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對於人性也多了一些感觸

 

事實上,我一直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人

 

從畢業後的三份工作裡,我遇到的都是好同事

 

從來不需要擔心會有同事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大家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一樣玩鬧

 

 

可是,在工作的環境中不是只有同事的存在,最大的挑戰在老闆

 

第一份工作,因為跟老闆對事情的看法有所不同

 

所以帥氣的跟老闆說:我想先做我自己,才能做孩子的老師

 

然後,就離職了!

 

第二份工作持續中,但只要主事者不同,要求就會改變

 

好多事情大家還在磨合,也希望能越來越好

 

而第三份發生的事,讓我有深深的感觸

 

當個有能力可以被利用的人

不要當個被利用完就丟的人

 

我要的   我自己爭取  不靠你施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