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的butybox還是一樣豐富

這次的butybox很有夏天的感覺

超多都是適合夏天的小物~~~(尖叫)

快來跟我一起看看吧~~~

 

  

之前2月份的盒子是淡淡的奶油白

七月份的是屬於少女淡淡的粉紅色

每次光收到butybox的盒子就會先開心好久

因為又多了一個超美的收納盒  (旋轉灑花~~~)

 

  

 雖然離少女有段距離,但看到這麼精緻的包裝

還是整個人充滿少女心~~

 

介紹第一個產品就是少女必備~「潔顏油+淨顏粉」

哈哈哈,身為輕熟的我們比少女更需要

做好基礎清潔工作才能為好膚質打好底

 

【CHIC CHOC 淨顏酵素粉+潔膚油】

CHIC CHOC 淨顏酵素粉搭配了皮脂分解酵素成分,達到溶解皮脂髒汙與角質堆積的效果

帶走多餘皮脂與毛孔髒汙,並針對老廢角質進行代謝

搭配三重胺基酸與柔軟彈力泡泡,避免過度清潔,保護肌膚的自然健康屏障

暢通毛孔並維持正常的代謝機能,新生出來的角質,具有較強保水力,對於後續保養也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CHIC CHOC 潔膚油採用優質葵花油為主,觸感滑潤,喜愛快速卸妝顧客使用

溫和葵花製成深層潔膚油,徹底快速去除彩妝及溶解毛孔深層污垢

清潔同時,維持肌膚濕潤度,卸後無負擔,肌膚柔嫩


  

之前使用油類的卸妝產品都會讓我覺得肌膚很難呼吸

也因為植了睫毛,所以不使用油類卸妝的產品

這次試用了CHIC CHOC 潔膚油,讓我還滿驚艷的

CHIC CHOC 潔膚油有著淡淡的香味

 

  

輕輕的將CHIC CHOC 潔膚油在臉上按摩

可以感受到臉上的彩妝有慢慢地融出來的感覺

我大約會按摩個2分鐘左右

 

  

可以看到彩妝被帶出來

因為平時上班我只會擦bb霜,所以沒有辦法一大片的底妝融出

 

  

用水將CHIC CHOC 潔膚油沖掉後

皮膚不會感覺乾乾的,卸妝力也很不賴

臉上不會殘留油膩感也還滿清爽的

加分加分

 

  

這是我第一次是用粉狀的產品來洗臉

之前一直看到大家分享,說出國必備洗臉小物就是潔顏粉

這次看到butybox裡面有CHIC CHOC 淨顏酵素粉,完全正中我心

 

CHIC CHOC 淨顏酵素粉的粉末很細緻,沒有什麼味道

有個什麼東西都要聞聞看的怪癖

 

 

稍微加一點水,然後搓揉就可以起泡了

一開始水有點加太多,害一部分的潔顏粉就這樣浪費的被沖掉

因為粉末很細緻,所以溶解起泡的速度滿快的

也不太會有溶解不了的情況發生

 

 

泡沫還算細緻,清潔力也還不錯

 

 不會帶走肌膚太多水分,洗完臉後也沒有乾澀感

難怪很多人說潔顏粉是洗臉的新選擇~~

下次我出國時也要準備個幾包

省空間、減少重量、又可以有好的潔顏效果

最重要的是還能再多買些東西回來 ( 整個劃錯重點 )

 

【SOTHYS超導水立方基因精華】

重啟水份記憶及再生肌膚,達到持久的保濕、凍齡效果

低分子玻尿酸與具有重建功效的輔助活性成份相結合

可再生肌膚並持續回復肌膚的保濕度

肌膚密集保濕、再生彈力,視覺與觸覺上如獲新生

令青春得以留存。可提升保濕霜的抗齡保濕效率

保濕護膚創舉之作 - 獨家專利『1055牛肝菌菇萃取物』

Sothys自法國利穆贊Limousin地區生物棲地萃取1055牛肝菌菇

可刺激表皮層玻尿酸的合成達220%;真皮層達45%

 雖然夏天跟冬天比起來好像不乾燥

但是保濕的工作一樣也不能掉以輕心

如果沒為肌膚保持水分,那肌膚會為了要保護乾燥的皮膚而產生大量的油脂

油光滿面是一件多讓人討厭的事呀~~~  (不要~~~~~)

 

 乳液狀的超導水立方基因精華塗開後就會化成比較水狀的

 

