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8.JPG

 

現代人對於保健、保養的觀念越來越好

 

女生對自己的保養也不能只限於塗塗抹抹上面

 

由內而外的保養方式更是現代人所需要的

 

女生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真的會超乎我們想像

 

雖然可以用保養品暫時的HOLD住皮膚的狀態

 

但畢竟是外用的,皮膚的吸收、效果有限

 

27歲時我就意識到除了保養品外,口服的膠原蛋白也是不能少的

 

所以那時我試過很多膠原蛋白粉

 

但膠原蛋白粉大多都是由魚鱗去萃取出來的

 

所以不可避免的會有一點腥味

 

而我也為了要漂亮一直催眠自己要去習慣這樣的腥味

 

這次我試用了日本大塚集團的 「日本大塚美C飲」

 

IMG_8361.JPG
 

日本前三大的製藥集團-Otsuka Group


除了醫療產品和營養補充品,更致力於保健食品的推廣


比照 GMP 的高標準製造,符合日本、臺灣食品安全衛生


等相關主管機關的標準與規定,讓您的生活更健康

適合加入沙拉、湯品或飲料中與家人分享,美味又健康


春夏秋冬添加至冷熱飲品食物中,隨時表現亮麗風采


無咖啡因、無糖、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IMG_8368.JPG

 

日本大塚美C飲可以加入我們平時的飲食當中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飲用它

 

總覺得直接喝下去,所吸收到的膠原蛋白會更多

 

但實際上是一樣的拉~~~~

 

IMG_8375.JPG

 

睡前或是起床空腹時都是比較好食用膠原蛋白的時機唷~~

 

這兩個時間,是膠原蛋白在體內的吸收度是最好的時候

 

IMG_8378.JPG

 

我是都選擇在起床空腹時來食用

 

這次試用的日本大塚美C飲是原味的

 

淡淡黃色的美C飲,帶著微微的膠原蛋白的味道

 

IMG_8380.JPG

 

一包的份量大約10g

 

裡面有魚膠原蛋白、豬胎盤粉、羅漢果萃取物、香料


1日可以吃1-3份,多食無益

 

我個人覺得可以不用多吃啦~~

 

過多的膠原蛋白身體無法吸收,也只是浪費

 

IMG_8383.JPG 

 

食用膠原蛋白的效果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看的出來

 

不要想說只吃了兩天就希望自己擁有Q彈的肌膚唷~~

 

請給妳身體一點時間,讓肌膚在補好膠原蛋白後

 

你就會看到肌膚給你的回饋了

 

IMG_8374.JPG

 

認真吃完一個禮拜後,皮膚有變得比較好

 

雖然無法跟17、18那時的肌膚相比

 

但實際摸起來的滑順度真的變好了

 

IMG_8370.JPG

 

日本大塚美C飲,喝起來雖然還是有微微的膠原蛋白的味道

 

但比起膠原蛋白粉更能讓我接受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會害怕膠原蛋白腥味的人

 

日本大塚集團裡面還有美C凍,裡面口味非常多

 

會讓你一點都感覺不出來你是在吃膠原蛋白

 

跟外頭市售的果凍口味無異,但卻多了滿滿的膠原蛋白

 

 

 

 

IMG_8391.JPG

單份的包裝更是方便,不論是在家食用

 

或是出外旅行,都可以很方便的攜帶

 

IMG_8392.JPG

 

 

如果你也在找尋膠原蛋白,推薦給你「日本大塚集團」的美C飲或美C凍

 

官     網 : www.wellfood.com.tw

購物網 : www.beautyjelly.com

臉  書 : 日本大塚美人館 https://goo.gl/2Ok9S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大塚集團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