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好膚質真的要先有好腸胃、順暢的排便

我說過我是一個排便算是順暢的人

很少被便秘所苦

在台灣時,基本上最少兩天上一次廁所

但,之前在澳洲那一年

不知道是不是水土不太服

排便的情形變得沒有在台灣那樣順暢

連帶地連皮膚狀況也出了問題

常常長痘痘,也常嘴角破或長水泡

所以我自己更是看中腸胃道的健康及排便是否順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

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裡面的成分有奇異果子萃取粉、綜合乳酸菌、木寡糖、難消化性麥芽糊精、青蘋果果汁粉、檸檬酸、番瀉葉萃取粉、奇異果香料、二氧化矽、青蘋果香料、蔗糖素

 

 

一包一包的包裝,讓食用起來更佳的方便

也更好攜帶,尤其是外出旅行時更是便利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

在旅行時,總是特別容易排便不順呢~~

 

 

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聞起來甜甜的,帶著一點奇異果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滿像一種糖果的香味

粉狀的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裡面還看的見一顆一顆的奇異果子

雖然聞起來甜甜的,但吃起來不知道是裡面哪個成分帶著一點點苦味

雖然大部分吃起來是甜甜的,但甜玩之後苦味就會出來了

 

 

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裡面有個成份讓我覺得很好奇

什麼是番瀉葉萃取物?就我字面上理解覺得好像是一種瀉藥

所以立馬GOOGLE找了番瀉葉的資料

番瀉葉是一種中醫常用的瀉下藥,為豆科屬植物番瀉的樹葉,原生於乾熱地帶,生長力強,從播種到開花結果需時不過三數月。番瀉分狹葉番瀉及尖葉番瀉兩大類,狹葉番瀉多見於紅海以東至印度一帶,現時在印度、埃及、蘇丹均有出產,以印度最多見,故又稱印度番瀉。尖葉番瀉多產於埃及尼羅河上游,在阿歷山大港及樂蜀的市場常見,亦稱埃及番瀉。中國廣東、海南、雲南西雙版納及台灣等地栽種的番瀉亦是尖葉番瀉。


狹葉番瀉葉含番瀉、蘆薈大黃素、蜂花醇、水楊酸、棕櫚酸。尖葉番瀉葉含番瀉、蘆薈大黃素、大黃酸、異鼠李素。兩種番瀉葉雖然成分有差異,唯同樣具有致瀉效果。番瀉性寒,味甘苦,歸大腸經,中醫多用來治療急性便秘,現代研究認為番瀉葉由胃和小腸吸收,在肝中分解,分解物經血行而使骨盆神經節興奮導致大腸收縮,因而致瀉。番瀉葉除了治便秘外,亦有抗菌、止血及鬆弛肌肉的作用,可清火解毒,消腫止痛。近代醫學亦有用番瀉葉治療急性胃十二指腸出血。

《飲片新參》謂:「番瀉葉性味苦、涼,功能瀉熱利腸府,通大便」。《現代實用中藥》:「少用為苦味健胃藥,能促進消化,服適量能起緩下作用」。

原來我吃到的苦味就是來治番瀉葉萃取物

 

 

第一天吃了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排便的感覺非常有感

甚至有一點點拉肚子的感覺

所以第二天開始我自己就將份減半

一包分兩天吃

對我自己來說,排便的感覺還是很順暢

但是少了那種肚子的絞痛感

 

試吃幾天下來,我個人對排便的順暢感真的大推

但分量上面的攝取是我自己依自己身體狀況去做調整

可能不適這麼適合每一個人

 

最後提醒大家,因為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含有番瀉葉萃取物

所以千萬不要多食唷~~~

 

想看更多Dr. Kiwi黃金奇異啦啦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