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屬於勤勞的還是懶惰的?對於保養這件事情有些事情已經變成習慣

像是洗完澡後、出門前都會乖乖擦上保養品

但是有些明明可以自己做,但卻覺得有點懶總是一拖再拖

像是全身去角質這一件事,明明知道夏天到了應該來保養一下自己的身體了

但是懶得遲遲不肯在洗澡時多花個20分鐘來幫自己保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有些事情就是會很懶得自己來

幸好現在美容SPA館非常的多,懶得自己來沒關係,還有人可以代勞 (偷笑)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的懶人保養《 可可萊亞 美容SPA館 》

位在西屯區大安街的可可萊亞,以地理位置來說非常的方便

店前可以停車、附近也有停車場,不用擔心開車前來停車的問題

  

  

《 可可萊亞 美容SPA館 》是屬於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小型SPA館

雖然以空間來說不是非常大,但店內的布置、擺設都可以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比起大型連鎖的SPA館,這樣小巧溫馨的SPA館更得我心唷~~~

第一次來店的客人會先填寫基本資料,美容師會根據你的填寫以及想要改善的部位

來跟你推薦你所需要的課程唷~~

在美容師給建議的時候,並不會讓人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唷~~

對於課程內容的講解也都非常詳細唷~~~

可可萊亞家有體態雕塑課程,可惜結婚那時不知道

不然婚前來個體態雕塑,穿起禮服一定可以讓人更驚艷~~

因為平常懶得自己去角質,所以美容師推薦我可以試試看他們家《 紫鹽身體美膚護理 》課程

透過海洋浴鹽與精油搭配的黃金比例,將老廢角質毒素排出體外,讓身體肌膚緊緻滑嫩

在開始課程前先來看一下環境,可可萊亞有兩間SPA房

一間是雙人、一間是單人,基本上可可萊亞是只接女客人的

但如果男朋友或老公想要一起也是可以拉,但可可萊亞針對男性客人只提供臉部保養課程

而且還要跟老婆或女朋友一起才可以唷~~~(趕快拉老公、男朋友一起然後刷他的卡)

室內空間中還會飄散著淡淡的香氣,非常的舒服讓人放鬆

《 紫鹽身體美膚護理 》使用了海洋浴鹽以及葡萄柚、佛手柑、杜松、花梨木精油  

簡單的沐浴過後,就要來享受我的《 紫鹽身體美膚護理 》課程了!!!!!!

《 紫鹽身體美膚護理 》可以改善身體角質肥厚、膚色黯沉、皮膚鬆弛

透過精油香氛以及獨特按摩手法搭配,從嗅覺到觸覺,淨化每一寸肌膚與毛孔

在美容師按摩的當下,不單單只有海鹽粗糙的觸感幫助肌膚去角質

搭配精油按摩下來,肌膚真的非常的舒服,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美容師的手法非常不錯,整個過程都是非常舒服、放鬆的

全身都充分地透過海鹽及精油按摩後,再來就是放鬆頭皮

在全身按摩後,頭部的腦壓會比較高一點,如果沒有放鬆頭皮基本上會很不舒服

美容師放上熱眼罩以及枕頭後,就會舒緩按摩頭皮

我最喜歡頭部的按摩舒壓了~~(幾乎都要睡著)

最後一道步驟就是蓋上熱毯,讓全身溫熱排汗

流汗後,再去沖個澡將身上的海鹽徹底的沖洗掉後

美容師會在幫我們全身上乳液,讓身體的肌膚可以更保濕

老實說在沖澡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全身的肌膚非常的估溜~~

  

不用擔心做完SPA之後只能回家不能去約會,可可萊亞非常貼心的準備梳化的小空間

沖完澡後,在這個小空間可以好好打理自己,再去約會都沒問題的!!!!!

享受完今天的《 紫鹽身體美膚護理 》課程後,再來上一杯可可萊亞準備的花草茶

來為今天的美膚課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像我一樣有點懶惰的女孩,SPA館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保養的偷懶神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可可萊亞美容SPA館 官網:http://www.cocolaye-beauty-spa.com/

可可萊亞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COLAYESPA/

以上就是 到《 可可萊亞 美容SPA館 》體驗《 紫鹽身體美膚護理 》課程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