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到了,正式進入炎炎夏日......(搧風)

除了惱人的高溫之外,最害怕的就是空氣中的黏膩感

臉上的妝真的非常容易土石流,尤其是像我一樣騎車的機車族

所以挑選適合的妝前產品和定妝噴霧就非常重要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愛用小物,保濕定妝噴霧和妝前乳

《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MakeCover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MakeCover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成分:玻尿酸、神經醯胺、可溶性膠原蛋白、光果甘草、洋甘菊萃取、 金縷梅葉萃取

完美貼合妝前乳的延展度高,只需要少量就可以塗滿大範圍的肌膚

是膚色的妝前乳,有修飾膚色、均勻膚色的效果

可以少量塗抹容易脫妝的地方、也可以整張臉塗抹

如果你是T字部位易出油的朋友,少量塗抹在T字就好

像我一樣以機車代步的上班族,全臉塗抹的效果會比較好唷~~

《MakeCover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有3D網狀結構和伸縮貼合技術

在肌膚上的服貼度非常好,而且擦完之後肌膚不會有黏膩感

反而是有點微乾的清爽感,但如果是肌膚比較缺水的朋友一定要先做好保濕的動作唷!!!!

而且連過敏肌也可以用,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敏感

擦完妝前乳後就可以上妝了,妝前乳不會跟底妝打架

持妝效果好,在沒有加上定妝噴霧的情況下

都可以撐到下午沒問題~~(我早上騎車、正中午也騎車的情況下)

但如果希望持妝效果更好,那就一定要搭配控油定妝噴霧

《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含有29種保濕成份而且不含矽的噴霧劑,讓使用起來更安心

定妝噴霧可以防止肌膚乾燥、泛油光、和防止彩妝脫落

使用時要記得跟臉部距離30公分左右唷~~如果距離太近水霧會太大

做好妝前的保養,可以讓底妝跟臉的貼合比較好

而後的定妝噴霧則是可以保護底妝,讓底妝可以更持久不脫妝

噴上定裝噴霧後我覺得差異最大的就是口罩上沾附上的彩妝幾乎不見了

而且噴出來的水霧是細緻的,可以很快的在臉上形成保護膜

這點真的很重要,化好妝只要再多個五秒鐘的時間就可以讓妝容更持久

(實測)妝感到下午的時候,保持得還算完整,除了口紅掉的多(太愛吃)

一整天下來肌膚出油的情形也和緩了許多,所以掉妝的情況真的比較少

在卸妝的時候最能看出妝容的持久度,之前沒有擦妝前乳跟定妝噴霧

臉上的底妝基本上都掉得差不多,有種到底今天有沒有化妝的疑惑

但用了擦妝前乳跟定妝噴霧後,卸妝棉上可以看到卸好謝滿的底妝

在夏日想要維持一整天光鮮亮麗的妝感,真的不能少了妝前乳跟定妝噴霧唷!!!

想看更多 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就是 MakeCover底妝精靈《3秒隱形薄膜保濕控油定妝噴霧》& 《MakeCover底妝精靈3D玻尿酸完美貼合妝前乳》試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