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butybox都不陌生吧!!!!畢竟我也分享過好多次了

七月份的butybox外盒是扶桑花,超級無敵夏天的~~~

每個月份butybox都會精選5-7項的彩妝保養品

不只可以讓我們搶先體驗一些新品外,也會針對不同的季節肌膚的狀況來嚴選

每次都可以從這些體驗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小物

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七月份的彩妝盒有哪些好貨了~~

  • SHISEIDO國際櫃 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 5ml
  • Bbia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 // 正貨(紫水晶)
  • 肌研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粧水 // 20ml
  • Bio-essence碧歐斯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 100ml
  • JBLin 頭皮調理洗髮霜(保濕型 ) // 50ml
  • 台塩生技 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 正貨(10)

星辰閃耀寶石眼影(紫水晶)

有別於一般珠光眼影,Bbi@獨特研發創新質地的珠光眼影

澄靜的透明光感結合百搭的大地暖色系

不管是什麼膚色,都可以讓雙眼明亮動人

我膚色偏健康,所以在選擇眼影時我都會避免掉珠光的眼影

因為總會讓眼睛看起來髒髒的~~

但是星辰閃耀寶石眼影的顯色度非常好,珠光的效果比較類似小亮片的感覺

擦在眼皮上非常的顯色而且深邃,而且珠光效果超棒的

就連在是內都可以感受到眼睛閃閃動人

擦了星辰閃耀寶石眼影那天,媽媽還以為我是不是去動了刀

不然雙眼皮怎麼變得這麼深邃~~

我個人很喜歡星辰閃耀寶石眼影的效果,不管單擦或是堆疊都非常好看

  

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是我最近想試試看的晚安凍膜

WASO是資生堂針對年輕肌膚所打造的一個品牌,主張以天然植萃,恢復肌膚健康光澤

今年七月WASO全新上市的「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柚子富含極高保濕力與多樣維他命,睡前使用可以密集修護肌膚暗沉、粗糙

而且不含礦物油及Paraben

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是可以不用清洗掉的晚安凍膜

也可以把他理解成夜晚最後一道保養步驟

不用清洗掉的晚安凍膜真的是不勤勞女孩的救星

不管片狀或泥狀的面膜都需要花時間等待

但是晚安凍膜只要擦上去就完成,真的非常方便

帶著淡淡果香的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凝膠狀中帶有小小的顆粒精華,在塗滿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顆粒精華化開

滋潤度很不錯,但是卻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

隔天起床肌膚的保水度及明亮度都很不錯

  

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植蔬發酵物、雙效益菌及褐藻素來阻斷美食的誘惑

搭配80種蔬果發酵物+海洋濃縮物,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讓我們美麗又健康

  

現代外食的比例越來越高,對於均衡飲食這件事情真的是越來越難做到

所以越來越多現在人有排泄的困擾,尤其是女生有這方便困擾的人數更多

雖然我不算有便秘困擾的人,但當出國或有壓力的時候

便秘的困擾就會找上門,這時候如果可以藉由酵素幫忙

真的可以讓腸胃比較順暢,而且只要腸胃順暢肌膚基本上就不會差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除了有豐富的營養外,口感一點也不會難吃

帶有甜甜味道的纖藻植酵菌順暢包,吃起一點負擔也沒有

而且小小一包不論上班、外出旅行攜帶都超方便的

  

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無油卸妝水的發明,對於油性肌及接睫毛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我個人也是卸妝水的愛用者,所以看到這個月的butybox有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

覺得非常開心,因為平常就很常使用

使用卸妝產品時我個人最怕的就是有過度清潔感

臉上肌膚會非常的乾燥,但是使用完BIO水感舒緩無油卸妝水肌膚的保水度還不錯

有些人會覺得卸妝水會無法乾淨的卸除彩妝

使用下來我覺得不管是眼妝還是底妝都可以乾淨的卸除

  

卵肌溫和去角質化妝水

日本樂敦針對台灣氣候及消費者膚質,研發出最適合台灣女性的溫和去角質配方!

葡糖酸能溫和軟化粗糙角質,有效提升皮膚吸收機能,以幫助後續保養品深入滲透

還能防止肌膚水分散失,在溫和去角質的同時,讓肌膚保有水分,改善暗沉粗糙

金縷梅萃取能有效調理肌膚皮脂分泌,防止毛孔阻塞,使毛孔緊緻平滑

薄荷精華輕抹享受舒適的沁涼感,並能有效舒緩肌膚,改善出油狀況

如果可以在擦拭化妝水的同時,還可以溫和的位臉上肌膚去角質

感覺超棒的,如果肌膚角質層太厚,那麼後續的保養品就不容易進入肌膚

使用之後,我覺得對我來說最有感的是在粉刺的部分

我個人會加強鼻子的部分,原來鼻子部分非常容易長粉刺

但使用幾個禮拜下來,鼻子粉刺的部分有減少一點

J.B.LIN頭皮調理霜(保濕型)

是針對頭皮調理設計的洗髮霜可以調理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問題,讓頭皮保持平衡的最佳狀態

使用完頭皮清爽、頭髮保濕不毛燥,APG高效活性高達40%,清潔力好但又不傷害髮質

利用低泡沫,讓頭髮在清洗過程,減少頭髮摩擦,防止毛躁、乾枯、斷裂

第一次使用會沒有泡沫是正常的,因為先把頭髮及頭皮得髒汙帶走

第二次清洗時就會有些許泡沫了,記得頭皮按摩可以放鬆舒緩幫助頭皮調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可能會有點不習慣,因為沒有泡沫出現 (驚)

但是第二次清洗的時候就會有泡沫出現,要記得要多按摩頭皮幫助頭皮調理唷~~

老實說,一開始我滿不看好這個產品的

因為已經被洗頭就是要有豐厚的泡沫清洗才可以徹底清潔給制約了

但是,洗完之後覺得清洗的效果也太好了吧~~

洗完之後頭髮一點都不乾澀,完全打破我刻板的印象

而且頭皮真的有清爽感,就算沒有用潤絲頭髮也不會打結乾澀

對於像我這樣染燙的受損髮,這樣的洗髮精不但能清潔、保溼還不會再傷害髮質

七月份的butybox都好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

不管是凍膜、洗髮精或是卸妝水,都可以讓我們在炎熱的夏天中更美麗

附上產品的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連結唷~~

  • SHISEIDO國際櫃 WASO柚子柑橘晚安凍膜 

了解更多:goo.gl/7F6iN3
立即購買WASO: goo.gl/51rJSf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Facebook: bit.ly/2mjq619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Line官方帳號: bit.ly/globalshiseidotw

  • 台塩生技 優青素 纖藻植酵菌順暢包 // 正貨(10)

產品官網:www.tybio.com.tw
產品購物網:www.taiyen.tw
產品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aiyenHealth
實體門市:台塩生技連鎖門市、POYA寶雅、杏一藥局、丁丁藥局 通路販售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