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到了假日,除了先賴在家裡放放空外

就是想跟老公出去外頭走走,但有的時候又不想去車程太遠的地方

除了電影院的選項之外,就喜歡找間咖啡店和老公悠閒地吃個下午茶

聊聊天、拍拍照、吃吃小點心,輕鬆地渡過一個下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在位鄰近文心森林公園的咖啡店 《 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 》

地理位置非常的不錯,附近也有停車場不用擔心開車沒有車位

Chow Chow將咖啡廳的熱忱嚮往, 佐以溫暖與良善

在台中都市叢林中享有一隅靜謐

走進店內瀰漫啡香,用嚴選健康輕食料理與靈感火花相遇的創意品牌選物

對美好生活的詮釋,與大家同心享受當下片刻

白色系的裝潢色調,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半自助的用餐環境,茶水、餐具需要自己取用

但是也可以省去面對店員的尷尬,有些店員會非常積極地希望你趕快點餐

我個人滿喜歡這種半自助的咖啡店,自己找個適合的位置

細細研究自己想吃的甜點,用自己的步調過自己的午後

《 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 》還有設置商品區展售 myinnos 創意品牌質感選物

超多可愛的文具小物,也太吸睛了吧!!!!!!!

   

這是店裡我最喜歡的角落,整個很適合來拍拍照

如果你是一個人,這個靠窗的角落超適合你的

看看書、喝杯咖啡,也太愜意了吧!!!!!!

《 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 》

有提供專業義式咖啡、莊園單品咖啡、創意輕食料理、啤酒、葡萄酒和客製外送服務

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真的很幸福~~~有客製化的外送

巧巧還有提供包場的服務,慶生、聚會都超適合的

《低脂舒肥雞胸》  

下午不想吃太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推薦你吃吃這道低脂舒肥雞胸

完全不會吃到雞胸的柴,第一次知道原來雞胸可以這麼嫩

雞胸上撒的香料調味非常的香,搭配沒有調味的雞胸肉

軟嫩的口感中帶點香料的鹹味,真的是很輕盈沒負擔的下午小點  

《松露薯條》  

 薯條真的是一個不知道吃什麼時吃它準沒錯的小點

不是單純的鹽味薯條,加上松露調味過的薯條

多了點松露的香氣,讓入口的層次感變得更豐富

喜歡薯條多一點變化的朋友,一定要嚐嚐這個 

《果山果海鬆餅》  

名字很可愛,人山人海是人很多,果山果海當然就是水果很多

四種綜合水果的鬆餅~~

讓我驚豔的是它配角的蜂蜜,蜂蜜的味道超棒的!!!!

不是那種加了水或不純的蜂蜜,如果有單純的蜂蜜鬆餅一定也很美味

巧巧家的鬆餅是包著麻糬的鬆餅,所以鬆餅的口感是酥脆中帶點Q彈

讓吃鬆餅變得不單調,微甜的麻糬可以為鬆餅帶來點不同的變化  

《鐵觀音拿鐵》

採用在2018年榮獲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一星獎的阿華師碳焙鐵觀音茶

濃厚的茶香不愧是獲得一星獎的炭焙鐵觀音 ,但甜度上比較淡一點

螞蟻人可能會覺得不夠甜~~~(螞蟻人就是我)

《太妃糖拿鐵》

這就是螞蟻人會喜歡的飲品了~~~

甜甜的太妃糖讓拿鐵的滋味更升級,但如果是不愛甜的朋友

這杯飲料可能會太甜唷~~

  

下午就這樣吃個小點,在沒有負擔壓力的咖啡店待一下午

真的非常的舒服愜意~~~~

如果像我一樣,假日不知道該去哪走走但又很想出門

不妨來一趟《 Chow Chow Café 巧巧咖啡 》來場悠閒的午後約會吧!!!

 

Chow Chow Cafe 巧巧咖啡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4號

電話:04-2471944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8:00-17:00

FB粉絲頁:http://bit.ly/2PA9owT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