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呀~~~【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又推出新的聯名款爆米花了~~

((掌聲加尖叫~~))

這次是和KiKi食品雜貨聯名推出的《 KiKi椒麻爆米花 》

完全屬於大人風味的爆米花,雖然他們家的爆米花非常好吃

但熱愛鹹味零食的我,總覺得鹹味的爆米花口味有點太少

沒想到才這麼想沒多久,就有這款新品的鹹口味爆米花了!!!!

【Magi Planet 】真的是一直在口味上創新,難怪被圈粉後就離不開他們家的爆米花

《 KiKi椒麻爆米花 》$150/110g

嚴選KiKi食品雜貨椒麻粉,搭配獨門秘製配方,結合四川九葉青花椒、辣椒粉與酥脆爆米花

完美保留花椒香氣,入口後花椒、辣椒的香、麻、辣在口中有層次的爆發,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KiKi椒麻爆米花 》是比較屬於大人風味的爆米花,香辣麻的口感配上一口啤酒

讓夏天的暑氣完全消失的無影無蹤~~~

這款椒麻口味的爆米花非常適合當做小酌時的下酒菜

如果不喜歡吃辣的朋友,這一款可能要pass掉

但愛吃辣的朋友,就是完全不能錯過的命定款爆米花了!!!!!

【Magi Planet 】家爆米花的品質真的是沒話說,每一顆都這是渾圓飽滿

可以看到爆米花上包裹著辣椒粉,是每一顆都被完美的包覆

完全不會吃到沒有味道的爆米花,對品質完美要求的【Magi Planet 】真的沒話說

從一打開包裝後,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的辣椒及花椒的香氣

是一種彷彿置身四川菜館的香氣,好像有人端上一盤剛炒好的宮保雞丁

我個人好喜歡這樣的香辣香味唷~~~

《 KiKi椒麻爆米花 》不只是可以吃到辣椒的辣,還可以吃到花椒的麻

入口後,辣椒的香氣跟辣度會先衝出來,每一口咀嚼都讓辣度跟香味更明顯

辣椒的辣慢慢進入尾聲後,緊接著就可以感受到花椒的麻從舌頭散發出來

辣度和酥麻交織在口腔內,讓爆米花的口感更上一層

     

吃上個幾顆,就忍不住想來上一口啤酒

啤酒的微苦中和掉嘴中的辣麻,完全就是為了啤酒而生~~~

如果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單吃就可以完整地感受辣椒花椒的辣痲風味

如果沒這麼能吃辣的朋友,配個氣泡飲料或啤酒可以降低口腔中的麻辣感

這次和KiKi食品雜貨推出的《 KiKi椒麻爆米花 》完全抓住我愛鹹食的胃

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時,來上一杯冰涼的啤酒配上香辣麻的爆米花

完全超適合的!!!!!!

夏日夜晚,不管是和朋友小酌一杯、或是自己獨享

《 KiKi椒麻爆米花 》就是最適合的搭配!!!!!

不想錯過這次聯名的朋友,趕快到官網下單吧!!!!

除了在官網上可以買到外,MOMO購物上也可以買到唷~~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官網:https://www.magiplanet.com/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FB粉絲頁:https://lihi.cc/lJgvH

 聯名品牌KiKi食品雜貨官網:https://www.kikifg.com/

那些年吃過的【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今夏辣一波 KiKi椒麻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A.A.無添加三星認證 與瓜瓜園聯名的雙色地瓜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超商過年限定發售 ,過年零食不孤單 蔗香焦糖爆米花&玉米濃湯爆米花

【網路熱銷零食推薦】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X歐可茶葉 X快車肉乾超強聯名。快車肉紙爆米花&歐可真奶茶爆米花

【 宅配團購美食】Magi Planet星球工坊。台灣必買玉米濃湯爆米花

以上就是【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和KiKi食品雜貨聯名推出的《 KiKi椒麻爆米花 》香辣試吃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