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農曆年最讓人期待的節日非情人節莫屬了~~

情人節大家想到的禮物第一首選肯定是巧克力吧!!!!

對於不知道該怎麼送禮的男生來說,巧克力就是一個不敗的選項

但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沒有這麼喜愛巧克力的女生呢~~

收到巧克力雖然開心,但是真的都沒有辦法吃完它

最後就是默默分送給朋友或家人

     

我最愛的爆米花品牌【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推出了2020春季情人節限定新品《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

   

禮盒式的包裝買來送人完全體面大方,搭配上紅色系的配色更有情人節的氛圍

情人節送我《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會比收到巧克力更讓我開心

因為星球工坊的爆米花我超愛的拉~~~~

完全捨不得跟別人分享一個人就可以完食一包!!!!

《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外包裝是紅色紙盒

裏頭是採用密封的方式來存放爆米花

可以確保入口的每一顆爆米花都是酥脆新鮮的!!!!!

  

《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渾圓的外表帶點淡淡的粉紅色

還可以看到一顆顆草莓碎粒裹在上頭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就是清新的草莓香氣帶點微微的巧克力香

聞起來整個心情都變好了~~真的很難抵抗草莓製品耶!!!!

《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使用嚴選的比利時紅寶石可可豆搭配天然乾燥的草莓

可以看到爆米花的外圍裹了一層粉嫩的巧克力,讓爆米花看起來粉嫩粉嫩的

整個顏色就是會讓少女心噴發~~再配上甜甜的草莓和巧克力的香氣

完全命中!!!!!情人節不送這個要送哪個啦!!!!!

《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雖然外頭裹著一層巧克力

但是吃起來還是保有星球爆米花特有脆口的水準

並不會因為裹上巧克力後就壓過爆米花原本的口感

這一點我自己非常的喜歡,因為我討厭吃到那種鬆軟類型的爆米花

 

《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一入口會先感受到濃烈的草莓香氣

隨著咀嚼的過程中,巧克力的味道會慢慢出現

在嘴巴中搭配組合出草莓巧克力的甜蜜滋味

是屬於比較偏甜款的爆米花,如果你喜歡草莓和巧克力那千萬不能錯過了

《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1/29就已經在7-11搶先上市囉~~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先到7--11購買!!!!!

如果習慣在官網上購買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2/7(五)官網以及所有的門市會全面上市,也可以買到

今年的情人節就用《 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 》來給另一半驚喜吧!!!!

那些年吃過的【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2019冬季新品。紅烏龍煉乳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秋季新品上市。大人風 微醺可可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2019中秋綵月禮盒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今夏辣一波 KiKi椒麻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A.A.無添加三星認證 與瓜瓜園聯名的雙色地瓜爆米花

【Magi Planet 星球工坊爆米花】推薦獲五星美味世界級認證的台灣爆米花。超商過年限定發售 ,過年零食不孤單 蔗香焦糖爆米花&玉米濃湯爆米花

【網路熱銷零食推薦】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X歐可茶葉 X快車肉乾超強聯名。快車肉紙爆米花&歐可真奶茶爆米花

【 宅配團購美食】Magi Planet星球工坊。台灣必買玉米濃湯爆米花

以上就是  Magi Planet 春季限定情人節新品草莓紅寶石巧克力爆米花」試吃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