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很習慣使用面膜來保養肌膚,可以依造肌膚的狀態選擇不同的面膜

台灣的面膜總類真的是百百款,有小資平價、專業醫美等級、每日可用、週間保養

不得不說台灣的面膜真的很不錯,跟大家分享最近用到覺得CP值最高、而且效果最持續的面膜

F2D 專門針對亞洲肌膚暗沉、色素沉澱等問題,以及年紀上升的肌膚老化壓力

研製出新一代升級面膜組合《 F2D極研萃面膜 》

運用多重高效活性配方,搭配尖端科技 Aurumate 逆齡因子

活化肌膚底層細胞、完整修復組織,外在減少肌膚暗沉、亮白肌色

《 F2D極研萃面膜 》是全台唯一由真正醫生研發,自家GMP認證工廠製作的台灣面膜

採用獨家專利超高品質小分子微導技術,給予肌膚需要的有效成分

和一般面膜不同的是,​​《 F2D極研萃面膜 》還搭配了水針

一片面膜+一枝水針=肌膚長效保濕

《 F2D極研萃面膜 》我覺得完全是醫美等級保養品,效果的明顯度跟持續度跟一般的面膜就是不一樣

所搭配的水針精華更是我完全沒有試過的保養方式

水針精華可以直接加入面膜中,也可以在敷面膜前塗抹在肌膚上

兩種方式的效果我覺得都很不錯~~~

  

如果你是比較喜歡簡單步驟的朋友,那我會建議直接就把他加入面膜中就好

夾鏈袋的包裝設計,加入水針精華後可以拉起不用擔心面膜精華是否被汙染

面膜中的精華液非常多,用不完還可以拉上夾鏈明天早上再用化妝棉沾溼簡單濕敷

夾鏈袋的設計真的很加分~~~

這支水針精華真的超棒的說~~~

單用的時候在肌膚上的吸收度很好,只是多了一支水針精華

肌膚後續的保濕、修護、滑順度真的變得超好的!!!!!

可以看到蠶絲面膜紙上還有黃黃的水針精華液

面膜加水針精華的保濕效果可不是1+1=2,而是大於2

不用擔心精華+精華,黏膩感是不是也大於2

雖然是濃稠的精華液但卻一點都不會讓肌膚覺得黏膩~~

夏天使用還是覺得清爽沒有什麼負擔~~

《 F2D極研萃面膜 》是使用頂級蠶絲面膜紙,高親膚性、高生物相容性

只有0.01mm厚度可以100%貼合肌膚,溫和舒適又透氣

鼻翼、眼周、嘴角這些地方也都可以完美貼合,呵護臉上每一寸肌膚

《 F2D極研萃面膜 》添加了微米化黃金彈潤粒子,可以滲透肌底

讓肌膚有效吸收,恢復肌膚彈性,提高撫紋效果

當然少不了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它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

可以有效的減少水分散失,讓肌底抓住高倍水分

而尖端微導科技Aurumate逆齡因子,具有絕佳的生物相容性、穩定性及親膚性

有效抑制表面病菌,並穿透角質層,促進肌膚微創修復,撫平肌膚歲月的痕跡

敷完15分鐘後,肌膚並沒有殘留過多的精華液

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將殘留的精華液給完全吸收掉

肌膚的保濕亮澤度有明顯的改變~~

讓我最驚訝的不是一敷完的肌膚狀況,而是隔天甚至那一個禮拜的肌膚狀況

大家都知道敷完肌膚的狀況會變好,但是效果可以持續多久才是重點

《 F2D極研萃面膜 》就是那種隔天會更好的那種面膜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太過期待面膜的效果可以持續太久

但是《 F2D極研萃面膜 》卻打翻了我的認知,難怪一週只需要敷一次

因為一片面膜的效果真的可以撐一週

肌膚在接下來一週的穩定度非常好,對於肌膚後續的修護非常好

摸起來的細緻度變好,肌膚的保濕度也不錯,完全讓我非常訝異

不就是一片面膜跟水針怎麼會給肌膚這麼大的保濕跟穩定呀!!!! 

       

想試試看水針加面膜1+1>2的面膜保養,可以到下面網站去購買以及了解唷~~

F2D極研萃面膜官網:https://f2dpretty.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2dpretty/

賣場:https://shop.f2dpretty.com/

以上就是 《 F2D極研萃面膜 》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