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認為冬天是個比夏天更適合膚面膜保養的季節


雖然在寒冷的冬天敷面膜,真的會需要一點勇氣


冬天天冷加上乾燥,常會使皮膚在這個季節出狀況


所以冬天的時候,我都會比較喜歡敷上修護或是加強保濕的面膜


讓皮膚吸滿了水份,這樣在上妝的時候也比較不容易脫妝或起屑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面膜新歡「魔法天空 深層淨潤面膜」


商品名稱:Glamour Sky魔法天空 活化淨膚系列 深層淨潤修復面膜


成分:水、丁二醇、甘油、糖基海藻糖、氫化澱粉水解物、苯氧乙醇、甘草酸二鉀、氯苯甘醚、黃原膠、透明質酸鈉、羥乙基纖維素、歐夏至草(MARRUBIUM VULGARE)提取物、仙桃仙人掌(OPUNTIA FICUS-INDICA)莖提取物、積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虎杖(POLYGONUM CUSPIDATUM)根提取物、黃芩(SCUTELLARIA BAICALENSIS)根提取物、茶(CAMELLIA SINENSIS)葉提取物、光果甘草(GLYCYRRHIZA GLABRA)根提取物、母菊(CHAMOMILLA RECUTITA)花提取物、迷迭香(ROSMARINUS OFFICINALIS)葉提取物、神經醯胺 3、神經醯胺 6 II、神經醯胺 1、植物鞘氨醇、膽甾醇、月桂醯乳醯乳酸鈉、卡波姆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吸滿精華液的面膜



第一件事讓我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的是面膜紙的剪裁

  


完全的服貼臉部,在臉頰、鼻翼的部分剪裁的非常好


可以完全貼緊臉上肌膚,而且沒有過多的皺褶產生

  


在敷其他剪裁不好的面膜時,都需要一直小心注意物要讓面膜產生皺摺


我會覺得只要敷面膜時有皺褶產生,敷完之後臉上也會有皺形成


所以對於面膜剪裁的服貼度,我可是非常要求的

  


敷上面膜15~20分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


可以看到剛敷完面膜的肌膚的保水度

  


在輕拍臉上讓殘餘的精華液讓臉部吸收前,我會先將雙手先搓熱

  


讓手呈現溫熱感,再透過輕拍按摩讓精華液吸收得更好

  


敷完輕拍完,皮膚所呈現的保水度非常好

  


在敷完面膜後,我還是會照一般保養的程序再將擦上晚上需要用的保養品


畢竟我們都讓皮膚吸滿了水分,如果沒有讓肌膚鎖住,不是很可惜嗎~

  


敷完面膜的隔天,上妝的服貼度超好的


果然有好好做好保濕的工作,皮膚就可以呈現自然的透亮


  


推薦給大家我今年冬天的面膜新歡~「魔法天空 深層淨潤面膜」


魔法天空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魔法天空-142177175956555/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