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65

每個女孩對婚紗、結婚都有屬於自己的想像

一直認為披上婚紗那天會是每個女孩最幸福的時刻

所以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拍婚紗照變得超重要

大家都希望可以留下自己最美、最幸福的那一個畫面

在決定結婚之後,做了很多功課 (事實上也沒有很多啦~)

看了很多不同風格的婚紗攝影,想像自己適合哪一種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50

很幸運的挑中了cradle wedding 手工搖籃婚紗

我個人還滿相信緣分的,和cradle wedding 手工搖籃婚紗相遇就是一個緣分

一開始只是去參觀、試穿禮服,其實根本沒有想過會挑他們家

畢竟那時我才剛開始選擇,怎麼可能看了一家就決定

但人跟人之間的緣分就是這樣,相遇了!你就會知道就是他了!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14

不得不說現在市面上的婚紗攝影、禮服店真的超多的

不論是婚紗工作室、傳統禮服店甚至是自己出來接案的

選擇數量沒有300間也有100間~~所以真的不需要比較太多間

因為比較越多間、選擇障礙也會愈多,說不定最後還選到賣龍眼的(台)

只要先粗略地把婚紗風格訂出來,找出相關風格的工作室跟婚紗店

查看他們的婚紗作品,然後殺去工作室或婚紗店去了解包套

然後就可以知道是哪一家雀屏中選了(請相信你的直覺跟命定感)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43

cradle wedding 手工搖籃婚紗是走美式婚紗的路線

或許有人會疑惑什麼是美式婚紗?美式婚紗的禮服長怎樣?

美式婚紗跟禮服會適合我嗎?

如果你對美式婚紗還一知半解的話,建議先看看我之前試穿美式婚紗禮服的文章

讓自己有個粗略的了解,再來看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式婚紗照,這樣會比較清楚唷~~

【台中婚紗】清新自然派最愛的美式婚紗。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46

美式婚紗強調唯美、自然與充滿感情,如果你是喜歡自然派

或者是平常可能不擅長在鏡頭前的朋友,我個人還滿推薦可以選擇美式婚紗的

美式婚紗沒有誇張的蓬裙、超長的裙擺,也不強調在拍攝的過程中刻意的擺拍

所以在拍攝的過程中,可以很輕巧的移動,展現出最自然的一面

雖然不是視覺上華麗的禮服,卻是暗暗內含光的美式婚紗

可以發現細緻的技法,不管是在大V背緣、袖口或是肩腰上微透膚的繡線蕾絲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22

有了適合自己的體服後,拍攝婚紗的另一個重要人物-新秘

好的新秘讓你變漂亮、不好的新秘讓你變老氣

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的造型師功力真的沒話說~~(豎起大拇指)

清新清透的妝容讓我好喜歡唷~~~

想知道更多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的妝容分享,請閱讀以下文章

【台中新秘】漂亮的很自我。煒煒整體造型團隊Wei's Makeup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55

再來就是婚紗照的靈魂人物-攝影師Zach

Zach人超有趣的~~拍攝的過程讓人感覺很輕鬆

超像一群朋友出遊,在嬉鬧中拍照的輕鬆愉悅感

所以照片中呈現出來的自然感,我整個好喜歡唷~~

是那種很真實的自己,而且可以在照片中看到新人細膩感情的那種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81

不管是我們嬉鬧的過程、深情的互望或是婚紗照中不可缺少的拍攝角度

都可以在照片中真實的看到那些情感的流動,Zach捕抓這些畫面的瞬間真的超厲害的

這才是我覺得可以值得收藏一輩子的婚紗照

不是那些擺拍出來會讓人家覺得有如劇照的婚紗照 (雖然會覺得厲害)

那些太刻意的照片一開始會讓人覺得羨慕,滿足自己想變成焦點的幻想

但不像自己的照片,是沒有辦法得到共鳴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45

美式婚紗拍攝風格首重自然、清新、充滿溫度

所以會選擇海邊、森林或有紀念意義的戶外空間進行拍攝

如果不喜歡那種婚紗基地拍出制式的婚紗照

那相信美式婚紗風格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可以跟攝影師討論想要在哪裡拍攝,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地方

1DX_5259

這次拍攝除了攝影師的拍攝手法跟技巧讓我折服外

花藝設計讓整個拍攝畫面更加唯美~~

看看我的手綁捧花還有情境桌飾,是不是美翻天壓~~~

說了這麼多是不是想趕快看看我還拍了那些照片

不多說了,來看看我的婚紗照成品吧!!!!!!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1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62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59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58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57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52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49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40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29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25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91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90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85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82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80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78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77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73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71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66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72

這次除了有婚紗平面拍攝外,我們還有拍攝動態的影片

整個婚紗團隊在情境上、氛圍上的營造超棒的~~

整個拍攝婚紗中的情感流動都透過影片讓我們永久留存

真的超喜歡美式婚紗所拍攝出來的成果~~

要不是怕大家看我看到膩,真的很想把全部快100張的照片放上來

如果有人敲碗,我再補上其餘的70張 (偷笑)

以下是這次拍攝團隊的資料,有結婚打算的朋友趕快收進口袋

 

攝影師:Zach Leif Photography (個人官網:https://zachleif.com/)

動態影片:WAGON IMAGE / 沃爾影像

新娘秘書: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禮服:Cradle Wedding 搖籃手工婚紗

花藝設計: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喜喜婚禮系列文章連載中......

【喜喜】超乎想像的完美婚紗。屬於我的美式婚紗照分享

【喜喜】套住彼此的圓。打造屬於我們的婚戒 KINJO 草山金工

【喜喜】婚禮&居家布置好幫手。客製化照片的無邊相框&客製化禮物。CYO客製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