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已經快兩年了,大家的生活型態也都改變

出國、旅行、外食、聚會、這些以前習以為常的事情都變得需要戰戰兢兢

加上家裡有新生兒,外頭的不定因素太多

所以減少了很多外食的次數,開啟了煮婦生活

但有嫩嬰的媽媽都知道,在沒有後援要一打一的情況

還需要煮三餐是一件多麼麻煩且辛苦的事情呀!!!!

所以這時候冷凍鮮食調理包就是煮婦媽媽的好朋友了~~

【愛上烹調】 健康吃、輕鬆做,愛上烹調

防疫生活中的自煮時代,用主廚特製的鮮食調理包

簡易覆熱,五分鐘輕鬆上菜

有人會有疑問,冷凍食品健康嗎?

愛上烹調的冷凍食品都是現煮現包,再以真空保住料理的鮮味,避免空氣氧化影響食物的營養、風味及口感

最後以-58度C急速冷凍的方式產生的冰晶較小,有利於鎖住原汁

比較能保留組織細胞的完整度,保有食物的品質和質地,進而延長食品最佳的食用日期

《 親子丼 》一份是210克

使用嚴選精實的雞腿肉,搭配各式香料慢燉的雞骨肉汁,炒香雞肉及洋蔥,帶出甜味

再加入精密比例的高湯醬汁,Q彈軟嫩的雞腿肉塊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把白飯和親子丼放入電鍋中蒸熱,簡單又快速的就可以完成一餐

如果喜歡蛋的朋友,也可以把蛋液淋在親子丼上一起進電鍋

就可以吃到滑嫩的蛋和親子丼醬汁結合的美味

一份210克的分量不算少,一個人是可以吃飽的

親子丼的醬汁非常棒,如果不說根本不知道是冷凍食品

有時候下班晚,真的沒有時間煮飯

我就直接放進電鍋蒸,等洗完澡後,晚餐也好了

快速又方便的完成一餐~~~

《咖哩牛》 一份230克

嚴選油花比例完美的牛肉條,細火慢燉出軟嫩口感

添加許多辛香料、秘製咖哩醬與新鮮時蔬熬煮

讓咖哩香甜濃郁又有層次感

加熱的方式不只可以使用電鍋,直接放進鍋子加熱也很方便

加熱咖哩的時候,整間廚房都是咖哩的香氣

【愛上烹調】的咖哩並不是只有咖哩醬,而是有滿滿的紅蘿蔔,馬鈴薯和洋蔥

配飯吃好吃;做成咖哩烏龍麵也好吃

這款咖哩牛的咖哩醬是比較偏大人風味,帶點辣味

微辣的口感非常下飯,但這款就不適合給小孩吃

《 打拋豬 》一份100克

選用2:8完美比例的溫體肉,和現炒的辣椒與蒜頭帶出的辣炒香氣

搭入輕盈的番茄與精挑細選的九層塔

打拋豬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泰式料理之一

九層塔的香氣搭配下飯的微辣醬汁,根本就是白飯殺手

使用隔水加熱就可以立刻覆熱食用,真的很方便

只要再簡單炒個菜、煎個蛋或香腸,就可以上桌吃飯

家裡準備幾包這樣的冷凍鮮食調理包,真的可以縮短在廚房煮飯、備料的時間

這樣就可以有更多時間陪小孩跟打掃家裡

不然,媽媽都只能熬夜做那些沒做完的家事

豬肉肥瘦的比例很不錯,不肥不澀非常好入口

這樣一包100克份量就很夠,我跟我老公一餐的份量

除了單純的配飯吃以外,還可以做成打拋豬乾拌麵

因為打拋豬的味道非常夠味,所以拌麵吃也非常的好吃

【愛上烹調】的冷凍鮮食調理包,味道都非常的好

真的很像剛煮出來的菜餚,沒有那種冷凍過的冷凍味

而且一包的分量很剛好,可當一餐或是一人份

不會有加熱過份量太多,或是還要再冷藏的困擾

偶爾想要偷懶一下、快速上菜的朋友們!!!!

【愛上烹調】冷凍鮮食調理包買起來~肚子餓時可以快速上菜

讓大家驚豔原來可以這麼優雅的上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的資料唷~

【愛上烹調】 官網:https://shop.hi3cooking.com/

【愛上烹調】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i3cooking

冷凍鮮食調理包這裡買:https://shop.hi3cooking.com/hi3cookingstory

以上就是我的 防疫自煮生活小幫手【愛上烹調】冷凍鮮食調理包 食用心情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關注我的部落格,並幫我按個讚、推和分享唷~

有問題想問我的,也歡迎到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