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完,做了一個月的月子、兩個月的產假、五個月的育兒生活

對於自己的照護真的變得超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嫩嬰上面

原本晚上及早上的保養時間,也想說反正不出門就給省略了

隨著復出職場,以及嫩嬰長大了些

開始覺得這樣不行,就算是要照顧小孩也應該美美的

最近接觸到一個台灣品牌的保養品「Sunfille 女孩兒」

我很喜歡官網上的一段話【女孩兒,你只需要簡單的漂漂亮亮】

「Sunfille 女孩兒」從選擇原料、成分到研發、包裝都追求美麗又簡單

品牌的創辦人一開始是想讓女兒使用最單純、最安全的保養品

所以從研發、測試、檢驗都是用高規格看待

想要做出一組連敏弱肌都試用的原粹保養品

由於成分非常的單純,非常適合第一次接觸保養的小女生

這也是「Sunfille 女孩兒」創立的初心

提供給每位女孩最安全、最單純、沒有負擔的保養品

產後又疏於保養的我,也很想體驗這種可以簡單又美麗的保養品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unfille 女孩兒」家的【懂我系列保濕精華組】

【懂我系列保濕精華組】有懂我保濕柔膚水、懂我鎖水精華跟懂我亮白乳

《懂我保濕柔膚水》

添加玫瑰存錄雨天竺葵精油及複合維他命ABCE,加強保濕,並提供肌膚充分補水

水狀質感的《懂我保濕柔膚水》,淡淡的花香很舒服

在肌膚的吸收度很不錯,尤其是濕敷過後肌膚的保濕度

平日的保養,我習慣用手輕拍到臉上

重要時刻前,我會用化妝棉濕敷到臉上

記得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整個驚為天人

可能是一段時間疏於保養,輕拍上化妝水臉上的肌膚像是久旱逢甘霖

快速地吸收掉《懂我保濕柔膚水》,臉上的保濕滋潤感立刻提升

肌膚只要有保濕度就會顯得柔嫩,所以第一次用完後覺得整張臉都水嫩嫩起來

偶爾半夜要起床顧嫩嬰的我,肌膚也變得更嬌嫩

不是所有的化妝水都適合,但使用《懂我保濕柔膚水》完全沒有敏感或是不適的情形

是非常溫和的化妝水,但卻可以提供肌膚足夠的保濕度

單上《懂我保濕柔膚水》肌膚就可以有一定的保濕感,但如果要讓肌膚的保濕更持久

當然需要再繼續搭配《懂我鎖水精華》使用

《懂我鎖水精華》

添加多重保濕成分,可以乾燥肌

《懂我鎖水精華》是比較黏稠的精華液質地,但推開後質地會變得比較偏水狀

在肌膚上面的吸收度也還不錯,如果搭配上按摩的手法,吸收的速度會變得更快

除了可以單用外,也可以加入乳液或是面霜中使用

《懂我鎖水精華》的保濕力以及延展性很好,所以一次的用量只要一小滴就足夠

如果時間不夠還可以混合乳液一起擦,對於忙碌的媽媽來說真的很方便

畢竟寶寶在旁邊吵鬧的時候,真的沒有時間好好擦保養品

保養的步驟更簡化,那也沒有理由偷懶不擦了!!!!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還擔心一滴會無法擦完全臉

但實際使用後才發現自己真的是瞎操心,完全很夠用

擦到臉上後,會變得比較水狀,非常好推開

稍微按摩一下肌膚就會吸收,吸收後的肌膚會變得更加水嫩

是那種光用看就可以看出的水嫩感~~

雖然有水嫩感,但擦完之後不會有黏膩感唷!!!!

有時候保濕力強的精華液,擦完之後會殘留一些些黏膩感

但是《懂我鎖水精華》完全都沒有,這一點我很滿意

再加上他可以跟乳液混合使用,整個很得我心

畢竟晚上時間的媽媽真的好忙~~

《懂我亮白乳》

多種植物萃取、清爽不油膩配方,分子小好吸收,有效保濕肌膚

《懂我亮白乳》是屬於比較清爽的乳液,不是那種厚重有負擔的

質地偏向水狀的乳液,光是擠在手上就可以感受到他的輕盈感

保養的最後一步驟乳液,真的是非常關鍵的一步

可以讓前面所有的保養步驟效果保留或加成

對於乳液的選擇我個人偏好輕盈類的乳液

因為我是混合肌,如果是太過厚重滋潤的乳液都會讓我肌膚更泛油光

《懂我亮白乳》擦在臉上非常的清爽沒有負擔,是我喜歡可以快速吸收不黏膩的乳液

就算加入《懂我鎖水精華》一起試用,也可以很快速地被肌膚吸收

留下肌膚水嫩感沒有黏膩感~~~

這一段時間使用下來,肌膚的保濕度以及水嫩感都有提升

對我來說最明顯的改善地方是臉上的乾燥小細紋

畢竟我偷懶了幾個月,乾燥的肌膚最容易出現小細紋了!!!

額頭、眉間的小細紋都變淡或消失了!!!

幸好我有開始使用「Sunfille 女孩兒」【懂我系列保濕精華組】

再偷懶下去真的變成皺紋可就麻煩了~~

雖然最近的氣候變得更乾燥,但我的臉卻變得更水嫩了!!!

「Sunfille 女孩兒」家的產品都沒有添加酒精、色素、紫外線吸收劑、防腐劑

所以用起來真的對肌膚沒有負擔、很輕鬆

就算是幼兒園或是國小的小女兒想要一起使用都沒有問題唷!!!!

期待我家女兒長大後,跟媽媽一起保養~~

「Sunfille 女孩兒」

官網:https://sunfille.com/index.ph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fille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nfille.luyuan/

以上就是 「Sunfille 女孩兒」【懂我系列保濕精華組】心得分享~~希望對大家挑選保養品有幫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