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現在已經變得沒有春秋兩季

一下子就已經來到夏天.....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日照時間越來越長

對皮膚美白的需求就越來越大

雖然黑肉底的我對於美白已經呈現半放棄的階段

但如何維持膚色,避免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年輕時的我,完全不在乎美白這件事情

一年四季所使用的化妝品都是同一種

而且也不太塗防曬.....

就是靠勢著自己的黑肉底

想說反正都這麼黑了,就算保養也不可能變白

以至於臉上的斑點變多,皮膚狀況也變得比較粗糙

 

直到25歲時,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肌膚狀況也太糟了吧~~

然後,我才開始注意美白跟防曬這一件事情

美白,是為了讓肌膚不要再持續變黑

防曬,是為了讓肌膚不要在持續變老

  

 

之前使用的孜珉耕的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和洗面乳讓我驚為天人

所以在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用完時,立刻就想試試孜珉耕另外一個產品

「蝸牛美白精華」

雖然我沒有在追求完美無瑕的白皙肌膚

但維持皮膚健康及不老化是我想努力的目標

夏天也到了,希望讓每天曝曬的肌膚多一點美白的保養

 

  

  

 

孜珉耕的蝸牛嫩白精華比較偏濃稠狀

不像化妝水的質感,比較偏向精華液的狀態

 

  

 

內含的蝸牛黏液萃取濾液讓蝸牛嫩白精華呈現微微的黏稠感

75%的蝸牛黏液萃取濾液,滋養賦活肌膚組織,鎖住水分,讓肌膚水潤飽滿

還能調理平衡油脂分泌,緊緻毛孔,促進細胞代謝形成,恢復肌膚彈性

 

  

 

微黏稠狀的蝸牛嫩白精華輕輕用手推開立即會變成水狀

黏稠的手感力馬變水感,十分好推開,肌膚的吸收度也很好

裡面還添加了Adenosine(線苷),胎盤素可以增加肌膚保濕及彈力

Niacinamide(維他命B3衍生物)可抵抗黑色素沉澱,讓肌膚呈現長效持久的水潤

呈現淨亮透白肌膚,淡化細紋及皺紋三種功效

 

  

 

蝸牛嫩白精華我都把它當成化妝水使用

雖然是有點黏稠狀的精華液,但碰到肌膚會化成水狀

所以我還是搭配化妝棉來使用

一次的用量大約就是十元硬幣

 

  

跟一般化妝水的程序,輕輕擦拭全臉

之後,我會稍微用化妝棉輕拍,讓蝸牛嫩白精華更讓肌膚吸收

 

我個人十分滿意他在肌膚上的吸收

輕拍上肌膚的蝸牛嫩白精華可以很快地被肌膚吸收

讓之後擦上去的保養品也能比較沒有負擔的被吸收

我不喜歡那種需要花費很長時間在拍臉才能被肌膚吸收的保養品

這次的蝸牛嫩白精華的表現讓我十分滿意

 

這篇除了跟大家分享我新試用的「蝸牛嫩白精華」外

也想跟大家分析一下跟之前使用的「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有什麼不同

  

 


在「保濕度」上

蝸牛嫩白精華的表現比較優秀

水狀的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雖然也能帶給肌膚水分,但在鎖水的效果就沒這麼好

在「吸收度」上

就是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的表現比較優異

在「美白度」上

沒有意外當然是蝸牛嫩白精華

在「協助其他保養品吸收度」上

這個不得不頒給蝸牛水潤Q彈導入液

  

 


不同的季節、不同的膚質、不同的追求

都必須要選擇不同的產品

每個人可以針對季節,自己的膚質,自己想要的效果

去選擇適合的產品.....

如果你對我的介紹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逛逛孜珉耕的網站唷~~~~

韓國孜珉耕。TAIWAN" FB: https://www.facebook.com/jaminkyungtw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