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婚禮的連載來到了客製婚佈小物的這個章節

老實說,我對於婚紗公司所送的擺飾真的很不喜歡

感覺都只有婚宴那天可以擺出來,之後就會被默默塵封起來

所以在和婚紗業者談包套時,我就直接取消所有的小擺飾

可是如果沒有一些和婚禮相關的小物可以布置真的是有一點點空虛

但又怕這樣的小物是不是只有適合結婚時呢?

很幸運地找到一家廠商【CYO 客製館】,可以製作許多專屬的商品

像是拖鞋、巧拼、行李吊牌、珪藻土吸水杯墊、鑰匙圈、無邊相框及手機座

超多很實用、很生活的小物~~~

在確定我的婚禮小物後才找到【CYO 客製館】,不然做自己婚禮的珪藻土吸水杯墊也很棒說

             

我的婚禮布置小物,我挑選了巧拼及無邊相框

這兩項小物是我覺得婚禮後,我還可以拿來布置家裡

是不是一舉兩得~~(怎麼還沒結婚,就有媽媽樣呢~~)

 

【CYO 客製館】提供客製化商品成為禮品與需求,和傳統的客製化商品不同

不需要跟設計公司來回校稿,也沒有辦法即興創作

【CYO 客製館】提供線上客製化商品設計系統,簡單的操作系統

讓顧客設計到滿意再下單,還支援手機操作

就算一個也可以做,而且下單後3-5天就可以出貨

對於臨時起意或是時程很趕的新人還說真的超棒的!!!!

橫式無邊相框-長方形

無邊相框有分長方形和正方形的尺寸,可以依照自己照片的方向做選擇

這幾年非常流行無邊畫,比起一般的相框更沒有受到流行的限制

可以簡單地呈現照片中的美好~~~

0.5公分的PVC霧面材質,觸感非常好

最棒的一點是防水,不怕碰到水珍貴的照片也跟著損壞了

因為防水,所以如果有任何髒污都可以用濕紙巾做清潔

這一點是無邊畫所沒有辦法取代的

  

在線上的操作頁面非常簡單,可以套用公版的相框、也可以自己做編排

無邊相框內可以放入一或數張自己想呈現的照片

我的無邊相框就是自己組張兩張婚紗照的~~

也可以放入簡單的文字或圖示,客製化相框就是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

有的時候想法就是要實際做做看才知道好不好

【CYO 客製館】完全提供了這個平台,在還沒到送出訂單之前都可以隨自己的意思改變

也不用擔心被收取任何費用,傳統的客製公司只要進入編排的程序前

就需要付訂金,完全沒有反悔的空間

Pinphoto™巧拼六入組

這是我這次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成品了!!!!!!

你可以自行決定需要的片數,看需要多少做多少

因為大小是固定的,所以就算想再追加也不用擔心有尺寸不合的情形

一樣0.5公分的PVC霧面材質,不怕水不怕髒

巧拼的拼組最怕就是接縫處太鬆,但是【CYO 客製館】家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接縫的地方非常緊實,所以在做立體變化的時候也不需要害怕太快鬆開

巧拼組合的好處就是平面和立體拼貼都可以,組合變化更多元

平面的拼貼可以裝飾在牆面上,可以按造自己的喜好來重組

隨隨便便都有個五六種以上的變化,很適合喜歡變化組合的朋友

立體的變化更多元了,單純相框的變化或是筆筒、裝飾品甚至是筆筒、骰子的組合

骰子的組合很適合派對或是婚禮闖關小遊戲時,可以自己設計六個面

讓遊戲道具變得更有趣、更有意義,派對結束後還有收藏的價值呢~~

  

操作的介面一樣非常簡單,要記得重要的圖文要放於紅線內唷

以免在製作過程中被裁切掉唷!!!!!!

照片可以隨意組合、旋轉、放大、縮小,還可以去修改照片色調

這一點真的滿貼心的~~~

   

在挑選製作的時候,要注意一下照片的解析度唷~~

不要用到解析度太差的照片,不然呈現出來的質感也會略差唷!!!

【CYO 客製館】列印出來的成品讓我覺得很不錯,顏色的飽和度很好、也不會有明顯色差

長方形相框除了可以當擺飾外,也可以黏貼在牆面上

變化性真的很多,因為婚禮還沒到,所以現在在家都以當擺飾區多

巧拼的變化比較多,但因為我輸出的原意就是希望當成照片裝飾

所以在居家布置上面就沒有把它變成筆筒之類的

前陣子侄兒來到我家看到巧拼照片,就把他當成拼圖來玩

突然才發現原來也可以變成照片拼圖的概念

如果是想自己製作回憶錄或是有紀念意義的拼圖

選擇用Pinphoto™巧拼也是不錯的方式唷!!!!!

  

因為防水的材質,所以不管擺放哪裡都不用太過擔心

髒了、濕了只要擦一擦就乾淨了!!!!!!

如果你有手作魂、卻又不知道有哪裡可以滿足你的創作魂

推薦給你【CYO 客製館】

【CYO 客製館】官網:https://create-yourown.com/

【CYO 客製館】 FB粉絲頁: http://bit.ly/2AafTgz

Pinphoto™巧拼六入組:http://bit.ly/2C9L2lB2

無邊相框:http://bit.ly/2NJ0mrT

 

喜喜婚禮系列文章連載中......

【喜喜】超乎想像的完美婚紗。屬於我的美式婚紗照分享

【喜喜】套住彼此的圓。打造屬於我們的婚戒 KINJO 草山金工

【喜喜】婚禮&居家布置好幫手。客製化照片的無邊相框&客製化禮物。CYO客製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