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在家必備的糧食是什麼?

乾麵是我家一定要有的必備糧食之一,因為我個人喜歡乾麵勝於湯麵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乾麵不是一般泡麵那種三分鐘即食的

而是需要水煮、非油炸的傳承古法製作手工麵條

因為我不喜歡太過於軟爛的麵條,所以我麵條的選擇都是選不易煮爛的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麵擔秄醬拌麵 - 麵達人麵擔秄老街古早味乾麵」

傳承台灣人打拼精神、務實和嚴謹製做的達人精神,創立麵達人的品牌印象

顛覆麵食品的印象,加入台灣文創軟實力,提升產品價值

讓舊有的傳統麵食文化能夠以新的氣象,以現代、方便、健康的方式服務大眾

讓台灣吃麵文化幻化為藝術,將記憶中的好味道找回來,不管何時何地都能優雅品味,簡單生活不需妥協質感

因應著麵達人的品牌形象,所以在包裝上面也可以看到他們的用心

復古街圖配上牛皮紙感的包裝,真的非常有質感

麵擔秄醬拌麵是採用一份一個包裝,還是五辛素唷!!!

一份一個包裝的設計,不會有保存的問題

想吃幾包就開幾包~~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是使用南部日曬手工麵條,非油炸,更健康

採用獨創波浪型麵體,耐久煮不易斷麵,香Q彈牙,有更能充分吸附醬汁的特點

老街古早味乾麵的「醬料包」跟其他市面上的油醋包調味不一樣

是以遵循古早口味為出發點,使用多種天然辛香料滷製而成,調和大豆製成的肉燥口感

非油炸的日曬手工麵條是需要水煮的,水煮的時間約六分鐘

可以依造自己喜歡麵體的口感來調整水煮的時間

我非常喜歡麵擔秄醬拌麵的麵條,是非常有咀勁、不軟爛

而且不會因為不小心煮太久,麵體表面就糊糊、爛爛的

老街古早味乾麵有附上醬料包及油蔥乾燥包

醬料包非常的香濃,因為比較濃稠所以可以加一點煮麵水稀釋一下

如果覺得單吃乾麵有點孤單的話,可以向我一樣切個蔥花

煎個雞蛋,不然就是在煮麵時順便丟一把青菜

這樣當一餐,健康、方便又快速!!!!!

獨創波浪型麵體讓醬汁可以更均勻的裹覆在麵體上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濃的醬料和有嚼勁的麵  

老街古早味乾麵的調味有一點點微辣,如果完全不吃辣的朋友可以多加一點煮麵水或是醬料包少一點

如果喜歡辣的朋友,那這一款老街古早味乾麵一定會非常對你的味

一點點辛香料的辣度,配上大豆做出的肉燥口味

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步下來

不管是當簡單的正餐,或是晚上突然肚子餓

開個火來上一包「麵擔秄醬拌麵 - 麵達人麵擔秄老街古早味乾麵」都超棒的!!!!

想看更多 麵達人麵擔秄醬拌麵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