在臉上的吸收度也還不錯

 

 塗完之後也沒有什麼黏膩感

 

但在保水度上面我個人是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感覺啦~~

因為下一個要介紹的產品太讓得我心了~~~

(整個心都偏了~~~)

 

 

【missQueen心機保濕水凝霜】

高延展水凝優格質地,小分子瞬間吸收,深入肌膚底層

全方位保養面面俱到,兼具修護乳霜+晚安面膜的雙效水凝霜

日間全面保養,夜間深層修護,清簡高效保養的最佳美肌選擇

跨系結合,多效合一,讓保養效果1+1>2,肌膚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到持著很高的期待

想說或許可能是一個普通的產品

但沒想到,試用後我才發現我錯得離譜

怎麼可以這麼好用~~~~ ( 仰天長嘯 )

 

 missQueen心機保濕水凝霜有著淡淡的香味

我個人對這種淡淡的香味整個很沒抵抗力

尤其是天然花香的萃取而不是人工香精

 

missQueen心機保濕水凝霜的延展性很好

塗在臉上立馬變成水狀,薄薄的塗上一層

立馬被肌膚吸收,而且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肌膚立刻變得很飽水,上妝變得更加貼妝

 

最讓我喜歡的使用方法是後敷當晚安面膜

厚厚的塗上一層,雖然馬上會化成水狀

但因為是後敷所以肌膚不會立馬全部吸收

需要等待一段時間,missQueen心機保濕水凝霜才會變成隱形的面膜

趁著晚上帶給肌膚長效的保濕效果

 

最驚人的時刻是在隔天起床洗臉的時候

正個肌膚的保水度真的不是蓋的

整個肌膚的水嫩感從你手碰到臉的那一刻就感受到了

我完全沒有辦法用文字來表達碰到臉那一刻的感動

大家真的要去試試看,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

一早就感受到你驚人的肌膚變化~~~~ ( 旋轉旋轉 )

 

Playboy女用體香噴霧

Playboy女用香氛產品擁有多款香氛系列,滿足各種不同時尚風格女性的喜好

每款香調分別提供香體噴霧及淡香水兩種質地

讓香迷們能依照心情及場合的需要,適時選用不同的香氛Dress Code

 

  

夏天難免流汗,總是會有一點點異味跑出來

身為一個少女(是資深少女吧~) 怎麼可以臭臭的呢~~

 

  

Playboy女用體香噴霧是花香調的

屬於淡淡的香味,不是那種濃烈的花香

我個人覺得滿適合夏天的~~~~

讓Playboy女用體香噴霧香香的度過這個夏天~~

( 叫我香香少女吧!!!!!! )

 

  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

獨家香水洗潤髮系列,無矽靈頭皮深層洗淨-可以溫和的深層潔淨頭皮

無添加矽靈(Silicone free),讓頭皮強健無負擔感,是首款清爽型無矽靈香水洗潤髮系列

前味-柳橙、橙花;中味-天竺葵、鈴蘭、茉莉、玫瑰

後味-白麝香、廣藿香

香味持續一整天,當微風吹過都能散發出微微香氣

LG生活健康獨家工法「香氛持久乳化技術」是維持香味持久的秘密

香水洗髮精是在原材料的初步就添加香氣混合,所以可持久保留香氣

 香氣還可消除頭皮上的油脂味道,隔絕不好氣味

洗髮同時按摩頭皮還可溫和去頭皮角質、頭皮屑,呵護你的頭皮

 

  

  Elastine香水洗髮精是我平常就在用的洗髮精

看到這次有butybox的      Elastine 新上市的洗髮精試用

整個超開心的~~~~~~~( 旋轉到頭暈 )

 

   

這次的  Elastine綠野迷情奢華香水洗髮精沒有添加矽靈

更可以減少對頭皮的負擔~~

 

洗起來跟之前的其他系列的洗髮精沒有差到太多

水準還是一樣的好,洗完頭髮不會太乾澀

 

 

 讓人最有記憶點的就是它迷人且持久的香味

可以讓人至少維持兩天香香的味道~~

( 不小心透露我偶爾兩天才洗頭一次 )

 

這七月份的butybox真的是超級無敵豐富的~~

而且都好適合夏天使用唷~~~ (扭)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買一盒試試吧~~~~

 

butybox官網 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 FB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
    全站熱搜

    怡惠玩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