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面膜的我,除了片狀的面膜外,泥狀、凝膠狀的面膜也是我的愛用

晚安面膜是我最近的新歡,睡前敷上個一層

隔天起床後,就有滑嫩滑嫩的肌膚 (摸)

最近使用到一個新的晚安凝膠面膜,是來自泰國的廠牌

 《 BILLION MASK 》是國際GMP認證的泰國工廠

結合傳統草藥與美國最新製作科技,製作出不含防腐劑與有害肌膚物質的面膜

《 BILLION MASK珍貴皇室草藥面膜 》

三角形的包裝設計,非常的特別,是市面上少見的包裝

深綠的底配上白色的上蓋,植物圖騰的設計搭上燙金的LOGO

展現出品牌中想告訴大家,珍貴草藥與科技的結合

玻璃瓶身的設計,也在小地方中展現出質感

淡淡膚色的凝膠晚安面膜,配上燙金的LOGO

喜歡這種簡約中帶著質感的設計

BILLION MASK珍貴皇室草藥面膜 是結合五種珍貴草藥的面膜

包含了甘草、月桂花、積雪草、人參、庫拉索蘆薈

甘草精華可以避免肌膚感染、控油及提亮膚色

而月桂花精華則可以舒緩鎮靜肌膚、避免肌膚產生粉刺

積雪草精華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防止色素沉澱、紫外線曬後修護、以及促進肌膚代謝

人蔘精華則是亮白、抗痘、使肌膚緊緻

庫拉索蘆薈液汁是國際認證有機成分,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還能舒緩鎮靜、滋潤肌膚

半透明的膚色的珍貴皇室草藥面膜,但著非常清香的草本植物的味道

如果不喜歡花香的朋友,相信草本植物的香味一定非常適合

珍貴皇室草藥面膜的延展度還不錯,不需要太多的量就可以延展到全臉

  

珍貴皇室草藥面膜用於晚上所有保養步驟的最後一個

不到一塊硬幣大小就可以塗滿整臉

珍貴皇室草藥面膜是屬於不用沖洗的晚安面膜

  

我個人習慣薄薄的塗上一層,因為屬於凝膠狀

在塗上肌膚時,會覺得有一點點黏黏還沒吸收的感覺

所以需要一段時間等肌膚吸收及乾燥

等到肌膚上沒有黏黏的感覺,就可以去睡覺了!!!!!!

淡淡的草本香味跟著入眠,還有一點點助眠的感覺~~

第二天起床,首先讓我驚訝的是鼻頭的部位竟然沒有出油

用清水洗掉後,雙頰一點都不會乾澀,覺得保濕度還不錯

因為保濕度不錯,所以臉上肌膚的細紋感覺也淡了些

  

珍貴皇室草藥面膜除了有添加珍貴藥草外,還添加九種專櫃級的成分

來幫助肌膚做好日常防護工作

添加維他命B3不但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稱增生,還可以達到控油的效果

對於抵抗肌膚老化也有不錯的效果

  

珍貴皇室草藥面膜使用上不但方便,而且效果也不錯

想要藉由晚上睡眠時間好好保養肌膚的朋友,可以試試唷!!!!!

BILLION MASK 官方網站:https://www.billionthailand.com/

BILLION MAS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llionthailand/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