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常喜歡的零食有哪些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鹹口味的零食,記得小學有人生日時總會帶上一罐海苔來跟大家分享

海苔一直是我覺得當肚子不太餓但是又很想吃東西時最好的選擇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比小時候吃過的海苔更好吃的海苔

【Konomi相撲手】的不敗經典脆紫菜海苔以及最近發售的新品泰脆天婦羅

  

是泰國品牌的海苔,是用最高標準要求產品的新鮮度與製程的衛生環境

【Konomi相撲手】曾被 YAHOO 評為 『熱門發燒團購商品』

也是大家去泰國必買伴手禮唷!!!!!!

《 Konomi相撲手 脆紫菜海苔-原味 》

原料非常的單純,只有紫菜、棕櫚油、鹽、胡椒

是全素的配方,適合所有消費者,連吃素的朋友都可以吃唷!!!!

一包的份量有36 公克,裡面的片數非常多,不是那種十多片,而是有幾十片

是可以讓人爽快地吃的包裝,單片包裝雖然攜帶方便

但是吃起來總是不夠過癮,而且過多的包裝對地球也是一種負擔

       

每片海苔都是有點厚度的,拿出來的時候可以聞到非常香的海苔味

是帶著濃濃海味的香氣,聞起來讓人有食指大動的感覺

吃起來非常的酥脆,口感非常的厚實,不是那種薄薄吃不到東西感覺的那種

厚實又有脆度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一直吃下去

簡單的鹽和胡椒調味,可以吃到海苔的原味

除了單吃很棒之外,我還會把它放在飯糰外面

因為脆紫菜海苔非常的酥脆,所以無法包裹住飯糰

但折成小塊,上下包住一口小飯糰

拿來對付不愛吃飯的小孩真的超好用的~~~

出去野餐也超適合當作野餐時的小點唷~~

原味的脆紫菜海苔真的非常適合全家大小食用

我自己看電視時不小心就會吃完一整包說~~~

又酥脆又好吃,超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

《 Konomi相撲手 脆紫菜海苔-辣味 》

這款辣味的脆紫菜海苔也是全素的,成分一樣只有紫菜、棕櫚油、鹽、辣椒粉、胡椒

微辣的口感對於吃重口味或喜愛辣味的朋友來說超棒的

辣味的脆紫菜海苔聞起來帶點辣味,這樣的辣味是很舒服的

在夏天炎熱吃不下東西時,來點這樣帶有辣味的零嘴最開胃了!!!!

比起原味的脆紫菜海苔,更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辣味的脆紫菜海苔上有微微的辣椒粉,聞起來帶點辣辣的香味

所以這一款辣味的脆紫菜海苔比較不適合年紀太小的小孩

但是這樣的辣度對大人來說是非常舒服的,不是那種辣度破表

是那種微微的辣度,可以讓你感覺的到辣的香,卻不會太過刺激

除了單吃之外,我個人還會把它捏碎拌入白飯中

微辣的脆紫菜海苔配上白飯真的超搭的,就這樣當一餐吃我也很可以耶

就算不愛吃飯的小孩,也很難抵擋海苔配上白飯的魅力說~~

一群小孩只是看到我拿出海苔就陷入瘋狂了~~

一堆人追著我問:老師還有海苔飯糰嗎?為什麼有人可以吃兩個?我也要吃兩個!!!!

哈哈哈哈哈哈!!!!!!我還真的很少遇到不買海苔單的小孩耶~~~

不喜歡單純原味海苔的朋友一定要試試辣度的脆紫菜海苔

辣味的脆紫菜海苔會比原味的更有層次唷!!!!

《 Konomi相撲手 泰脆天婦羅-鹹蛋黃口味 》

這是是Konomi相撲手的新推出的新品-泰脆天婦羅鹹蛋黃口味

不得不說這個鹹蛋黃口味滿合我胃口的,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鹹蛋黃口味的零食

泰脆天婦羅是用麵粉裹著海苔酥炸而成的,跟脆紫菜海苔口感上完全不同

成分有麵粉、海苔、鹹蛋黃液、棕櫊油、蛋白粉、咖哩葉、人造奶油

包裹麵衣的泰脆天婦羅,可以聞到淡淡的麵粉香、海苔的香味還有炸物的香味

雖然聞不太出來鹹蛋黃的香味,但是整體是非常引人食慾的香味

包裹麵衣的海苔雖然沒有原本的酥脆感,但是在咀嚼的過程中可以吃到海苔的香味

麵衣非常的酥脆,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鹹蛋黃的鹹香的口感

脆口的麵衣配上海苔跟鹹蛋黃的鹹香,非常非常的順口

跟脆紫菜海苔在口感及味道上面都非常不一樣,這個的口感比較豐富一點

喜歡吃有飽足感一點零食的朋友,這一款泰脆天婦羅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 Konomi相撲手 》真的不愧是去泰國必買的伴手禮零食耶~~~

每一款都好好吃~~都讓人順口到停不下口~~

   

《 Konomi相撲手 泰脆天婦羅-香辣鹹蛋黃 》

嗜辣的泰國人怎麼可能會忘記愛吃辣的朋友呢~~~

嗜辣的朋友就一定要吃泰脆天婦羅-香辣鹹蛋黃

成分一樣有麵粉、海苔、鹹蛋黃液、棕櫊油、蛋白粉、咖哩葉、人造奶油、辣椒粉

口感吃起來基本上就和原味的鹹蛋黃口味一樣,不同的地方只是在於多了辣度

但是香辣鹹蛋黃的辣度比起辣味的脆紫菜海苔還要高一點點

所以如果再喜歡吃辣一點點,或者喜歡重口味朋友

一定會更喜歡這一款香辣鹹蛋黃~~

  

這一款脆脆天婦羅香辣鹹蛋黃口味,我個人覺得他超適合當下酒零嘴的

偏重口味的香辣鹹蛋黃配上冰涼的啤酒,在夏天的晚上真的是無敵說

所以如果是喜歡喝酒的朋友,買上個幾包屯在家裡

想喝酒時來上一杯,整個晚上就開心了啦!!!!!

這次吃了《 Konomi相撲手 》的新品泰脆天婦羅,真的是有讓我驚艷到說

不論是口感、口味都有讓我驚艷到,立馬把它列入回購名單

喜歡海苔的朋友、喜歡嘗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Konomi相撲手 》

MOMO購物、PCHOME、奇摩商城都可以買的到~~

而且現在買《 Konomi相撲手 》產品還可以抽獎唷!!!!

【抽獎活動】買Konomi玩夾娃娃機中好禮 再抽泰國曼谷雙人遊 7/8 ~ 8/31期間,

至全國新式發票通路購買 Konomi泰脆天婦羅(任一口味)+ Konomi任一產品累積達$99元,

憑發票即可至活動網站玩夾娃娃機遊戲!

獎品為Konomi限量抱枕娃娃 + Konomi烤海苔1盒(12包入), 再加碼抽泰國曼谷雙人5日遊喔!

活動網址在這裡http://www.winbar.com.tw/konomi_tempura

以上就是相撲手海苔以及新品泰脆天婦羅的食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