的有神

DSC00180

喜歡這樣自然、精緻的妝感,煒煒讓我更漂亮但卻依舊保有我自己的風格

《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 Wei's Makeup 》的特色就是

不用過度修飾的手法,去呈現每個新娘本身美好的那一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美的很自我的妝容

那你也一定會喜歡《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 Wei's Makeup 》

DSC00178

DSC00177

DSC00175

編髮的部分是走簡約美式風格,但有喜歡的編髮風格都可以跟煒煒討論

DSC00188

都試了這麼美的妝了,不一起試穿禮服也太浪費了吧~~

先跟大家偷偷跟大家分享禮服試穿照片

台中自助婚紗-69

台中自助婚紗-182

DSC00266

是不是想問我禮服是哪一家的呀~~~

我知道很美,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整理一下照片拉~~

如果你正在找新秘,還是要先收藏新秘口袋名單

推薦給你台中新秘《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 Wei's Makeup 》

工作室: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85巷39號(近台中高鐵) 

官網:https://www.weismakeup.com/

FB:https://www.facwbook.com/WEISMAKEUP/

IG:@weis_makeup

LINE:@weismakeup

IMG_7213

這次試裝的地點是在CRADLE WEDDING,不是在煒煒的工作室

因為《 煒煒整體造型團隊 Wei's Makeup 》和《 Cradle Wedding 搖籃婚紗 》有合作

可以提供新人們完整一條龍的服務,包含造型、婚紗、攝影、捧花、布置

完整、貼心的一條龍服務,讓新人們可以完美的呈現出自己想到的婚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