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非常的喜歡喝手搖飲料

而且還是甜滋滋的那一種,人生中完全沒有微糖或是無糖的選項

最誇張到一個禮拜喝七杯,一個禮拜就胖了1公斤

自從那次後,我就有稍微節制一點點,希望自己可以慢慢脫離手搖飲料的控制

再加上最近希望把身體調整到好一點的狀態,所以希望可以戒除掉多餘的咖啡因和糖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取代手搖飲料的《 南非國寶茶 》

【中山高125K 百茶老醋體驗觀光工廠】近40年來致力經營世界天然草本健康與花茶的進口、製造、代工

是亞洲設備最佳的製造公司,產品種類多元

包含了日本減肥茶、高級花茶、果茶、各地原生茶、保健茶、養生茶、柚子茶、元氣茶、藥膳包、藥浴包

路易博士茶、經濟茶品系列、陳年長壽柚子茶、美姿茶、綠茶、美顏茶、安神舒壓茶、時尚花茶禮盒、歐風時尚花茶

【中山高125K 】家的產品品質完全沒有話說,連國內許多知名廠牌都是委託他們代工的

Rooibos Tea是一種生長在南非的開普頓北部Cedarberg高山上的一種有機野生植物茶

Rooibos屬於灌木植物,顏色呈現紅棕色,又被稱為「南非的紅寶石」

其根部卻可深入地底深層吸收大自然的礦物精華,因而具足了一般植物所欠缺的罕見豐富礦物質

它充滿天然營養且不含咖啡因,零熱量,讓人能安心喝茶又健康

拉鍊包裝的設計很不錯,沒有過度包裝,也不用擔心保存的問題

放在家、辦公室都非常的方便,想喝隨時都可以來一包

打開《 南非國寶茶 》就可以聞到茶香,淡雅的香氣非常迷人

《 南非國寶茶 》就算泡久不會苦澀,所以就算沒有一般茶包的線也不用太擔心

《 南非國寶茶 》,又稱博士茶,富含人體所需的多種礦物質:鐵、鉀、鈣、銅、鋅、鎂、氟、錳、鈉,可幫助人體補充多種礦物質

更重要的是他完全沒有熱量,不用擔心喝多了會變胖

沒有咖啡因的《 南非國寶茶 》,不會影響睡眠還有紓壓放鬆的效果

在下午想提點神、喝點有味道的飲品時,我就會來一杯《 南非國寶茶 》

有些朋友說現在太熱了,完全喝不了熱飲

《 南非國寶茶 》就算是做成冷飲都很好喝~~~

泡出來的《 南非國寶茶 》呈現漂亮的紅棕色,還飄散出淡淡的香氣

喝起來非常的順口,完全不會有茶的澀味

這一點真的很不錯,因為有澀味的茶就會想要加點糖讓澀度降低

但《 南非國寶茶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就算沒有加糖喝起來也非常順口

覺得單喝《 南非國寶茶 》有點無趣,那可以加入牛奶變成國寶茶奶茶

如果跟我一樣平常比較嗜甜的朋友再加一點蜂蜜會更好喝唷~~

這個真的可以完全取代掉手搖飲料的奶茶說~~

除了沒有咖啡因外,還可以補充礦物質

《 紅棗茶 》這款喝起來比較甜一點,對女生來說也是非常好的飲品

《 紅棗茶 》裡面的成分很簡單,就是紅棗跟枸杞

溫潤的滋補養生,香甜的紅棗香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 紅棗茶 》單喝可以喝到淡淡的紅棗甜味

但我自己更喜歡加點黑糖或紅糖,喝起來會更好喝~~

《 南非國寶茶 》和《 紅棗茶 》一起泡也很好喝唷~~~

喝起來甜味會更加明顯,如果喜歡甜一點的朋友一定要加在一起試試看

     

如果你也是喜歡喝茶、或是跟我一樣想要戒除手搖飲的朋友

推薦大家可以試一試《 南非國寶茶 》,沒有咖啡因會影響睡眠

而且真的好好喝~~~~

來自創辦人 Mr Tea陳雲輝:誠摯地邀請您參與「200體驗店(點)計畫」

中山高125K百茶老醋觀光工廠,歡迎大家蒞臨免費體驗 文化參訪:百茶老醋觀光工廠、兵馬俑、長白山物產館

電話:037-252667

官網:http://www.125kgo.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rtea037252667

line@:@fsd2818s

以上就是【中山高125K  南非國寶茶】 好喝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