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很多魔法天空的面膜

魔法天空的面膜讓我一直很愛用

這次體驗了六月份剛上市的白金系列面膜

更讓我深深的深陷其中

 

新品的白金系列面膜在包裝上質感更好了

採取鏡面的外包裝,讓我們用平價的價錢買到高質感的面膜

 

這次的白金系列面膜有三種

白金 松露亮白面膜(5片/盒) 

白金 蘭花緊緻面膜(5片/盒)

白金 玫瑰滑嫩面膜(5片/盒)  

 

 除了面膜裡面的成分不同外

白金系列所使用的面膜布只是利用專業技術製成的木漿面膜布

透氣度高、釋水性高、輕柔薄透、親膚性及服貼度高

比起之前黑面膜系列的面膜布更加讓我喜歡

 

【白金 松露亮白面膜】

裡面所含的亮白九胜肽可以減少肌膚因外界影響造成的暗沉、膚色不均等狀況

白松露內更是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礦物質,可以有效地提供角質和表皮的保濕成分

讓肌膚保持光澤及亮白

 

  

裡面除了面膜吸滿滿滿的精華液外,袋內也是有滿滿的精華液

千萬不要浪費了,記得也順便保養一下手腳唷~~~

 

 

不愧是新技術的木漿面膜紙,輕柔薄透,真的距離稍微遠一點

完全看不出來你正在敷著面膜呢~~~

 

 

片狀的面膜最好在15~20分鐘左右就取下

夫太久反而會使得肌膚的水分被面膜紙吸收掉

拿掉面膜後,可以看到肌膚的保水度很不錯

臉上不會過度的濕潤

 

 

用手輕拍按摩後,殘留在肌膚上的精華液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而且不會有那種黏膩的感覺唷~~

最討厭面膜敷完肌膚黏黏的感覺了~~~~(大叫)

 

 

從敷完前後的照照比較圖就可以發現肌膚的含水度增加

所以肌膚就比較有光澤感,進而看起來也必較明亮了

 

我個人覺得要真的判斷面膜是否真的厲害

要看隔一天床後肌膚的狀態跟上妝的情形

因為剛敷完面膜時,肌膚的保水度都會提升

但能持續多久就是每一個面膜的功力了~~~

 

從妝前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來肌膚的含水度還不錯

上妝後,底妝的吃妝度也不賴

這一天的底妝,直到我下班都還維持的不錯唷~~~

讓我覺得面膜中添加了白松露

真的可以有效地提供角質和表皮的保濕成分

 

 

【白金 玫瑰滑嫩面膜】

裡面的白茅草萃取液及仙人掌萃取液,具有長效保濕及維持肌膚潤澤並緊緻肌膚的效果

所添加的玫瑰精露,更可以滋養熟齡肌、乾燥或舒緩肌膚不適,有緊實保濕與舒緩的特性

 

  

玫瑰滑嫩面膜可以聞到淡淡得玫瑰花香

但不是那種很濃烈化學玫瑰香精的味道

我個人還滿喜歡玫瑰滑嫩面膜的味道

 

 

利用專業技術製成的木漿面膜布非常的薄透

所以再拿掉珍珠紙時要稍微小心一點

以免破壞了面膜原本的剪裁

 

木漿面膜布的親膚性及服貼度都很好

再搭配魔法天空面膜布超棒的裁剪技巧

讓面膜在臉上完全與我們的肌膚緊密貼合

充分地讓精華液進入肌膚內

 

一樣拿掉面膜後,可以看到肌膚的保水度很不錯

臉上不會過度的濕潤

 

 

用手輕拍按摩後,殘留在肌膚上的精華液也滿快就被吸收了

一樣不會有那種黏膩的感覺唷~~

但玫瑰滑嫩面膜在敷完後, 肌膚的滑手度真的有比較滑嫩耶

照片上可能沒有這麼明顯,但你的手會告訴你變滑嫩的訊息

 

一樣敷完後肌膚的保水度都提升滿多的

但在肌膚的明亮感上面就略輸松露亮白面膜

可玫瑰滑嫩面膜贏在敷完肌膚的滑嫩度上

 

   

隔天起床,我覺得肌膚狀態很不賴

有一些很細小的紋路真的有比較撫平

 

 

【白金 蘭花緊緻面膜】

裡面的田紅茶及biopeptide cl 成分可以改善肌膚粗糙狀況及增強肌膚抵抗力

所添加的蘭花精粹,因內含花青素、黏液和多醣體,可以讓肌膚平滑細紋、柔軟Q彈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除了把面膜敷在臉上外

我還在敷在頸後和脖子上

總不能讓脖子跟後頸透露出你經過歲月摧殘的肌膚狀態吧~~

 

 

利用專業技術製成的木漿面膜布透氣度高、釋水性高

為什麼釋水性高這麼重要

大家試想一下如果你的面膜紙釋水性不好,就像你把毛巾敷在臉上一樣

所有的精華液都在你的面膜紙上面

根本無法釋出來到我們的肌膚

那我們不就是敷身體健康跟心酸的嗎~~

 

所以慎選面膜紙的材質可以讓我們敷臉更加事半功倍唷~~

 

((題外話,不要問為啥不要放正面照,因為我不笑整個顯得太兇狠

感覺好像有人欠了我幾千萬,所以才用比較不兇的側臉

而且我覺得側臉照片更能讓大家看到面膜及肌膚的細節))

 

完全一樣的程序用手輕拍按摩後,殘留的精華液就會被吸收了

一樣不會有那種黏膩的感覺唷~~((重播錄音帶中))

 

一樣敷完後肌膚的保水度都提升滿多的

但我覺得蘭花緊緻面膜像是介在松露亮白面膜跟玫瑰滑嫩面膜中間

 

 

他的保水度沒有松露亮白面膜優秀

他的滑嫩度沒有玫瑰滑嫩面膜優秀

但是蘭花緊緻面膜的表現也不差,是一個我覺得比較全面性顧及的面膜

 

 

六月魔法天空面膜新品 【白金系列面膜】

我都還滿喜歡的~~~~((難以抉擇出最優秀))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肌膚狀態選擇需要的面膜類型

相信這次魔法天空白金系列的面膜一定能帶給大家驚豔感

 

 

 

arrow
arrow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