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92

老實說,我一開始理想的婚戒不是Tiffany&Co.就是Cartier

但,仔細想想我又不是很喜歡戴飾品的女生

雖然喜歡他們兩家的戒指,如果只有結婚那天戴

之後就塵封起來,也太對不起Tiffany&Co.和Cartier了吧

所以,最後就只能跟我心中夢幻的婚戒說再見....

對我來說,能長時間戴著他們才有他們價值

DSC00837

開始找了很多資料後,發現有非常多可以自己打造銀戒的工作坊

當彼此決定承諾相守一輩子時,戒指是為彼此承諾的見證

可以為彼此打造這個承諾的圓,我自己覺得滿浪漫的

所以跟老公討論(告知)後,就決定我們之後的婚戒要用我們自己打造的銀戒

《 KINJO 草山金工 》是我最後決定的工作坊

因為地點方便、戒指款式選擇也滿多,再加上網路上評價不錯

所以最後就讓草山金工當我們愛情的見證囉!!!!!

可以先在網路看好想要的款式,是否有要鑲鑽 (款式點我)

我沒有配戴飾品的習慣、而我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常也不戴戒指的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簡單的迴旋銀戒來當我們的婚戒

工作坊也有實品可以挑選,可以實際帶過確定什麼樣的款式適合自己

DSC00828

木頭色系的工作坊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我實作的地點是在台中大遠百內,做完戒指還可以順便採買其他婚禮用品

以地點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

DSC00836

開始實作之前,會先穿上工作圍裙

圍裙上的草山金工別針我覺得超可愛的

回家時還差點把人家的圍裙給穿回家呢~~~

DSC00841

一開始,會先確定戒指的大小

這一個一個的圓圈圈就是測量戒圍大小的儀器

確定好戒圍後,就可以開始來製作了!!!

DSC00842

《 KINJO 草山金工 》的手作課程全程都會有老師在,所以不用擔心

就算手不巧的朋友,也都會有老師幫忙做出美美的戒指

不用擔心成品沒有辦法見人

DSC00848

因為可以在戒指上打上自己專屬的文字,一開始老師會先發小銀片讓大家練習

等習慣敲擊的力道在實際敲到戒指上,稍微敲個幾次就可以抓到技巧

所以不用害怕手拙的自己會毀掉戒指

DSC00853

戒指打字的地方看起來雖然不大,但真的不難

如果真的害怕敲失敗的話,可以輕輕敲之後再找老師做補救~~

老師說敲輕了他還可以幫忙補救,但敲重了就沒有辦法了

再製作的過程我就是用這樣的偷吃步,因為我每一下的力道都沒有很統一

所以就都輕輕敲再給老師補救加強~~

DSC00851

但不得不說這樣為對方手做的過程非常有趣

一起討論、一起製作,讓所有的回憶與感謝都一同融入

接下來的步驟就圖示,不再一一說明

反正如果你想體驗都會有專人帶領一點都不用擔心

DSC00857

DSC00888

加熱

DSC00875

扭轉

DSC00914

鋸開

DSC00919

半成品

DSC00922

黏上黏著片

DSC00926

再次加熱融合

DSC00917DSC00895

敲打制符合自己的戒圍

DSC00928

打磨

DSC00934

之後就完成成品了,如果想鍍上玫瑰金或其他顏色或加上鑽石

就要送回總公司去做加工,如果跟我們一樣單純的銀戒就可以直接拿走了

Zach-証彥-怡惠-笑容婚紗-65

自己動作做戒指真的太有趣了,不但有紀念價值

也可以體驗當金工師的工作,如果想為另一半打造專屬的戒指

真的可以來自己動手做做看~~~

而且不得不說,手作銀戒的價錢真的算是經濟實惠了

對於小資族或是預算沒有這麼多的新人,真的是很不痛的選擇

DSC00951

KINJO 草山金工 官網:https://www.kinjo.co/tw/

KINJO 草山金工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KinjoJewelry/

DSC00957

喜喜婚禮系列文章連載中......

【喜喜】超乎想像的完美婚紗。屬於我的美式婚紗照分享

【喜喜】套住彼此的圓。打造屬於我們的婚戒 KINJO 草山金工

【喜喜】婚禮&居家布置好幫手。客製化照片的無邊相框&客製化禮物。CYO客製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